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能说会道的嘴巴,充满磁性的嗓音,没错,他就是我们班所有人心目中的“男神”——卢老师。上课时,他是严格的好老师,可一到下课,他就成了我们的好伙伴。
那天语文课结束后,我们和卢老师约好要开展一次有意义的课间活动。但卢老师既是语文老师,又是校长,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加上他临时有事,我们就没能开展这一次的课间活动。我们心里实在憋得难受,第二天,班长鼓起勇气跟卢老师说:“卢老师,您欠我们一笔‘债’!”“哦?啥时候欠你们一笔债呢?”卢老师百思不得其解。“因为您昨天课间活动时没有带我们开展活动!”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卢老师听后哈哈大笑,说:“原来是缺了你们一节大课间活动啊,这笔‘债’我一定得还!”同学们一阵欢呼。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三,大家都在讨论卢老师到底会不会如约带我们进行课间活动。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如潮水般涌出教室。最让我们惊喜的是,卢老师早已在操场上等着我们了,更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卢老师会陪我们一起玩。同学们都说,卢老师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惊喜,还有满满的感动。
卢老师神秘地叫我们围成圈,这时大伙齐声喊道:“卢老师给我们说说活动内容吧!”这时,卢老师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手绢,眨眨眼,神秘地说:“我们要玩‘丢手绢’的游戏。卢老师小时候没有电子游戏玩,也没有飞机、轮船模型可以摆弄,有的只是这一方小小的手绢……”卢老师仿佛也回到了童年时代。只见他手拿手绢,在我们围成的圈外移动,他时而跟散步似的悠闲走着,时而又飞快地跑起来。他一圈又一圈地绕着,我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生怕手绢丢在我身后。最后,卢老师将手绢轻轻地放在了王成泰的身后。放好后,他仍装作若无其事地走着,可怜的王成泰忽然觉察到了大家异样的目光,他回头一看,迅速拿起手绢开始追赶卢老师,可卢老师已经快速地跑回自己的位置了。最后,王成泰只好给大家表演节目……
我喜欢和蔼可亲、诚实守信的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