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教过我的老师有许多许多,有温柔的,有严厉的,有幽默的。。。。。。在这其中令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的老师是我小学六年级的英语老师——窦老师。
这位老师的外貌很普通,可以说丢到人多的地方,都挑不出来,但就是这样一位老师却让我记忆犹新。
窦老师她的眼神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窦老师的眼神如同腊月的寒冰,冷,刺骨的冷!同学们假如上课没有好好做笔记。听课,被窦老师一瞪,啊!就像坠入了冰窖,四周身冰寒刺骨。立刻把精神转到课上来,好好学习。
窦老师的笑更是令人“毛骨悚然”,为什么这么说呢?笑,笑应该是开心,喜悦的,使人开心的。但窦老师一般不笑,笑也是冷笑,在有的同学课上回答错问题的时候,嘲讽的冷笑,正是这种冷笑,才让我对于课上回答问题更加谨慎,懂得要先思考再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