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10
我的姐姐,她有着一张瓜子脸,脸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似的嘴巴,笑起来脸上会有两个浅浅的酒窝,最重要的是她那一头乌黑的头发,虽然不是很长,但是总是非常干净,好像一碰就会掉下来似的。你可别看她外表柔柔弱弱的,其实她可是一名风风火火的女汉子呢!
有一天,妈妈要姐姐出去买点调料并给了她十块钱说:“快点啊,我还要做饭呢。”“哦,知道了。”话音还没落,人已经不见了,只看见门在那里晃荡。几分钟后姐姐回来了,把调料递给了妈妈,一边还在那里报价“调料4块,应找回6块,实找回6块。”妈妈满意地点了点头。
我接过钱就数,我每次都找姐姐的漏洞,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姐姐笑着走过来说:“哎呀,小朋友,还在这呐,别浪费时间了,你是找不到滴!”说完还得意洋洋地大笑了几声。
当我就要放弃时,我数完了。嘿嘿,我大声喊到:“姐姐,少了一块钱!”姐姐面不改色,正步走了过来说:“小朋友,不会数呀,数错了?别说谎哦。”我说:“切,谁说谎了,不信你自己数。”姐姐无奈地数完后,之前的镇定不见了,随之而来的是慌张,她数了一遍又一遍,最后说:“不可能,肯定在袋子里!”于是就把袋子拿来一看,哈哈,袋子烂了一个洞。姐姐看了后尴尬的说:“不就一块钱嘛,没了就没了呗。”说罢就走向了客厅去看电视了。我说不过她,只好无奈地吐了吐舌头。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姐姐下楼买零食,买完后,姐姐看了看手表大声喊:“哎呀,快跑,电视剧就要开始了!”说罢便迈开腿一路狂奔,我这小短腿那里跟得上,只好小碎步落在后面。快到小区门口的时候,姐姐突然绊倒了,手中的零食像保龄球一样滚了出去,我正想去扶她,却没想到她快速站起来去捡零食,嘴里还一直对我说:“快点呀,快,再过两分钟就开始了。”
我俩喘着粗气回到家,立即打开电视,还好,还好,电视剧正在唱主题曲。突然,姐姐大声叫起来说她的膝盖疼,一看才知道,刚才跌的那跤,已经把姐姐的膝盖碰成青紫色了。
这就是我的姐姐,外表柔弱,内心却风风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