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时间飞快流逝,岁月把事情冲淡。可是只有我的奶奶我永生不会忘记,我的奶奶已经仙逝了。
奶奶的音容笑貌时时在我的脑海中出现,她的个子不高,身材较胖,脸圆圆的,鼻子上有一个凹进去的地方,这使奶奶看上去更加的和蔼,更加的亲切。让我难以忘怀。奶奶的眼睛非常有神,最爱的孙子就是我。
记得那一次,我的数学考了96分,语文考了91分,英语考了82分。我把成绩单给了妈妈看,妈妈说:“考得不错”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甜滋滋的。可是又怕过不了爸爸的那一关。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看了我的成绩单大发雷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举起笤帚要打我,这时我的奶奶用胳膊护在我的胸前。爸爸说:“妈,教育孩子不打不行,您看他的英语才考了82分,不打真不行。”奶奶说:“你,你上学时候才考几分,再说了,你小时候82分都没考过。”就这样一场风波被我的奶奶平息了。
还有一次,那就是在二○○八年二月十七日,我写完了作业就想出去玩一会儿。我说:“爸爸我想出去玩一会儿。”爸爸说:“不行,你给我写小楷去”“一会儿,一会儿,就一会儿还不行么?”我用恳求的眼神看着我的爸爸。“一会儿也不行。”病重的奶奶用手捶了捶床说:“让晋书 出去玩一会吧!”“谢谢奶奶,谢谢奶奶。”说着我飞快的跑了出去。没过多大一会儿,哥哥以飞快的速度跑到我身边,气喘吁吁地说:“咱奶快 快不行了,你快回家吧!”听到这里,我飞快的跑回了家…… 奶奶的最后一句话是“不要……不要打我孙子。”
这是爸爸告诉的我。这时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流着,我悲痛的大声喊着:“奶奶,奶奶……”奶奶永远的走了,再也听不见她的孙子的呼唤了。
奶奶已经去世这么长时间了,可是奶奶在我的心中是永远让我难以忘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