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
白发黄连源头可爱奶奶哎姐姐大吃姐姐爱是无处不在的,生活处处需要爱,有了爱世界才会更美好,让爱走进心灵,让我们一同聆听那爱的旋律,一起分享那份爱所带来的感动与快乐吧!
爱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爱的力量是无私的,爱的力量是伟大的。
爱如同春季里的雨,滋润着一切生命,带来勃勃生机;爱如同夏季里的凉风,吹去一切苦恼,带来丝丝惬意;爱如同秋季里的果实,散发阵阵芳香,带来无尽的丰收喜悦;爱如同冬季里的一缕阳光,照亮了黑暗,融化了积雪,带来阵阵暖流,流进你我的心田。
每当我睁开朦胧睡眼时,母亲总会说,早餐做好了,快点来吃,不然冷了味道可就不好了。每当风雨来临时,母亲总不忘叮嘱道,衣服多穿点,别忘带伞。每当我深夜读书时,母亲总是心疼地说,快去睡吧,宝贝养足精神明天才有精力更好上课。母亲虽未把爱字说出,但母亲为我所做的一切,那一句句叮嘱无不是母亲爱我的体现。
母亲的爱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快乐,给我了无尽拼搏的力量。
当我小学五年级转学到XX(地点)就读时,由于老家教育条件的不足没教英语,所以那时我的英语成绩实在是不尽人意。
一开始我满怀信心,相信经过努力就能跟上其他同学的步伐。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我努力了好久,可却未见好转,于是在一次次英语成绩的打击下,我失去了信心,甚至自暴自弃。
这时是母亲的鼓励,是母亲让我看到希望的曙光,是母亲给了我对知识的热枕。倘若没有母亲的爱,我能有今日成绩吗?
母亲的爱如同一双隐形的翅膀,给了我穿越风雨的力量。
爱是神圣的,让我们用心去聆听吧,你就能发现那爱的旋律是如此的醉人心扉,是如此陶冶情怀。
请不要把爱藏在心底,要把爱大声的说出来,要用行动来诠释爱。
一句问候,一个安慰,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是爱的表达,所以爱是可轻易做到的,请别推辞。
让爱走进心灵,让爱照亮黑暗,让爱来融化人们间猜疑的积雪,让爱创造和谐,让我们一同把爱释放,把爱传播到每个角落,把爱送入每个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