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10
我喜欢和小朋友们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但是要说最喜欢的一项,非属跳皮筋了。虽说我会跳的花样不多,但是我知道的玩法可多了。我会跳的有:小猫钓鱼、拜拜式;可我知道的有:阿里巴巴、嫦娥奔月、小皮球……
下课了,同学们拥出教室,我找了几个小伙伴跳皮筋。有胡华欣、马姮、陈思宇和我四人。我立即“作弊”,悄悄地告诉陈思宇暗号:三背三心,这样我们就是一伙的了。现在就看谁先了,说起“剪刀、石头、布”,我可就甘拜下风了,于是胡华欣和马姮先跳。我抢先说出规则:“不许勾线、可以划线,不许穿高跟鞋、可以压线,手碰电线……”。胡华欣先跳,她大叫一声,“咚”地跳了进去,结果成了单脚。马姮跟着跳进去,却一不小心两只脚没有把绳踩稳,失败了。只剩下单脚的胡华欣了,胡华欣被马姮的不幸失败分心了,把不该踩的皮筋踩着了,也甘拜下风地败下阵来。这下该我和陈思宇表演了,陈思宇英勇无双,我这个小尾巴也没有遇到什么困难了。只见陈思宇如同一只燕子在绳内翻飞,我也如影随形地跳上跳下。就这样我们一前一后,默契地配合着,就在这个宽度只有一个手掌大小的地方不断腾飞。我正得意忘形时,少踩了一根绳,成了单脚,眼看就要失败了,我赶紧振作起来……。不过一会儿,我们就PK到了单脚二级。我硬充英雄抢先跳,结果没能成功。不一会儿,陈思宇也失败了。正在这时,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项游戏——跳皮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