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10
今天,卢老师教我们玩了一个贴鼻子的游戏。
首先她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很大的笑脸,然后请徐可馨到讲台上演示游戏。卢老师拿出一个眼罩蒙在徐可馨的眼睛上,又让她原地转了三圈。这时,徐可馨已经晕头转向,站都站不稳。卢老师牵着她走到黑板边上,可是她在黑板上东摸摸西摸摸,就是不知道该贴哪。这时,下面的同学纷纷指挥起来,上边,下边,往左,往右……徐可馨根本分辨不清。最后,她还是下定决心猛地贴了上去。可是她摘下眼罩一看就不好意思地笑了,因为她把鼻子贴歪了。哈哈哈……这时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