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0
一个留着短发,一边走路,一边又好像在思考着什么的少年,这就是我。 从小在爸爸、妈妈严格的管教中,我显得很是听话,凡是见过面的长辈无不夸我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家里的每一个亲人都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人人都非常疼爱我。特别是我的爸爸,更是对我严格的管教,却又不失民主精神,从来都是用心去教导我。在爸爸的谆谆教导中,对我影响最深的还是那丰富的感情。 从小在爸爸的教育之下成长,在不知不觉中,我也成为了一个感情色彩非常丰富的人,在一个感情铁链的束缚中成长。看到电视里渣滓洞的革命烈士英勇就义时,我大哭一场;看《牛虻》里牛虻面对敌人的口镇定自若,亲自指挥敌人毙自己时,我又哭了一场;看高尔基的《母亲》里当社会主义革命者全部被抓,母亲孤身作战,被敌人抓住后,依然把自己的任务完成时,我的心里充满了一种无比的敬佩和酸心的苦楚……有笑就有泪,当然也就会有泪就有笑了:看到战胜了敌人,我笑了;看到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笑了;看到坚持真理,我笑了。“哇哈哈……”
现在,我已经在逐渐的长大,在慢慢地变成熟,我的感情色彩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了,除了笑和哭,又增加了许多。考试没考好,我烦;被老爸、老妈K了一顿,我烦;被朋友误会后“炒了鱿鱼”,我烦……帮倒忙,我无奈,还不是想帮一下忙吗;被骗了,我无奈,还不是太天真了呗;无意惹出了祸,我无奈,是无意的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水平的变化,思想的不同,我相信我的感情色彩一定还会有新的变化。
这就是我,一个感情色彩丰富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