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的我8
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书,有空就读给我听。家里有许许多多的书,整个小屋几乎都是书,她还常常带我去书店,就这样我喜欢读书了。
每当妈妈告诉我要给我买书时,我都会兴奋地大喊大叫。买下了,我就会看呀看,一刻也舍不得放下。妈妈喊我吃饭,我也不吃。直到妈妈夺了我的书,我才不得不吃。
上下学路上我也得带本书,趁妈妈不注意时偷看几眼。下课时只要有书。我就不出去玩,一直盯着书看,看个不停。有时妈妈带我出去玩,我也要带本书。这时妈妈就会说,你是来玩的还是来看书的?以后我不带你玩了。睡觉时,我的枕边也必须放本书。如果到了书店,一去就是一整天,也难怪妈妈每次去书店都要跟我讲条件:只能半天,不然回家不准看电视。但有时我还是不守信用,因为书太诱人了。
书教给我许多知识和道理,使我聪明无比,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