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6
有时我想:感恩是什么?对于父母来说,他们需要的不是孩子们给予的物质,他们需要的只是孩子们给他们的一点点的爱。
其实感恩就是在父母疲倦时,你给端上的一杯热茶;感恩就是你给父母打的一个温情电话;感恩就是在父母唠叨时你的一个微笑;感恩就是……
感恩就是我们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爱!
自从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我才能真切到体会到父母对自己那无私的爱,真的是养儿才知报母恩!现在的我才知道时不时给父母打个问候的电话,变天的时候也知道多了一份牵挂,才知道自己依然是父母眼中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学会感恩,那就先从感恩自己的父母开始吧!用心去爱这最可敬、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