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尊敬的人是我亲爱的爸爸。爸爸有时非常严肃,有时却显得非常和蔼。但是,他对我的学习和生活十分关心。
我的爸爸
平时,我只要学习上有什么困难,爸爸都会帮助我解决。有一次,我被数学书上的一道思考题难住了,想了半天都没有做出。正在这一个时候,爸爸回来了。他进门看到我看着书呆呆地坐着,知道我一定是遇到了难题,立刻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那一题做不出来了!”我说:“喏,就是这一道思考题。”爸爸看了看,就对我说:“这道题你可以……”我弄懂了。爸爸才笑着走开了。
记得小时候,有一天冬天的夜里。我突然发了烧。爸爸知道了,立即穿好衣服还帮我穿好衣服,然后就背上我迅速向医院走去。路上,寒风刺骨,我不禁打了一个哆嗦。爸爸立刻放下我,脱下外衣给我披上,然后又背起我继续往前走。途中,我听到爸爸吁吁的喘气声。顿时,我的热泪就滚了下来,心里想爸爸,你真是我的好爸爸。长大以后我一定要让你过上好日子。
来到医院,爸爸顾不上擦去脸上的汗水就匆匆地找医生。医生来了看了我以后,说:“她只是感冒,只要挂一瓶盐水就可以了。”听了医生的话,爸爸一脸的紧张全都散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就落到了地上。爸爸抱起我去挂盐水。等挂上盐水,爸爸轻声说:“你肚子饿了吧,我去给你买一点东西来吃吃。”我笑着点了点头。爸爸只走出去一会儿就回来了。手里拿着一包我最喜欢吃的东西。他让我一边挂盐水,一边吃东西。
挂完盐水已经是十点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虽然父亲不常常把爱给表现出来,但是哪个人如果失去了父爱,那么这个人可能心灵上就会受到严重的创伤。
多了,爸爸背起我回家去了。回家的路我觉得好长好长,觉得爸爸非常关心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