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3
我是一个文静的女生,我的眼睛小小的,头发长长的,我有一张红润的小嘴,我的牙齿最好笑,一口歪歪的牙齿,笑起来可爱极了。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比如,唱歌、画画、跳绳......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了,有时空闲的时候我就会在纸上涂涂画画。有时我的画还得到老师的表扬。
我是班上小组长,每天我把同学的作业收来整整齐齐的交给老师,老师会夸我是她的小帮手。
我喜欢哭鼻子,有一次我生日,我早早起床,以为爸爸妈妈会对我说生日快乐并会送礼物给我,可是妈妈一起来就叫我出去帮她买早点,路上我都哭了,以为爸爸妈妈忘记我今天过生日。我提着早点回家,我打开门的时候,看到家里装饰的漂漂亮亮,还准备了生日蛋糕和贺卡,我又哭了,原来爸爸妈妈是要给我一个惊喜。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做一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