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2
我的姐姐有一对细细的淡眉,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格外秀气。她很瘦,已经十五岁了,但好像有一点孩子气,永远也长不大。
有时发呆,有时机灵,有时成熟,有时幼稚,我也常常为她的小孩子气而手足无措,但我还是喜欢她。有一次,她来我家看见我有好玩的,便顺手过来“抢”我看见后号啕大哭。她受不住便把玩具还给我了。
还给我以后,她先是愁眉苦脸的,然后又开始哭了,最后哭出声了。我见势不妙,便想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没想到被后面的爸爸抓个正着。爸爸严肃地说:“怎么回事呀,怎么把姐姐弄哭了?”我本想告诉爸爸。
可我知道爸爸是一个六亲不认的人,不管什么他只会帮外人而不帮我。顿时,我便委屈地低下了头。
我想:大丈夫能屈能伸,再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时,姐姐突然站起来了,然后,笑嘻嘻的对我说:“受骗了吧!”我和爸爸都迷惑不解,然后我才恍然大悟。我说:“我这么纯真的小男孩,你还骗我!哼,不跟你玩了。”但过了没多久,我便向姐姐认错。姐姐也虚心的接受了我的道歉。
我们又是好朋友了。我爱我的姐姐,更爱她发呆时的表情,机灵时的探索,成熟时的思考,幼稚时的动作。这就是我的姐姐,你们一定会认为我的姐姐很好玩,肯定会想和她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