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是个三十来岁的漂亮妈妈,她十分和蔼,对人从不打骂,我特别爱她。
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妈妈上街去了,我突然就肚子疼得受不了,于是就给妈妈打电话。过了一会儿,妈妈风风火火地赶来了,二话不说把我背在背上,朝医院跑去,那时正下着雨,妈妈把衣服披在我身上,自己都湿透了,但她没有一句怨言。此时的马路十分冷清,银色的柏油马路延伸到远方,我在心里不止一次地祈祷,快点到吧!医院到了,妈妈带我去挂号,妈妈此时十分憔悴,还时不时地发抖!我吓坏了,可妈妈冲我摆摆手。这时,医生叫了我的名字,检查出来才知道,原来是吃坏了肚子。妈妈谢过医生,带我匆匆忙忙地走了。第二天,妈妈却生病了。
还有一次,舞蹈班举行春游,可妈妈刚好感冒了,我失望极了,要知道,这次可是要去水上乐园呀,水上乐园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可现在,妈妈病了,你说这不扫我的兴吗!没想到,妈妈硬撑着虚弱的身体带我去了那儿。在那儿,妈妈一直很开心。不想,回来时妈妈是上吐下泻!我吓哭了,妈妈又向我摆摆手。去医院才知道是冲水受了凉,我猛得一惊,在水上乐园玩时,妈妈把唯一的毛巾给了我……我哭了,是感谢的哭!
在我的生命中,妈妈一直是我的左右手,陪伴我左右。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