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扬(三年级)
我的姐姐今年 0岁了,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灵活的眼睛总是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
我姐姐有一张好吃的嘴。有一次,同学们送给我一袋杏子,我拿着杏子往家跑去,突然姐姐拦住了我的去路,死死地盯着杏子,说:“有好东西就应该大家分享!”说着就抢走了杏子,如果她不是我姐姐,我肯定要揍她一顿。
虽然姐姐很好吃,但心眼却很好。有一次,我踢毽子时,不小心把毽子踢到了树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把毽子弄下来,我急得直跺脚,姐姐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二话没说,爬上树,把毽子扔到我手里,而自己却摔了个四脚朝天,幸亏只是摔伤了。要不然我还真不好向姨妈交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