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快乐8
冬天是威严的,冷酷无情的,更是美丽诱人的。瞧!又下雪了。这时,小区里的树木已挂满了白雪;森林里,许多动物已经冬眠;大道上,清洁工正在清雪……
在冬天,正好可以感受大自然的另一种美妙。于是,我便去找几个朋友,分成两队,各自搭建可以阻挡雪球的堡垒。堡垒做好后,我们开始正式打雪仗。
激战开始了,我迅速地扔出一个早已准备好的雪球,“砰”的一声,那个雪球竟然飞到对方队长的头上。这一球可打坏啦!对方开始报复,猛烈地向我们扔雪球,弄得我们队全不敢露面。不一会儿,另一边的攻击停止了——原来是对方已经没有雪球了。我们立刻发起新一轮的攻击,把另一方打得屁滚尿流了。我们又一次战胜了对方了。
我们还去了冰雪大世界,里面有很多美丽的冰雕,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艘船。船身看起来坚固无比,桅杆也像利剑一样指向天空,就连救生圈看起来也闪闪发光……冰雪大世界里还有冰灯和各种冰雪建筑——真是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冰雪大世界当然也少不了娱乐项目,有高山雪圈,冰滑梯,冰爬犁……
我最喜欢玩高山雪圈了。刚开始,我在较低的雪山滑也是闭着眼睛,然后再慢慢睁开,发现没什么可怕的,我就再去更高的地方……后来,我慢慢的开始抢着去最高的雪山。再后来,我就开始自己一个人去最高的雪山玩儿了。我越玩儿越来劲,玩儿到了晚上六点多,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里。
我爱冬天!因为有了冬天,就有了更多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