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4
在众多的游戏中,我最喜欢玩贴鼻子,今天我们就在习作课上玩儿了一次贴鼻子的游戏。
只见张老师先在白板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作为娃娃的小脸,再在娃娃的脸上画了一对月牙似的眉毛,画了两个小黑点作为眼睛,又在脸的正下方画了一张樱桃小嘴,一张可爱没鼻子的娃娃脸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张老师问:谁先来给娃娃贴上鼻子?大家都纷纷举起手来,张老师先让平时粗心大意的杨博文来贴,张老师给杨博文一个鼻子贴,又给他了一个眼罩,杨博文连鼻子贴应该贴在什么地方也不看一眼,就直接戴上眼罩,走到后面转了两圈,然后又摇摇晃晃地走向前方,他摸到了娃娃脸外面,毫不犹豫地把鼻子贴贴上去,他刚把眼罩取下来时,大家都哄堂大笑,还有几个同学笑得都趴在地上了,杨博文也不好意思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终于轮到我了,我首先用手比了比鼻子贴应该贴在哪里,然后才戴上了眼罩走到后面原地转了两圈,再笔直地向前走,铛我一下子就把鼻子贴贴到一个地方,我摘下眼罩一看,不由变得垂头丧气,原来鼻子贴贴到了老师写的一首诗的上面,和娃娃脸相差十万八千里,就这样,我也没能顺利地完成任务。
我们班上体育委员寇长易亲自出马了,只见他和我一样先用手比了比鼻子贴应该贴在哪里,然后才戴上眼罩走到后面原地转了两圈,再飞快的走向前方,把鼻子贴贴到了一个地方,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因为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我喜欢玩贴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