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5
奶奶是我一生当中最亲密的人,这一刻,从前奶奶的默默付出在我的脑中如放电影般缓缓地播放,缓缓地播放……
六年前,我才7岁。那是开学的第一天,奶奶领着我走进一6班的教室大门,看见周围的一切都那么陌生。我心中好害怕,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好像要从我的嗓子眼里跳出来。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哇哇”的哭声使周围与我有相同心理的同学也大哭了起来。奶奶一看,连忙说:“小宝,小宝,别哭了,这样,奶奶帮你去买瓶饮料吧!”说完,奶奶便小跑着出了教室。我一见奶奶跑了出去急忙喊:“奶……奶,别走……啊快……回来!”就在我独自呜咽哭泣的时候,老师把家长们都请出了教室,“啪”的一下把教室门关了。这下我更害怕了,可就在我害怕得手足无措时,奶奶打开了教室门,微笑着把饮料放在我的桌上,轻声地说:“小宝别怕,奶奶在外面等你,加油!”我抬起头,看见奶奶的额头上都是汗水,衣服也有点湿了,我的心中瞬间涌过一股暖流,一下子安心了不少。
如今我13岁了,刚刚登入初中的大门,早上的上学时间从小学时的七点半一下子提早到了六点半。可是不管再怎么早,奶奶还是一如既往地准时为我准备好热腾腾的早饭,好让我有充足的体力去上学。我一边吃着奶奶精心为我做的早餐,一边看着奶奶脸上的皱纹和黑眼圈,我的心中充满了幸福和感激!
奶奶,感谢您多年以来为我默默的付出,我一定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