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4
一天,妈妈带我去逛超市,我非常高兴。来到超市的时候我就很想让妈妈买好吃的,我就对妈妈说:“我要买好吃的。”妈妈就带我到食品区。
来到食品区,我看见了超市食品架上货物种类繁多琳琅满目有:饮料。饼干。薯条。糖。花生。瓜子。浆果等食物。我感觉走进了食物的海洋,里面都有我最喜欢吃的,想着想着我的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我兴奋的去拿我最喜爱吃的牛奶、面包、素食面、果冻、薯片。
我要吃的都买好了,该去帮妈妈买东西了。我和妈妈来到了生活日用品区,妈妈先买了护肤品,再买了洗面乳。沐浴露。洗发露。
后来我们来到了蔬菜水果区和肉类区,那里的白菜又鲜又嫩非常诱人,还有青绿色的菠菜,紫红色的红菜苔,红彤彤的辣椒,金灿灿的橙子,圆溜溜的葡萄,又大又圆的西瓜,又鲜有美的肉类……我们买了青菜。小白菜。菠菜。胡萝卜。五花肉。牛肉。鸡肉。鸭肉。西瓜。苹果。
超市的其他区我们没有去逛,因为推车已经装满了。超市里闹哄哄的,所有的人都在谈论着超市里的商品和自己的看法,还有自己想买的东西。我觉得逛超市很有趣,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还可以学到一些生活小常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