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6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逛超市。
我们开着车去超市,一路上我们眉开眼笑,不知不觉到了超市。超市里的人可真多啊!用“人山人海”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每个人都在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我先来到我最爱的图书角,一本本漂亮的图书仿佛在向我招手,我挑了一本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一旁的爸爸等不及了,提醒我说:“喜欢就买回家看,我们今天还有任务呢!”
我只好先放下书,和爸爸一起来到台灯区,形状各异的台灯看得我眼花缭乱,其中角落里有一盏灯引起了我的注意,它小巧玲珑,活像一个小豆芽,一旁的售货员阿姨看我喜欢,便帮我打开了开关。顿时,明亮的光直射我的眼前。我不由地赞叹:“真是小身材大能量!”爸爸也夸我有眼光,帮我买下了。
在生活用品区,我们给姥爷买了个擦澡巾,给姥姥买了块迷人的香皂。还买了好多营养品。
最后,我们去收银台付了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