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8
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那一缕阳光最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是的,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怀,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
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和关怀。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哪怕是为他们锤锤背、洗洗碗,给他们吹一首小曲儿,陪他们逛逛街、散散步,我也会感到心里的安慰。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我用心学习,不让他们为我操心;我抢着洗碗洗菜,让他们多休息一会儿;我经常吹小曲儿,让家庭充满欢声笑语我尽我所能给父母留下最难忘的美好时光,让他们开心,让他们为我骄傲。
我爱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都爱自己的父母。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学会知恩图报,学会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就时刻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