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大家好,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下我的妹妹,他给我带来快乐同时也带来了烦恼。 此人脸大腰粗,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就会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和两个深深的酒窝。今年12岁,她爱唱歌又爱跳舞还贪吃。她就是我的妹妹楠楠。有名的托塔李天王。我俩之间充满了欢乐同时充满了火药。
记得一次星期六,我和李头在家里写作业,她老是爱唱歌,无论在哪都能放声歌唱。正在我苦思冥想的时候,她的歌声响了起来,我无法集中精力了,对她说:李头你可以小点声吗?她点点头声音小了很多,但还是有声。这声音搅得我不得安宁。可恶我居然忘记之前得到的答案。心中不禁有些恼火,对她大喊道:李头,你可不可以再小点声!她只好轻声哼哼。就在我那道思考题答案即将出炉时,她的一句话“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好了我完事了你继续吧” 如同倾盆大雨一般把我的答案扑灭了。我被气得差不点把她吃掉。只可惜她毛太重,不好吃。(我是不是很贪吃)为了发泄我向南墙撞去,可是一想到撞南墙会回头,我又找北墙撞。不过她也有好的一面。她的语文好,我要是语文有不会的地方就去问她。她虽然说的支支吾吾但差不多都是正确的。还记得有一次做阅读,“优秀”的近义词要求写出2个。我想了半天愣是没想出来。这时李头来我家了,我立刻恭恭敬敬、细声细气的说:李大人,优秀的近义词是啥?要求2个。她不假思索的回答:杰出、卓越。我立刻换了声:谢了,李头。她愣了一下,然后用那双乒乓球一样大的眼睛瞪着我,眼皮忽上忽下的,想要用眼皮夹扁我。 她最大的优点要数跳舞了。一次我问她:你长大想做什么?她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呀,想当一名舞蹈家!我用怀疑的眼神打量着她:你天天拼命地吃,还想跳舞?她哼了一声:能吃是我最大的优点,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找不到缺点。说完她轻轻地扭了起来,脚尖点着地,竟然完美的转了一圈;加上手指的动作、带上面部的表情、穿着白色的裙子,远远一看,还真有点仙女下凡的味道。但是对于她那日渐膨胀的肚子,我还是认为这个理想有难度。说起吃,她可真不一般啊!有一次我和李头玩过家家,我下班回来后问她:今天吃什么?她高兴的说:今天我们吃“荤”我心中一惊难道她……!我连忙掀起锅盖,我的皮卡丘身上盖着几片树叶静静地躺在锅里。“不!”我嚎叫着,“这是我唯一的宠物,你不能吃它!”她哭喊着:我已经2天没吃肉了,今天我一定要拿它解馋!再拦着我,连你也一起炖了。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她被めしめし(密西了)。
瞧,这就是我的妹妹,这就是我的烦人、聪明、乐观、贪吃的妹妹。你说是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