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贪玩,我每天放学把作业做完,就开始玩电脑了。
有一次,我正想玩电脑,要打开主机的时候,妈妈却叫我,让我去写作业,我想:“只不过写一下作业而已,我只是挂一下 ,开一下 飞车,玩一下 堂,又不会花多少时间。”就随口说道:“马上,再等一会儿就好了。”妈妈听了我的话,觉得不可能让主动学习了,于是,她就把家里的电源开关给关掉了,我一看电脑没电了,心想又是妈妈干的好事,于是,我就闷闷不乐地跑到房间里和妈妈闷气,妈妈觉得这也不是个办法,就又让我玩了半个钟头。
我有许多爱好,看电视、玩电脑、画画、围棋、军旗……这些我都很喜欢,但我没几样做得好,就说电脑吧,我和哥哥玩 版泡泡堂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放出了手雷,把哥哥的人打死了。
我虽然有很多缺点,但优点还是主要的,有一次我去一个叔叔家玩电脑,当时我还不会上网,只会玩游戏,但自从我看了那个叔叔打网址后,我就明白了,我现在经常上一个叫 99的小游戏网,那里的游戏新鲜有趣,应有尽有,非常好玩。
我有一个梦寐以求的愿望,就是当一个伟大的电脑专家,研究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