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剃着个平头,还有点胖胖的。爸爸是个机器修理工,家里所有的东西他都会修。我真佩服爸爸高超的技术和聪明的头脑。
我爸爸十分幽默,他经常给我讲搞笑的故事。通常,爸爸还在讲题目的时候,光看着爸爸的表情,我就开始笑了。爸爸奇怪地问:“你笑什么,我还没开始讲呢!”
爸爸还喜欢助人为乐。有一次,楼下阿姨急匆匆地跑上来,说她们家的灯不会亮了。爸爸一听,二话不说,放下手中的事情,拿起自己的工具箱就往楼下跑。只听乒乒乓乓一阵响,爸爸就托着一双黑乎乎的手上来了。我惊讶的问:“哇,爸爸你怎么这么快啊!”“一个小灯泡而已,当然快喽!”爸爸说。我情不自禁地向爸爸竖起一个大拇指。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