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7
课外活动时,老师在黑板上挂了一副小抽的图画。小丑非常可爱,戴着蓝黄相间的帽子,帽子上有两个红色的绒球,眼睛像两颗星星,耳朵像蝴蝶花的一半,嘴巴笑哈哈的,像是遇到了什么美事,乐得合不拢嘴。咦,小丑的鼻子呢?我们正纳闷,老师说:“我们现在玩给小丑贴鼻子的游戏。”
一听到老师说要给小丑贴鼻子,同学们的小手争先恐后地举起来,说:“我来贴,我来贴!......”老师让小兵先来贴鼻子。老师用红领巾把小兵的眼睛蒙上,然后让小兵原地转三圈,小兵被转的晕头转向。他小心翼翼地走上讲台,只见小兵一手拿着小丑的鼻子,一手摸着小丑画,他把小丑的鼻子贴在了眼睛上,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小兵知道贴错了,连忙把小丑的鼻子往下挪了一点,这下贴到了嘴巴上。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肚子都疼了。小兵摘下红领巾一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接着,又有几位同学走上讲台给小丑贴鼻子,有的把鼻子贴在了左脸上,有的把鼻子贴在了右脸上,还有的把鼻子贴在了额头上......就这样,给小丑贴鼻子的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通过这次游戏,我们体会到了眼睛的重要性,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