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作文班的同学在石老师的带领下去了快乐购超市买东西。
在路上,我们排成一条长长的队伍,像一条长龙。太阳在我们头顶上照着,非常热,我们恨不得长出一双翅膀赶快飞进超市。
终于到了,我们踏上电梯,走进里面,超市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一下子冲了进去买各自想要的东西去了。
我为了省钱只买了两样。一样是冰淇淋,另一样是折心饼干。有些同学还想给爸爸妈妈买东西呢!我却没有想到,真是惭愧啊!
买完之后,我高高兴兴地走向收银台把钱付给了阿姨,阿姨对我说了声:“欢迎下次光临。”
集合了,我们排好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快乐购超市。我想石老师对我们真的太好了,带我们逛超市,不仅让我们学会购物,还提高了我们的观察能力,真是一举多得啊!
(指导师:石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