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3
今天,人人期盼以久的班队活动又到了,胡老师走上台,叫沈鼎豪在黑板上画了四头大象。有几位同学说:“胡老师你在干嘛?”可胡老师不告诉我们小学生作文,我们想胡老师不知在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过了一会儿,一位同学说找不同,可是大象都一模一样,另一位同学说是贴鼻子,可是鼻子画好了。画快画好了,答案马上揭晓了。胡老师把鼻子擦掉了,我们没想到被那位同学猜对了,原来真是贴鼻子。老师让每个同学来做个鼻子,然后,老师叫来四个人,用红领巾蒙住眼睛,去把鼻子贴到准确的位子,听说贴对了还可以加分呢。
开始了,我们组先上的是徐松辉,他转了个圈,搞不清左右,过了好一阵了才清醒。“右边,左边……”我们喊得很大声,可徐松辉一点也不听,可能声音太多了。在激烈的叫声中,四个人都贴好了,徐松辉拿掉红领巾,看见我们在笑,回过头来,发现把鼻子贴在耳朵上,也大笑起来,别光看我们。别人的更有趣,有的把鼻子当做了尾巴,有的把鼻子贴的老远的,还有的贴在大腿上,把大伙们逗得哈哈大笑。
就这样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一节课,希望下星期的班队活动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