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5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世纪联华逛超市,坐在车里,望着大街上人来人往,我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快活极了。
到了超市,各种商品摆的整整齐齐,有生活用品区、学习用品区、电器区……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我最喜欢的是学习用品区和食品区。在学习用品区,我选了一个漂亮的笔记本。在食品区,我选了一袋爱吃的话梅丹。无意中看到了弟弟刘皓轩爱吃的彩虹糖,连忙买了一袋,结账的时候一算价格,整好10元。
结完账,要离开超市了,我的心里还真恋恋不舍。回家的路上,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挣大钱,给亲人买更多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