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我的妹妹叫倍儿,她是一个可爱的、调皮的小女孩。
有一天的晚上,倍儿和我正在床上玩游戏,可是不知道怎么们回事,倍儿突然掐向我的眼睛,那时我急忙一闪,就掐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我的脸就像被针扎了一样痛,可是倍儿看见我痛苦的样子竟然笑了起来,那时候我知道了倍儿是在和我玩、故意逗我呢,没办法,我只好陪笑而没有责怪她,继续和她玩了起来。
还有一件事,就是今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妈妈给我和倍儿都做的是鸡蛋,那是倍儿生气地把碗往桌子上一放,就冲过来抢我的碗。我也生气了,就说:“你赶快吃你自己的,要不然我就给你吃了!”她不听,还装作一副委屈的样子说:“我不要吃我的,我要吃姐姐的。”我不给他,她就哇哇大哭了起来,我没办法,只能把我的碗递给了她,没想到她一端上我的碗就笑了,还卖乖地说:“姐姐的鸡蛋就是香!”气的我是哭笑不得啊……
这就是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爱也很挑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