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8
“往左……”“往右,再往右!”“快点,不要犹豫了,贴下去!”同学们大声地喊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又在淘气呢!其实,我们在玩“小猪贴鼻子”。
老师走进了教室,一句话也不说,在黑板上画了一只小猪,可是那小猪没有鼻子呀!哈哈,那就只有我们来给小猪贴啦!
没想到同学A自告奋勇地伸出右手拿起鼻子转了三圈,大步走向黑板,看着他得意的样儿:到底谁会赢呢?这几个选手都非常厉害!等他把鼻子贴上去过后,一睁眼,脸马上“阴”了下去,眼睛和鼻子都皱到了一起,“哈哈,他把鼻子贴到脸下面去了。”我自言自语。
第二位同学转着转着就晕了,左边走两步,右边走两步总算走到了黑板面前,准备贴鼻子,“往左一点再贴下去。”捣蛋的同学大声地吼。“别走了,贴下去。”班上还有一些好心同学大声提醒。他犹豫着,往上走一点,然后贴了上去,“贴到眼睛了!”班上响起了一阵笑声。
最搞笑的是第三位同学,转了三圈后,都搞不清楚方向,直冲冲地走到了墙角贴了上去,又引起了同学们第二次大笑。
太好玩了,在同学们的笑声中,游戏还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