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伟大的爱】
“母爱是最伟大的”,这是我们常常听到的一句话,有的孩子可能会觉得妈妈会唠叨,会批评你。但不是的,其实妈妈的爱恰恰就在唠叨和生活中。
有一次,我想在路边的小摊里买几根羊肉串,突然又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千万不要买那么不卫生的东西!”我刚想不买,又转念一想,又没人监督我,我还是买吧!于是我高高兴兴地买了几根吃,啊!真好吃!不料过了一天,我开始肚子疼、拉肚子了。啊!我真后悔,没有听妈妈的教诲!不用说,肯定被妈妈发现了!在妈妈严厉的目光下,我不得不跟妈妈说实话:“我去买了羊肉串!”我以为妈妈要发火了,其实妈妈不但没发火,还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记住了这次的教训,下次你就不会再犯了!“于是,我把妈妈说过的每一句话都铭记在心。
我妈妈长得并不怎么样,但她看起来可慈祥了!我喜欢她!母爱是无处不在的!是谁教我吃饭?是谁教我走路?是谁每天照顾我?每当我看到妈妈的眼里布满了血丝,那副疲惫不堪的样子,我感动地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当我感动地哭时,妈妈会亲切地安慰我,还问我为什么哭,我只是说:“我为你的汗水和付出而感动!”妈妈欣慰地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已经下定决心,长大以后报答妈妈!
妈妈为我付出的,用我的一辈子也补不回来。母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