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7
生活中有很多人帮助我们,我们都要感谢他们,但是我今天最想感恩的是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的爱是那么无私。
那是一个秋天的夜晚,我感冒了,妈妈让爸爸给我吃药,我却难受的不行,妈妈看着我难受,自己也心疼起来,我喝完药就想睡觉了,一闭眼就睡着了,爸爸和妈妈却没有睡着,爸爸睡了一会儿就睡不着了,爸爸平常睡觉都叫不起来,今天爸爸可能是怕我没退烧,因为担心而睡不着,第二天起床发现爸爸眼里全是血丝,我很心疼,也很感动。
记得还有一次,同学把我手上的皮刮破了。妈妈给我抹药,我的手却还一直疼,我哭了,妈妈一边给我吹伤口一边抹药,心疼极了,姐姐甚至也从高中回来了,后来我的手慢慢的好了,我又蹦又跳,开心极了,妈妈比我还开心,脸上笑开了花。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同时又是最伟大的爱,我们要学会感谢,感谢那体贴入微的父母,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千万不要因为熟目而无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