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为什么别人讲我的字写的漂亮呢?是因为我的余老师写的字像天才一样漂亮啊!为什么别人讲我的普通话说的好呢?是因为我的余老师说的普通话像小鸟唱歌一样动听啊!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她吧!
余老师长得年轻漂亮,个子不高,眼睛炯炯有神,小小的嘴巴像樱桃一样可爱,长长的头发,穿着长裙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样美丽。
余老师脸上总爱带着甜美的笑容,每当她走进教室时,我心里感到无比的骄傲,因为能拥有一名这样优秀的老师,是我们的福气。
我很喜欢上余老师的语文课。娓娓动听的话语总能让我们插上想象的翅膀,在知识的天空中飞呀飞呀!余老师教出来的学生个个都是优秀的。
余老师不仅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而且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长大后我也要成为一名像余老师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