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5
“pig,起床啦!”我从被窝里钻出来,见床边我姐姐竟然起的这么早。
我的姐姐,比我大六岁,但是却比我矮那么一个耳朵,她扎着一撮小马尾,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像吐鲁番的黑葡萄,又像帕米尔高原上袅袅星空上一闪一闪的星星,都快二十岁了却还像个小孩一样,因为她拥有一张娃娃脸。她的鼻梁挺拔挺拔的,像那雅鲁藏布大峡谷中横卧的一道长虹。
她这个人最爱吃零食,每次爸爸妈妈带我们去逛街,她总会掏出自己打工赚到的零花钱给大家买小玩意吃,同时自己也一饱口福。
她这个人也很爱在假日里睡懒觉……对了,她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
我吃完了早饭后就跑去了姐姐的“闺房”见她竟然在绣十字绣,我瞬时想起了这幅十字绣是去年买的,当初姐姐没有坚持下来,结果就把这幅十字绣丢在了床底下,今天怎么翻出来绣十字绣了呢?
我秉着一个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信念,黑包公般的走到了姐姐面前,一本正经的说:“堂下犯人为何旧事新做?”姐姐笑了笑:“青天大老爷,我没有罪啊,我只是闲着没事干绣绣十字绣省的无聊啊!”
后来才知道,我姐姐现在想要当淑女了,在学绣十字绣呢!
你们说,我的姐姐是不是很贤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