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要说我妹妹啊,她可是我们家当之无愧的开心果啊!
她有着圆圆的脸蛋,小巧的鼻子下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带着精灵古怪的目光。眼上挂着两条细细的眉毛。还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瞧,多可爱的一位小姑娘啊!
我隐隐约约的记得,在我妹妹六岁那年,母亲为锻炼妹妹的胆量,就叫妹妹去了离家不远的小卖部里去买白面粉,妹妹二话不说拿着钱就向小卖部跑去。
大约过了五分钟,妹妹提着那一袋所谓的‘白面粉’拿给了妈妈,脸上还挂着酷酷的表情好像在说,你们看我厉害吧。可妹妹这表情可没维持多久,妈妈看了一眼那所谓的‘白面粉’顿时大笑:“这不是白糖吗?哪是白面粉啊。”听了妈妈的话全家人顿时哄堂大笑。逗得妹妹不知所措。
瞧,这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哈哈,是不是很可爱呢!
虽然她有时粗心大意但毕竟她还小。我们都会包容她、谦让她。
如今,她已经上小学了。改掉了许多坏毛病,只是粗心大意这坏毛病还是有待改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