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
这就是我,只是一个既平凡又无特点的傻女孩,缺点一大箩筐,优点没几个,屈指可数。
我,只是一个喜欢微笑,乐观的射手女,渴望自由,不希望被束缚,每天都可以在阳光下尽情地嬉笑,忘却那些不愉快。人生苦短,何必整天愁眉苦脸地过活,倒不如开心地欢笑,向全世界宣告:我,可以活得很灿烂!我,不完美,或许你对我不满,不喜欢我的性格,嘲笑过我。可我也不可能为你而改变,我不理会别人怎么看我。我只过好我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我喜欢阳光,喜欢和狗狗一起晒太阳,喜欢在冬季的上午,趴在走廊扶手,眯着眼睛,享受着阳光温暖的怀抱;我喜欢黑夜,喜欢望着那明亮的月亮和闪烁的星群,享受着黑夜里一丝静默,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想着奶奶给我讲的神话故事。我喜欢蓝色,因为它给我一种安详、宁静的味道,蓝天、海水都是我的最爱,因为它们是由我喜欢的蓝色所构成的;我喜欢黑色,因为它给我一种孤独、寂廖的味道,因为黑色的代言者就是黑夜,它是夜的主色。我喜欢薰衣草,因为薰衣草的香味能让我安心,让失眠的我再度安睡;我喜欢向日葵,因为它永远都没有悲伤的一天,我希望自己可以如同向日葵一样,每天向着太阳抬头。
我没有安全感,所以在人群拥挤时请牵紧我的手,让我知道有个人会担心我,在茫茫人海中,有属于我的一个知心好友。旋转木马,坐在马背上,一圈一圈地转,我开始有点期盼可以转到幸福的远方;摩天轮,到最高点时,那是最接近天空、云的地方,也是幸福的最终点站。我喜欢一切同幸福有关的事物。但,那再美的童话也是假的,梦幻的时光也有停止的时候。随着时间的飞逝。我先前的那些幼稚思想已不复存在。假装变成了我另一张脸具,装作很开心,装作不懂,装作别人误以为我没有忧愁,很天真,很单纯,不用再担心我。面对烦恼,我学会想方设法排除坏心情,把郁闷发泄出来。受了委屈,我就一个人躲在被子里静静地流泪,泪水不是懦弱的表现,只是一种发泄物。喜欢让风吹过耳边,让一切悲伤,一切烦恼远远抛之脑后。喜欢淋雨,哀伤随着雨水溅落,没人看见。
这就是我,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内心复杂,但思想乐观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