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同学们】
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已经在美丽的育华校园生活了四年。在这四年里,和蔼可亲的老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我朝夕相伴的同学们给了我生动的每一天。
王牧是我们班的“黑色闪电”,他跑步极快,足球踢得很好,运动场上总能看见他黑黝黝的身影,亮晶晶的眼睛,顶着一头卷毛在飞奔。可惜他已经在上学期转学了,我们很舍不得他走,离开的时候送了他一个足球,签了我们的名字。王牧,希望你在遥远的东非大草原能记得我们,希望你以后还能回绿城来踢足球。
我们女孩子总是爱臭美,喜欢美丽的衣服和漂亮的发型,李心怡是我们女孩中公认的扮靓高手。据说她从小就喜欢给芭比娃娃梳头发,把好几个芭比的头发都梳得掉光了。当我们还在为学会梳马尾辫而奋斗的时候,她已经会梳好多漂亮的发型了。我们想打扮自己的时候总要拖着她帮忙,她是个好脾气的女孩,总会不厌其烦地帮我们一遍又一遍的梳各种发型。
朱轶是我们班的小大人。他成绩很好,不管是那一门课,他都能考好。他的管理能力很强。老师上课时,他总能帮着管理同学。有了他,老师如虎添翼,管理班级更加轻松。他的情商也很高。有一颗宽容的心,从不打小报告,同学们都和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玩。
我们班还有个开心果周昊楠,他会活灵活现地装美女、装帅哥、装老鼠、装狮子……带给我们很多欢笑。有一次他在课堂上趁老师不注意,冲着大家挤眉弄眼,大家憋不住都笑起来,老师发现了批评他,可他一脸无辜的样子,好像和他没有关系,过了一会儿,老师转过身去,他的精彩表演继续进行。
俞奕宁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大人们所谓的闺蜜,我和她都不是脾气好的人,但从来没吵过架,我们的意见总是非常的一致。她是个走读生,经常偷偷地带点小零食给我解馋。她的抽屉整理得很干净,而我总是很乱,她经常帮我整理。但她不太喜欢数学,我就经常教她不会的应用题。我们俩取长补短是最佳拍档。
还有好奇宝贝全好、体育明星沈丹杰、爱看书的郑琳玥、爱跳舞的江苗苗……我的同学每一个都那么可爱。生活在这群可爱的同学之中,我感到每天都是不一样的精彩,每天都非常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