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七个月了,她的脸胖胖的,像个大圆球,她的头发短短的也很黑,两道月牙眉下面,有一对小小的眼睛,她的身子胖胖的,像刚刚出生的小猪,她是那么调皮可爱的小女孩。
妹妹有个坏习惯,就是坐在小车上哭,她一哭,我就写不成作业了,妈妈就干不了活了,我给她一个玩具,他就把玩具扔在地上,他在小车里叫,妈妈抱着她,她就笑了。她可听妈妈的话了,妈妈用手掐在他的胳肢窝里,站在妈妈的腿上,妈妈让她跳,她就跳,而不是真的跳,而是腿一弯一直这种跳,我们真对她没有办法,她真调皮。
这就是我调皮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