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2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不是最耀眼的;在芸芸众生中,我也不是最平凡的。也许你垫起脚尖,在高处往下看都不会找到我;但是如果你穿过人群,看到我时,我一定会是笑得最灿烂的那一个!
这就是我
笑容常常挂在我的脸上,嘴角常常会牵起成月牙儿,眼睛会常常变成小镰刀,我常常变成法官,手里还拿着一块惊堂木,你会隐形的惊堂木。
在公交车上我是有礼貌的,在别人眼里我是温柔的,而在我妈的眼里,我一直是好强的。
记得那一次哭泣的声音已成了定局,因为一次实力悬殊的比赛。那是六年级最后一次秋季运动会,我已经能够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顿时感觉大脑缺氧。所有人都把希望“托付”给我,使我感到压力倍增——一个月的时间,我坐在教室里学习,埋头读书,而别人在操场上大把地挥洒汗水,这样的比赛能够有反转的机会吗?可惜那时我高估了自己,总以为别人还在原地踏步,我一直站在成功的领奖台。
现实和想象总是相反的。比赛开始了,枪声响起,运动健儿们都像离弦的箭般飞了出去,步子在不停地迈起,位置在不断地向前,离冲过那根线只有一步之遥——它落地了,胜负已分,可是站在领奖的台上的人并不是我。
我还来不及掩面,泪水也不争气地流下了,豆粒大的泪珠“划”过脸颊。那一次的泪水是苦涩的,却又流进了我的身体里。
回家后我又大哭一场,就这样扑在妈妈怀里大哭一场,哭完以后,这件事就像过往云烟,被风吹散了。
我不仅有好强的一面,也有“疯癫”的一面。每次去外婆家都笑得合不拢嘴:在镜子前搔首弄姿,和自己说话,见到外婆大喊一句“加油”!以至于外婆每次都捧腹大笑。
我,一个我,一个爱笑的我。我没有忧愁可言,只有快乐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