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我有一个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他比我矮一点,但跑的速度比我快一点,那就是我的表哥。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其中有一件事最能证明我们之间的友谊。
那天上午,我去找表哥玩。表哥说:“我们来赛跑吧,看谁先到泥坑那边。”我点头答应了下来。开始了,表哥一马当先,我随后追了上去,就在快到的时候,他转头对我吐了吐舌头,这时他刚好跑到泥坑旁,一不小心,快要掉下去了,我立马抓住了他,但是,泥坑旁太滑,结果两个人都掉了下去。爬起来后,发现两个人全身都沾满了泥土,就忍不住指着对方哈哈大笑起来。
我趁他不注意,抓了一把泥扔到他脸上,他也快速地抓了一把泥扔给我。于是我们就玩起了扔泥大战。我们先用泥堆了一座墙,再抓泥扔了过去,场面异常的激烈。我们从来没有玩得这么疯狂过。
玩累了,我们回到姑姑开的店,我妈和姑姑看到我俩身上都是泥土,就板着脸说:“你们干什么去了,像从泥塘里爬出来似的?”虽然都被妈妈骂了一顿,但是,我们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们从来都没玩得那么尽兴过。
要回家的时候,我和表哥异口同声地说:“下次我们再一起玩泥吧!”
虽然我有许多朋友,但是我的表哥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的知心好友。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永远不变。
我永远相信,表哥会是我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