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快乐2
雪,是洁白无瑕、纯洁天真的象征,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雪给我们留下了一个个欢乐的难以忘怀的往事!关于冬天关于雪的往事!
冬天里的快乐
放学后,走出教室门口,脸上便感到凉,细一看才知道下雪了。回家的路上,鹅毛般的大雪缓缓落下,一会儿,大地便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百纱衣。还真有一种“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感觉。
一片片洁白的雪花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白茫茫的一片。我看到许许多多的孩子都在雪地上玩耍,他们三五成群:包雪球、堆雪人、打雪仗,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一下雪,我就会格外开心,和朋友们在一起欢呼雀跃,追逐嬉戏,那是父母总会显得很焦急,,任然无所顾忌的玩耍着。有时,我们会摔到,但我们不会哭泣,只是站起来拍拍身上的雪,然后朝着妈妈,“呵呵”的笑几声,让妈妈不要担心,然后继续加入朋友们的队伍。那时我是多么开心啊!
看着这些孩子们,我笑了,我也很羡慕他们,因为他们无忧无虑、毫无烦恼。我相信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会在期待与阳光中健康成长!
慢慢走到河岸边,捡起冷冰冰的石头往冰面上扔,能发出很尖锐的声音,扔得越远,声音就越长,扔得越近,声音就越短。我像是冬天的钢琴家一样,在美丽的冬天弹奏开心的乐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