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快乐3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早上,我睁开眼睛,从窗户往外望,外面全部都披上了雪白地地毯。
我高兴的地蹦了起来,叫上姐姐去玩雪。姐姐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扔了一下个雪球,正好掉在我脸上,我的脸上开了大白花,大家都大笑起来。我看着姐姐笑的时候,也扔了一个雪球,洒在她的衣服上,姐姐很生气,又向我扔了过来,我们就这样玩起了打雪仗。雪地里面荡漾着我们快乐的笑声。
我们去做迷你雪人,姐姐做一个,我也堆一个。姐姐的雪人比我的大了一倍,我们又做了20个一样的小雪人。我们把做好的雪人排成了阵列。然后,我们做了一个超大的雪球儿,我对准雪人横扫过去,像打保龄球似的,雪人倒了一排,轮到姐姐了,她一扔,只倒了5个,哈哈!我赢了。
我和姐姐又玩了躲猫猫,我的外衣是雪白的,躺在雪白的地上,叫弟弟用雪把我埋藏起来,我心里暗暗窃喜,这回姐姐一下找不到了吧。可是,我还是被发现了,因为,我躺在雪地上冷得直哆嗦,忍不住动了一下,不小心把雪弄掉了一块。
冬天虽然很冷很冷,但是,有了雪白雪白的雪花,大地哪儿都是美丽的,雪也给我们的童年生活带来了无边的快乐,好期盼今年的大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