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亲情是每个人都有的,我们要珍惜她。在我的身边我最爱的人就是我的奶奶了,因为她对我的学习很关心。
我的父母在外地挣钱。在家里奶奶常教导我要好好学习,不懂的就去问老师。她告诉我:“不学习知识,不学习文化,长大就是废人。”我奶奶希望我好好学习,长大有所成就。她还说:“你要好好学习,长大才能跟上社会的步伐,否则就会被淘汰。”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我喜欢看的动画片开始了,奶奶坚持不让我看。她说:“做作业时不能看电视,那样做的作业效率不高,再说,你明天还要上学,晚上必须早早睡觉。”
我一定不会辜负奶奶的期望,不让奶奶白教导。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对我学习关心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