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自从上了六年级,那位凶巴巴的美术老师终于走了!不过,倒是调来一老头子!
他姓王,具体叫什么我也不怎么清楚。只是他让我们叫他王老师的,所以,我只知道他姓什么。
看的出来,他有五四十来岁。对于一开始,他就讲了一大堆临武话,而且大部分是临武脏话!像是讽刺我们这些“城市佬”。气死我也!
第一节美术课的上课铃“叮零零……叮零零……”的响起,因为王老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好不容易看清他的模样———唔,头发稀少,也不买瓶霸王洗洗,估计公资较少,正省钱呢!黑黝黝的脸庞上,扣了一顶书生帽,看上去,跟80年代的老人一样,赶不上时代!
不过,当第二次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抱着一堆美术本向我们教室的后门走来,我当时还真怕他骨头散架。不过,当心是多余的。只见老师脸上笑盈盈的,还说我们班的绘画水平还不错!看来老师的脾气还蛮好说。
告诉你吧,我的美术作业常常得高分,老师在“排荣榜”上每次都点我的名,别提我有多开心了!
自从这个老师上美术课,我更热爱美术了,巴不得现在马上上一节美术课呢!
我有一个妹妹,是我的表妹,她叫杨怡琳,我们都叫她琳琳,今年九岁了。很可爱,所以很讨人喜欢。
我的表妹口才好得不得了,能说会道,跟别人吵架次次赢,邻居们都说她以后学习肯定很好,可是,出乎意料,她上一年,上小学第一册就跟不上了。我为她找了找原因,第一:舅妈和舅舅太惯她,任何事情都由着表妹;第二:舅妈和舅舅管教不严厉,表妹想玩就玩,
想看电视就看电视,每次作业拖拖拉拉,都临时抱佛脚,甚至不完成,一点都没有动过;第三:表妹没把学习放心上。有时被老师表扬,太骄傲了,一回家就说这说那。她每次都认为自己想的、说的、做的是对的,从来不管别人。
琳琳还很会用欺瞒骗过别人。一回,她考试得了满分,学校里的老师表扬了她。她高兴的不得了,一回家就大吵大闹:“妈妈、爷爷、奶奶、爸爸还有姐姐……,告诉你们,我考试得了一百分,老师表扬了我呢!你们说我厉不厉害?”这个时候,我们要是说不厉害的话,她就会躲在桌子底下不管咱们怎么说都不起来。所以我们只能说:厉害厉害。我又问她:“你既然学习成绩这么好,那为什么没有肩膀上挂的二划呢?”“老师还没发完哩!”我觉得奇怪极了:现在临近期末,妹妹的老师怎么可能还没发完呢?噢,原来她在骗我啊,我怎么忘了她是一个骗人高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