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10
三月是一个好时节,在这里鸟语花香,有着浓浓的爱意,让人无比感到自豪,正是有了这样一个好时节,我们才应该借着这个自然母亲的手轻轻抚摸这无比可爱的世间。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应该热爱人群,热爱自然。世间是无情的是不公平的,面对这一事件让我无不觉得人性的可贵,就在3月1日晚上在我们云南省昆明火车站发生了一声暴恐案,8个人杀死了40多人,伤了120多人,才用了20多分钟,听到这件事后让我无比心痛,不过好心人士也有许多,就像一位出租车司机一样,在地下停车场看见一名警察的腹部被砍伤,出租车司机没有逃离而是把警察扶上车立即送往医院,听说那车后的海绵上都有了血,把警察送进医院后司机又回了现场。还有一名警察用对着歹徒说,来杀我,歹徒去追他……
现在献血人士很多,连我也忍不住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们为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好心的人士也很多,我们不能应为杀害的是新疆人就去排斥新疆同胞,他们也希望和平,就是说我们要做有心人,别人有难要帮助,让世间遍地开满鲜花,让世间更美好,让昆明处处是春天。
祝愿人民天天开心,快乐让雷锋精神遍布世间,让世间更加和平,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