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2
我的妹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留着短发,胖乎乎的小脸,红红的嘴巴,可爱极了。
每次我回姥姥家,我的妹妹刘美汝总是提前在门口接我。因为妹妹特别喜欢我,所以她总跟着我。
有一次,我们正在家里做游戏,突然我的肚子痛起来,疼得在床上直打滚儿。我让妹妹去叫妈妈,妹妹机灵的去喊妈妈,并帮妈妈找到了治肚疼的药。我吃了药肚子一会儿就不疼了。我好奇地问妹妹怎么会知道药的地方。原来是妹妹上次有病时吃过她就记住了。我们看着妹妹不由得笑了。
妹妹虽然年纪小,但她很懂事很听话。我非常喜欢妹妹,妹妹也非常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