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3
当代网络日益普及,小学生的业余时间很多花在网络游戏上。我们今天就来看两篇关于电脑游戏的300字日记,了解当下小学生的业余活动吧~
20xx年4月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我呀,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电脑迷,玩过许多各式各样的游戏:有刺激惊险的冒险岛,有好玩有趣的植物大战僵尸,还有锻炼脑力的五子棋……多得如同漫天的繁星,数不胜数。但其中,我最忠爱得还要数“跑跑卡丁车”啦!
“跑跑卡丁车”可算是我的老朋友了,它已经伴随我度过了6个春秋。想起我五岁时玩“跑跑卡丁车”的情景,就会不由自主地开怀大笑。那时,我玩卡丁车时就像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到头来总是倒数第一。而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够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回玩了。我欢呼雀跃,那股高兴劲儿别提了!
如今,我已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卡丁高手”了,每次比赛,我都是数一数二,名列前茅。
“跑跑卡丁车”这个游戏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尽的欢乐。我真喜欢这个游戏!
20xx年4月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我是如何喜欢上玩电脑的呢?那就要从我舅舅家有了电脑那年说起了。
那时,我还在读二年级。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放学时,我一个人回奶奶家,路上看见了一家小店里有一位小哥哥玩电脑游戏,我便停下来在一旁看。只见小哥的手在盘子上不停地敲击,还发出嗒嗒嗒的声音,前面的屏幕上有好多警察和强盗在激烈地战斗,相互进攻很长时间分不出胜负来……我越看越入迷了,这时我听见有人在叫我,原来是爷爷回来了,他过来找我,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店,和爷爷往家里走。刚回到家,我便问妈妈:“妈妈,电脑下面的那个盘子是干什么的,有什么用呀?”“这个呀作用可大啦,可用来打字,有的时候上网玩游戏等都要用到它的。”妈妈笑着说。我点了点头。妈妈又说:“你刚才说错了,那个不是盘子,是I盘。”听了妈妈的话,我这才恍然大悟。
现在,我读六年级了,是学校低年级的同学眼中的大哥哥了,我对电脑很精通了,可以说是游戏中的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