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在我的生活里,总有许多帮助、关心过我的人,我的就妈妈是其中之一。
我的妈妈是一个严厉又温和的人。她给我的更多的印象只是严厉说教的声色,我甚至在背后悄悄说她唠叨。可渐渐的,看着妈妈额角攀上的皱纹和白发,才恍然大悟,妈妈为我也付出了很多东西啊!
我不可以在物质上报答妈妈什么,我只想让妈妈不为我操心,天天开心。隐藏在母亲节的小小心思逐渐发芽,我想用这次单元考的好成绩证明给妈妈,让妈妈知道我可以好好学习,让她少操心。可最后这一切计划都被妈妈的严厉彻底粉碎。
单元考的成绩下来以后,我考了98分,自从上五年级以来,这样的分数已经很难得了。回家以后写完作业,高兴地等待妈妈到来。“吱——”的门响声如期而至,我拿着试卷冲了上去,谁知又遭了一顿“小心撞到人”的训。看到试卷就没话说了吧!可今天似乎是我的倒霉日,总是事与愿违。“你看看你,错的都是粗心,不粗心就考满分啦……”我考100你都可以说我附加题没写,考什么样你都可以挑错!这连珠弹似的话语,硬生生的把我的希望拍了回去,什么心情都没了。
但这就是我妈妈,严厉却又关心我的那么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