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2
今天是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超市,超市里的人可真多呀!里面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
逛超市
一进入超市,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真是未见其形先闻其香。“串串香”!我情不自禁的一声尖叫,跑过去一看种类真多,有香肠,有青菜,有肉丸,还有豆腐串,香菇......馋的我口水直流。再往里面走,就看到很多新鲜的水果,有水灵灵的葡萄﹑黑红黑红的蛇果﹑黄澄澄的香蕉﹑胖胖的西瓜﹑浑身长满毛毛的猕猴桃﹑长长的甘蔗﹑圆圆的桔子﹑嫩嫩的芒果﹑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鸭梨﹑火红的柿子......水果的左面还有许多干果,有杏仁﹑核桃﹑碧根果﹑腰果﹑开心果﹑夏威夷果﹑瓜子﹑榛子等等,一个个都咧着嘴笑着,好像急着要人们把它们带回家。
水果的右边有很多蔬菜,有长长的豆角,红红的胡萝卜,圆圆的包菜,嫩绿的上海青,又紫又亮的茄子,还有浑身长满刺的黄瓜......
超市里的东西可真多呀!我们要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样才能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