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3
前天我听妈妈说,晚上十点以后,华润万家超市里所有东西都是半价,于是我们十一点来到了超市。
超市里人山人海的,妈妈先去给姥爷买威猛先生去污剂,我一眼就看到了,我连忙叫妈妈说:“妈妈在哪里。”我用手指着那里,妈妈一看说:“是三瓶!”我问妈妈:“是不是买一送二呀?”妈妈说:“应该是吧!”于是妈妈把威猛先生去污剂拿了下来。走着我对妈妈说:“我想要一本书。”于是妈妈带我来到了图书区,我看见了那里有很多很多人都坐在地上看书,我挑来挑去才看见了我最喜欢的两本书,我选来选去终于选出了一本书,书名叫《我的儿子皮卡 淘金兄弟》。最后我和妈妈买了一些日用品。我和妈妈去交钱,那里排了可长可长的队伍了,我们等了很久,终于等到我们了,我们交完钱高兴的回家了。
逛超市真美!可以买到我喜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