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我的好朋友叫李昊达,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白里透红的脸蛋,可爱极了。
他非常喜欢画画。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书画大赛,老师选中了他,让他参加比赛。他一有空,有练习画画,比赛前,他在家里准备了好几个小时,第二天,他一来到学校,我就看到了她的眼皮都肿了,“可怜”极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到了比赛那一天,经过他的刻苦训练,理所当然的拿到了第一名。我真替他高兴,但他一点也不骄傲,只见他坐在凳子上,认真地看书。
他虽然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们之间也发生过不愉快。
记得有一次,我们因为一件小事情打架了。回到家,妈妈发现我打架了,批评了我一对,让我给他道歉,我给他打了电话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话未说完,他抢着说:“我也不是故意要打你的,对不起,我们和好吧!”我高兴地说:“好的!”从这之后,我们再也没有打过架,而且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他不仅爱画画,而且喜欢学习。他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