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10
今天的作业很少,我和媛媛老早做完了作业。阿姨决定带我们去超市逛逛,顺便买数学课要用的东西。什么东西呢?一斤白糖或者盐、两斤的水果、几两的零食。
我们出发了,在车上我和媛媛又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超市了。车子停在了地下车库,我和媛媛拿来了购物车,我们两个都爬了上去。再电梯上阿姨说:“待会我推不动你们两个,就全掉下来了!”然后我们到了水果区。先看到了圆圆的桂圆,它们好像在说:“我很好吃!我很好吃!”于是我就拿来一个袋子叫阿姨挑一袋。接着我看金灿灿的芒果,迫不及待地下手装了一袋。水果买好了,还有什么呢?
“哦!对了!还有一斤的糖没买。”于是我们就跑去买糖了。售货员阿姨很耐心地帮我们称了一斤糖,她花了很多次才搞定的。东西都买好了,我们还到了楼下的肯德基坐了一下。很快的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