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4
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几个小朋友便开始一起玩我们最喜欢的游戏——老鹰捉小鸡。
挑出一人当”老鹰”,一人当“鸡妈妈”,其余的小朋友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鸡群”,左窜右跳地寻找机会。“鸡妈妈”也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老鹰”,张开翅膀不停地煽动者,随着”老鹰”的攻击,“鸡妈妈”左拦右挡。
“小鸡”们聚精会神地看着“老鹰”,提心吊胆地跟着“鸡妈妈”左闪右躲。不大功夫,大家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满面,笑得喘不过气来。“鸡妈妈”的翅膀煽动的速度慢了下来。精明的“老鹰”看“鸡妈妈”和“小鸡”已精疲力尽,心里暗暗高兴,突然来一个声东击西,“鸡妈妈”和“小鸡”还没缓过神来,两只“小鸡”就被抓住了,
剩余的几只立刻提高了警惕,不敢再哈哈大笑。一阵鏖战后,又有几只“小鸡”被俘获,“小鸡”们喘着粗气,还在做最后的抗争……
随着一阵下课铃响起,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到教室。
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们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