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再漂亮的花离开了水与土就会死去变得黯然失色。再珍贵的鱼离开水也会死去变得毫无价值。那一个人呢?一个人失去了朋友和亲人就会变得孤立无援,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中淘汰。每个人都会拥有一个朋友,他(她)就像你的“开心果”陪你渡过难关,共享胜利。我的朋友是个拥有长辫子和“西瓜头”的小男生。我们这对欢喜冤家在学校里时好时坏,逗的人哈哈大笑
他拥有一个鲜明的特点:一条细长的辫子挂在脑后。一个圆圆的西瓜头,圆圆的脸,瘦瘦的身材,细细的腿就形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他。他十分喜欢运动,特别是足球,还参加了班级足球队!他吹的单簧管也不赖,多次代表学校去演出!
此外,他的自尊心特别的强!有一次我去买一个烧饼,我觉得自己吃都不够,就说:“ 不给你吃烧饼”然后将身一扭,背对着他大口大口的咬着。谁知,他轻蔑的说了声:“啧,谁稀罕。”然后手插口袋,摆一张“无所谓”的对我冷笑一下,走了。我看他不开心了,连忙跑到他面前笑笑表示给你吃。他斜着头,我不在意的说:“啧,明天叫我妈妈买一个不就好了!”然后猛的撞了我一下从我身走了。我又跑上去,说:“哎呀,随口一说而已!给你吃呀!”随后给了一大给他。然后他咧了咧嘴,看了看四周,马上就跑了,随后说:“呵呵, 这一大块归我了!”见他开心了。我也开心地说:“原来你的套路那么深!”“哈哈哈,走了”他边跳边跑地说。“走了”我跟着说。
他是我的朋友。他是我的朋友!他就是吴昊宇,无论他的学习是好是坏,也无论他的脾气是好是差,他始终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