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4
天下雪了。
初看到外面大地白色的装扮,眼睛不由得痛了一下。
这才发现所有的书都不纯净,白中有色。
很早时候,自己沐浴在月光下,一个人独自走一个小时去上网。玩过,自己在一个人独自回家。
那时,有一个叫“泪,因为在乎”的网友,经常在线。我与她聊的很好,后来我白备注改成了“姐郭文艳”。
再后来,我记下了她所在的市,县,学校,班级,邮编开学后,写信.
那一阵,我对她诉说了考试的失利,父母的责备,还有不朋友的不信任她听完后打开语音,传来一首歌我们都是好孩子!
没错,我们的确都是好孩子一群孤单,善良,天真,的孩子只是忘了接受爱和爱别人.
开学了.
我写信,她回信就这样我们习惯着.
我写去了孤独不满和失望,收到了关心安慰信心以及大头贴她开始催我的照片.
我很懒,懒到一年后才将照片邮过去.
暑假.
她高考失利我安慰,她就像她安慰我一样.
最终,她选择了复读再她回校的那天,茫然盯着手机屏幕,闭眼睡去。
现在她还有几天高考了,我祝福她!
姐姐,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