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放学的时候我在校门口发现地上有一个文具盒,我连忙把它捡起来,里面有很多很多学习用品,有钢笔、铅笔、橡皮、削子……等学习用品。我知道捡到东西要还人,我首先把文盒举起喊道:“这是谁的文具盒呀!可是没有一个人回答。”然后我想了想,把文具盒交给了保卫科的人,请保卫科里的叔叔送给丢失的同学,我想丢失的同学一定很着急,如果万一下午要考试,没有文具盒那该怎么办呢?要是借同学的又不方便。这时,保卫科的叔叔说:“你是哪班的,我叫你的班主任表扬一下你”,我说:“我是优秀少先队员,这是我应该做的”,不用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