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英俊潇洒,帅气无比,但眼睛点近视眼,脸上还长着豆豆。爸爸身体好,头发很多,黝黑的皮肤,有点像外国人。他很瘦,我觉得就像只猴子,你可别告诉我爸爸哦!无论我怎么跟他玩,他都不会生气,就像是我的玩具娃娃。
每次吃好饭,爸爸都悠闲地做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叼着根香烟,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有一次,妈妈叫爸爸去洗碗,爸爸就把我叫过去,笑眯眯地说:“儿子,你帮爸爸洗碗,爸爸给你劳务费。”我说:“我才不要,你自己去洗吧!”接着爸爸又嬉皮笑脸地对妈妈说:“老婆,这次就你洗吧,下次我一定洗。”妈妈又好气又好笑地说:“你这个大懒虫!”她白了爸爸一眼只好自己去洗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