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的我9
我家有只小花猫,我给了它取了个名:“咪咪”。
“咪咪”非常可爱:它有一双紫葡萄似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三角鼻子,一张贪吃的嘴,茸毛是黄白相间,我在它脖子上系着一个小铃铛,它就更漂亮了。
‘咪咪’可贪吃啦!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几条鲤鱼,‘咪咪’闻到了鱼腥味,立刻跑到鲤鱼旁边,左闻闻,右闻闻,我放了一条小鲤鱼在‘咪咪’旁边,‘咪咪’看见了,一口咬住小鲤鱼往远处跑走了,我很纳闷:为什么“咪咪”不在这儿吃,而到别处吃呢?我悄悄地跟在‘咪咪’后面,只见‘咪咪’跑到一个四处无人的地方,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原来‘咪咪’拿到食物后怕别的动物抢走。看到‘咪咪’这一情景,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我爱我家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