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听说里面有好多可爱的小动物,可惜的是动物园在东营天鹅湖那里,我们只好坐公交车去了!
那一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很早就出门了,我们出门看见公交车停在那里,我们马上跑过去,哎呀!公交车开走了,我们只好等待下一辆车。车来了,我们就上去找座位,我找到一个座位,刚刚要坐下的时候,回头看到了一个大约 岁左右的老奶奶在我身后,我看着老奶奶,心想应该给这位老奶奶让座,于是我对老奶奶说:“老奶奶,请您坐在这里来。”老奶奶一摇一晃地走了过来。
到站了,我要走的时候,不知是谁拍了我的肩膀,我马上回头,原来是那位老奶奶,她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我开心的笑了笑,好像吃了蜜似的,心里美滋滋的!
啊!帮助别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