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8
我喜欢的游戏不是捉迷藏、不是捉迷藏猫,而是谁是卧底。
这种游戏能锻炼你的词语能力,因为它会弄出各种词语。
在这个游戏里面我认识了更多的词语,比如说:柴油、欧锦赛、欧洲杯等等。
好了,说了那么多这个游戏的特点,该说说这个游戏要怎么玩了。这个游戏是先要每个人拿一张牌但不要把自己卡片上的词语报出来,然后每个人用一些话来把卡片上词语的意思表示出来,但是不能说到卡片上的字。如果人多的话我们可以多来几轮直到把卧底给揪出来。
有的时候我连很晚了都还想玩一盘,不过都被妈妈阻止了,但我我知道很晚睡会很伤身体的。
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很有趣,不过有的时候也会打一打扑克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