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700字-900字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而却累坏了自己,老师您如马路上的路灯,为我们照亮了前方,奉献了自己。在我的心目中,姜利丽老师是一位让我难忘的老师,她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老师。自从她教我们以来。我们学会了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她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享,她给了我们无数的勇气和信心。
记得那次我们第一次上音乐课,因为在农村落后的原因,我们学校没有专门的任课老师,更没有上音乐的器材。她就只好先问我们喜欢听什么样的歌,后来我们学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声与微笑》,在没有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我们学的很慢,她就一句一句的教我们唱,一句歌词她不知重复了多少遍,最后我们学会了那首歌,老师很感动,我明显看见了老师激动的泪光,从老师沙哑的声音里我们体会到了老师多么爱我们。同学们非常喜欢唱歌,但我们从不要求老师,但那首歌学会以后老师又陆续教了我们很多首,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老师第一次教我们唱歌的情景。
姜老师在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总是用娓娓动听的声音向我们传递着我们未知的信息。姜老师,她从千里迢迢的地方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我们多学知识,多懂些做人的道理。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她总会到校来教我们。每当我们的成绩有所退步的时候,她就会及时给我们打气加油,用鼓励的话语代替严厉的训斥,经常出错的同学听到的往往是语重心长的教导。不管我们有多少问题,您从不厌倦。因为这样,我越来越喜欢您,越来越喜欢您给我们上的每一节课。同学们也在心里发誓一定要把自己的成绩赶上去,绝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姜老师,她让我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体会了学习中的乐趣,最后我真诚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姜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