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是谁,辛勤的培养祖国的栋梁;是谁,支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又是谁,为后辈献出了自己的所有心血。 那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闪烁着光芒;那一双玲珑小巧的手,播撒着我们的希望和幸福;挺挺的鼻子,还有那细细的长眉,跳着,舞动着……你十分幽默,让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那一段丝绸般的长发,散发着无限芳香。老师,我想说,您是美的创造者,是人类灵魂之师,用美好的阳光普照着我们幼小的心灵;用美的雨露,滋润着我的身心;老师,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默默奉献。
您是一支红烛,为我们献出了所有光和热,用“燃烧”两个字可以概括。您讲课时幽默有趣,为我们打开心窗,使我们进入更加缤纷的世界。您像大桥,让我们收获巅峰的美景,得到更美的享受。您在何时何地都会伸出援助之手,为我们解决难题,耐心的教我知识,使我们从中感悟。您,播撒着理想,传播着力量,传递着活力,增添了春的艳丽……
您上课时常常会突然一笑,使我们感到十分幸福温馨,增添了更多自信。下课,您就像是“孩子王”,和我们一起笑着跑着。重要安全课时,您又变为了一位严厉的警察,扫视着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 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出山的高大,海的辽阔,然后,将它双手送给您,我那知识渊博、笑容满面的老师,您点燃我们心灵之火,引领我们走上巅峰,你耗尽所有精力和活力,付出无私的奉献。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写的是您。俗话说,英才济济笑开颜。您在我们进步时鼓励我们,为我们高兴……
没错,她就是我最最喜欢的银老师,每朵鲜花上都有你无私的奉献和笑容的滋润,更有您那沧桑的痕迹——手上的皱纹越来越多,头发愈来愈白,但您那无私奉献之心从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