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9
一天, 我的妈妈回到了家,看着妈妈那疲惫的样子,让我感到的是伤心和痛苦。
我想:怎么才能让妈妈变的快乐一些呢?帮妈妈倒杯水?捶捶背?……也许,可以让妈妈变的快乐一些。
于是,我跑进厨房,倒了一杯水端到妈妈身旁,说了一声:“妈妈您辛苦了,让我给你捶捶背吧!”妈妈高兴地同意了。
我让妈妈趴在床上,我刚捶一下妈妈的背,她就皱了一下眉头。我知道自己下手重了,我变了一种方法,开始轻轻地捶,我的小手有规律地在妈妈的背上敲打着,像一颗顽皮的小雨点在妈妈的背上跳跃着。
妈妈在我的小锤儿的爱中,渐渐地睡着了。
虽然我的胳膊又酸又累,但我的心里是快乐的。我终于明白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