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个头不高,不胖不瘦。我长得和他一样,圆脸长眼睛,只是鼻子不同,老爸的鼻子长得和刘德华一样,又高又挺,可有一点就是满脸“青春痘”。因此爸爸嘴边常挂着一句歌词“虽然我长得丑,可是我很温柔。”
的确爸爸是很温柔,爸爸在我们家是最“听话”的,妈妈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有一次爸爸正在拖地,妈妈在喊“花明,把被子抱出去晒!”“哦!”爸爸一边拖地一边答应着。
爸爸是个严厉的人。今年的冬天格外地寒冷,一连下了几场雪。这天窗外又是雪花飘飘,俯视路面上的雪,仿佛是一片白茫茫的海洋。我正在家里弹钢琴,其实我多想到外面玩雪呀!一想到这,我的手就不听使唤,再也不想弹琴了。爸爸走到我的面前,他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是不是想出去玩啊?”我使劲地点点头。“不是爸爸不让你玩,是你的任务没完成,做任何事都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这样玩起来心里也踏实啊!”听了爸爸的话,我用心地弹起了钢琴。不一会儿弹完了琴,爸爸不但让我去玩雪而且还陪我玩雪呢!
爸爸还是个工作认真负责任的人。一天夜里,我们全家都睡了,突然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只听见爸爸焦急地说:“什么?管道漏油了?”爸爸连忙放下电话,披了件衣服就往外走。妈妈问:“这夜深人静的,你去干什么啊?”“管道漏油,我是领导,不去怎么行呢?”爸爸说完,胡乱地穿了一只一样的鞋跑了出去,我和妈妈妈都笑得前仰后合,睡意全无了。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既严厉温柔,对工作又认真负责的人。
爸爸,您的女儿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