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我的妹妹今年6岁,她眼睛小小的;眉毛小小的,像弯弯的小月亮;嘴巴大大的;耳朵小小的。很可爱。
妹妹它很爱学我。有一次,我要上厕所的时候,妹妹说:“我也要上厕所。”我只好让她先了。还有一次我要去超市买棒棒糖,妹妹说:“我也要跟着去卖棒棒糖。”
妹妹总是和我抢东西。有一次我吃薯片的时候,妹妹一下子就抢过去,自己吃了。还有一次,我买了一个陀螺,妹妹买了一个娃娃,但是她后来又想玩我的玩具,又把我的抢走了。
她的爱好就是爱看手机。有一次她想看手机,就问妈妈能不能给我看一会手机,妈妈就给她看了。她不是看了一会儿,是从上午看到下午,一直没有停过。妈妈说:“不许看了,你已经看到下午了,快把手机还给我。”
妹妹的缺点就是写12345……写不好。有一次,老师布置作业把1—100写一遍,妹妹写得很不好,被妈妈撕掉好几次。
妹妹很听我的话。有一次,我说:“把我的钢笔拿来。”她就帮我拿来了,我让她把水给我端过来,她又帮我端过来了。
我真喜欢我的妹妹。有了这样的妹妹,我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