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她中等身材,弯弯的眉毛下面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留着一头金黄色的卷发,说话声音非常铿锵有力。
万老师是一位对工作极为认真负责的人。每天上课前,万老师都会让小组长收好作业交上去,她则一个一个认真仔细的检查,批改。每次我们遇到难题,她都是耐心的给我们讲解,知道所有同学都明白为止。
万老师对同学们的要求也很严格。有一次上课,老师有事出去了一下,同学们就在教室里打闹。老师回来见此情景,非常生气,用教棍狠狠的敲打讲台,同学们顿时都安静了。告诉我们以后不要这样了,要知错就改。
万老师还是一位慈母般的老师,而且心灵手巧。有一次,她做了很多小面包分给我们全部的42个孩子吃。
尽管,我有时也觉得万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太过苛刻。其实,我也知道她是爱我们的,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一般的疼爱。
我爱万老师慈母般的微笑,爱她做的小面包,爱她对我们发火时的严苛……你们呢?
不一样的爱让我在心痛时可以微笑、受挫折时可以站立、绝望时可以看到新的希望?我总善于想象一个故事。随着时间一天天的流逝,我也逐渐地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小丫头,成长为一名令人羡慕的少先队员,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烦恼也如雨后的春笋般在猛增猛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