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8
我家有一个胖胖的表姐,她胖得可爱,可笑。
表姐十分胖,舅舅说她像一头小胖猪。我说她像一只胖河马。一提这个,表姐就翻脸不认人了,她刚才还神采飞扬的脸一下子沉了下去。冷冷地说:“我最讨厌人家说我胖了,胖又怎么啦?告诉你啊,我因为胖才长得高,我因为长得高才……”结果她越说越高兴,就像变脸一样,一下子又变成了兴奋。阿姨也因此劝她减肥,表姐却说:“不嘛,减肥多辛苦呀!”阿姨不到黄河心不死,执着地说着。表姐到最后才勉强答应了。还写了减肥计划。但是一个星期不到,那减肥计划就不见了,减肥计划又泡汤了。有一次难得开始减肥却又中途放弃了,说自己学习太忙,没有时间减肥了。瞧,表姐多懒呀!
别看表姐好像一点也不好,她学习可棒啦!一有时间久复习功课,为一道难题可以琢磨上一整天。所以,她的成绩都排在前十名内。我说姐姐书看太多,学习太认真了会变成书呆子。妈妈却敲敲我的小脑蛋,说:“你就该学习姐姐这一点。”我不服气地坐在沙发上。
这就是我的表姐,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