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6
今天,季老师教我们玩“贴鼻子”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季老师在黑板上用红粉笔画了两只兔子,但是它们都没鼻子,季老师让一、二大组负责贴左边兔子的鼻子,三,四大组负责贴右边兔子的鼻子。每组只请三位同学参加这个游戏,贴完以后请第一排同学打分,看谁把兔子鼻子贴得最好。哪一组三位选手的得分加起来最高,这个组就是冠军了。
我就讲讲我们一组吧。第一位同学上场了,贴完后,睁眼一看,鼻子被贴在左半边脸蛋上了,得分:59分,比对方第一位选手的得分低了整整三十多分,哎,我们真是背运啊!
第二位同学自告奋勇上去了,虽然比上一位好多了,结果也只得了89分,又比对方低了3分,好可惜啊!
第三位女同学上场了,让老师“左三圈,右三圈”这么一转,开始好像有点晕乎,但是在我们组全体成员的口号帮助下,她终于鼓起勇气,伸出手臂,“啪”,不偏不倚,贴上了一个最中正的鼻子。结果出来了:100分!哇,这太好了!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总分太低,第三位选手必须拿到117分,我们才能和对方打个平手。
游戏结束了,我们得了248分。而得到265分的对手在教室里欢呼了起来。,与我们组的垂头丧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个游戏真的很有趣,因为它不仅能给我们带来欢乐,还能培养我们团结合作的能力。
我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