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妈妈,你还记得那首歌吗?“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题记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是圣洁的爱,最高尚的爱。
隐约的记得,小时候很喜欢拉着你的衣角,很开心地到处跑,但发现你不见了,又会很紧张的大哭起来,四处找。把你寻到了,还会无忧无虑的玩。因为你给了我一种安全感。
窗外,雨淅淅沥沥的下着,还在教室的我正愁怎么回家呢!到了回家的时间了,我漫不经心地走到校门口,很是惊讶的发现:你打着一把伞,在校门口张望着我出来没有。当看到我时,又露出了浅浅的微笑说:“怎么这么久才出来啊?”我嘟嘟嘴说:“妈,不是让你不来接我了吗?我长大啦,自己能回家。”“我知道,就是特意来给你送伞的。对了,快,把衣服穿上。可别着凉了啊!冻着,我可不管!”“呵呵,恩,知道。”才发现你只带了一把伞,也没怎么细问。
大手牵小手走在雨中,这时多么温暖的爱啊!我感觉天晴了,心里慢慢的,暖暖的,很是充盈,很是美好。
可以忘的掉的是岁月的伤痛,最忘不掉的是你那最美的笑容。抬头仰望星空,看见的,只有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