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有一个妹妹,虽然不是我的亲妹妹,但是确实像我的亲妹妹一样。她活波好动腿脚灵活,她的名字叫刘米珂。
有一次我去她家吃玉米,米珂看见了直流口水,我一想:她肯定是要吃,就喂了她一口,她就表演给我看,逗我乐,别说我还真的笑了,她又张开那一张可爱的小嘴,我又喂了她一口,就这样她一直吃。这米珂真奇怪,人家小孩吃饭不肯吃,可她不仅乖还很听话。
吃完饭该洗澡睡觉了,话音刚落妹妹就迫不及待的要洗澡,她不哭反而睁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我们直笑。她的皮肤如雪一样白,而且她有一双可爱的小手手,真令人羡慕。洗澡时她就像小鱼一样活泼可爱好像在水中觅食!她的浴盆中有几个玩具小球,我让她喊姐姐,喊一声给她一个小球,于是她就叫姐姐、姐姐、姐姐叫个不停……我故意玩了一会儿,我拿着所有的小球球故意不给她,她就喊姐姐、姐姐、姐姐,手指着球球,哦,原来她是想要球球啊,最后我就给了她,她就不叫了,高兴的在水里蹦了起来。
洗完澡要擦头了,刚一擦头发就变形了,变成了爆炸头,其实还挺萌的。晚上九点了,要睡觉了,可妹妹看起来一点也不想睡。我不到一会就睡了,因为很困就不陪妹妹玩了。每个人都进入的梦乡,突然感觉一个东西在我的脸上,我不知道是什么?但闻了一下,不难闻,但还有点香气,我就叫了一声“啊”!把我小姨吵醒了,可米珂还在睡觉,怎么也吵不醒,打开灯一看,原来是妹妹的脚啊,可把我吓坏了!
没办法,这就是我的妹妹刘米珂,她是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