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我心中最美的老师,那就是我的班主任沈老师了。她知识渊博、和蔼可亲。我们班的同学和家长没有一个不竖大拇指的。
她像母亲般无微不至得关心着我们……
记得有一次,我上完厕所回教室。因为马上要上课了,我走得急了点,一不小心脚底一滑撞到墙上。顿时,我觉得头晕目眩,紧接着额头上有东西留下来了。我愣住了!周围的人也都被吓住了。只听有人在喊:“血!血留下来了。”此时,我更是手足无措了,脑子里一片混沌。正巧金老师经过。她赶紧把我扶起来。还喊来了沈老师。
“奕舟怎么了?”沈老师一边问一边让我靠在她身上。一见伤口她眉头一皱,眉宇间流露出心疼的表情。沈老师又镇静地说:“快,先去医务室,”“奕舟你别紧张。”
来到医务室,医务室老师简单的处理了下伤口说:“血止住了,但伤口有点深,得去医院缝针。”一听说要缝针,我两腿直发抖,呼吸更急促了。沈老师拉着我的手说:“奕舟,伤口不大,没关系的。”老师的眼神充满了关爱。让我的害怕的心渐渐地平稳了下来。
“我们一边走一边来联系你爸妈。”老师不停得打电话,可一直没人接听。我又开始担心了。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蔼可亲地说:“有老师在,不用担心。你爸妈肯定有事情在忙。”
来到医院老师不停地跑来去,又是挂号、又是排队取药。老师忙碌的身影让我感动不已。为了让伤口缝合得小点,老师还特意请眼科的医生来缝针。我躺在治疗室时沈老师又鼓励我说:“孩子,你很坚强、很棒!医生给你用的是最小的针不会很痛的,坚持一下就好。”老师的话像冬日里的阳光,温暖着我。
当我缝好针,走出治疗室时。爸爸妈妈已经等在外面。听爸妈说老师等到他们赶到就赶回学校上课了。
有这么一位可亲可敬、负责敬业的好老师。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