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有一个风趣幽默的妈妈。正因为如此,我的性格也很开朗,谁叫妈妈给了我那么多的幽默细胞。
我的妈妈有1.68米,修长的身材,因为生了我,肚子有点大。爸爸有时笑话她,她却一点不生气。她说:“像一只小熊猫一样,不是很好嘛!”我妈妈从没用过一丁点儿化妆品,但时不时用我的“强生婴儿润肤露”,我问她,她总是说:“你看妈妈皮肤多好,因为我是小宝贝!”
我妈就这样,更可笑的是三年前……
那天,我骑着童车与妈妈去街心花园散步。忽然,妈妈想起有人叫她谈天。于是,妈妈马上把我送回家,蹬着小车去了。那动作一摇一摆,灵活自如。听妈妈讲,那天大街上的人都朝她看,边看边笑,弄得妈妈很不好意思。
有一次,家里的窗帘钩子掉了几个,拉不开了。爸爸爱自己弄,结果一天都没修好,所以很生气。妈妈想逗爸爸笑,于是躲藏在窗帘后“吱啦”一声,拉开窗帘,微笑着上前一步,随手举起一根木条当做“话筒”,唱起了歌,声情并茂地唱完后,她挥着手说:“再见,我忠实的歌迷们!”我和爸爸“扑味”地笑了一下,越笑越开心,笑成了“哈哈……哈哈!”怎么搞的,爸爸也笑了?原来妈妈的一首歌,竟把窗帘拉开了,所以呢,爸爸笑着又开始装窗帘钩。
嘿!妈妈你真行。你是我们的“开心果”,一颗永远开心的“开心果”,一个永远的开心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