我的老师3
六年的小学生活,我经历了酸甜苦咸,但是有许许多多的老师曾经帮助和鼓励过我,我不会忘记的,但是令我最难忘的是我四年级的班主任——林老师。
她有一头黑白黑白的头发,宽宽的额头,每天都以和蔼、亲切的表情来给我们上课。
我在她的教育下,变成了成绩高的学生,她的教学方法很独特,跟副科老师的教学方法不一样,记得,有一次,她的喉咙疼,说不了话,但是她撑着病来给我们上课,我想想有哪些老师能想林老师一样对我们呢?她给了我们比母爱还亲切和蔼的感情。
在此,我想对我的班主任林老师说一句:“老师,您对我们的关心,为我们付出那么多,我们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们会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你在我们的心田撒下未来的种子,让它们生根发芽。
临别依依,我多么想让时间停留在我们和林老师的快乐回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