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我的奶奶对我特别的好,她特别的关心我,是一位慈祥、善良的好奶奶。她做什么都会事先征求我的意见,而我也知道她会为我想得十周全,于是我总是说什么都行!
有一次,早上一起床就听到“哗啦哗啦”的声音,我迅速地刷牙、洗脸,趴到窗户上一看,外面下起了雨,雨下得可真大呀!
吃完奶奶精心我为准备的早饭,该上学了。我有点发愁,这么大的雨,可怎么办呢?奶奶让我坐上自行车,说她有办法。于是,她让我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打着伞,她自己披着雨衣,骑着自行车,我看着奶奶,好辛苦啊!
在路上,她把大半边的雨衣都遮在了我的身上,光怕我淋着雨。到了学校,我下了车,奶奶把书包递给了我,我与奶奶挥手再见。在她转过身的一瞬间,我看到她大半边的衣服都湿透了,当时我一阵感动,眼泪差点掉了出来,我赶紧跑进了校门口。
我的奶奶是不是很好,她是不是很爱我?有这样一个慈祥、可爱的奶奶,我感觉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