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快乐9
冬天,我常常做一个梦,梦见北风呼啸,鹅毛般的大雪从天上纷纷扬扬地落下来。风停了,雪止了,耀眼的阳光从天上洒下来。楼顶上,花草上,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一片白茫茫。我兴奋的冲下楼,在雪地里拼命的奔跑,想摔倒却没摔倒,我干脆在雪地上打了个滚儿,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啊!如果这时有一辆驯鹿拉的雪橇经过,还有一个白胡子的圣诞老人,不就是个美丽的童话世界的么?
傍晚,家家户户迎新年,放烟火,喜气洋洋,好不热闹的。我手拿一支“天女散花”,踩在松软的雪地上,看着“天女”散出的银花花,我心里也乐开了花。看天上,不知哪家放的烟火,在空中变成了一束束绚烂的火花,把天空照得格外明亮。醒来,看到枕边的压岁钱,
满心欢喜。望一眼窗外,虽没有雪,却有一幅喜气洋洋的景象的。我想这就是应该属于我的冬天吧!
“冬天快乐!我对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