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荷花4
接天莲叶无穷碧,夏日荷花别样美!美在出淤泥而不染,美在中通外直,美在亭亭玉立,让我共同体会荷的绿意吧。灵魂的深处营造一方清凉的境界。碧波荡漾的绿荷是夏日景致的象征,夏日精神的缩影!
荷的绿色,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百色的代表,希望的象征,给生命赋予年轻的活力,给人生注入绿色的信心。绿得馥郁明丽,绿得楚楚动人,绿得执着热烈,绿得柔婉腼腆。
多少文人赞美过她流下了一首首脍炙人口得诗句;多少墨客描绘过她留下了一幅幅精美绝伦得画卷。以绿色的历史造就了绿色的情感,古往今来。以绿色的姿态升华了绿色的语言。
你看,荷花展开了甜美的笑脸,荷叶展示了绿色的时装。叶似翡翠般碧绿晶莹,花如白玉般纯洁无暇。烈日下,撑起一把把绿伞,给大地一片清凉;风雨中,摇曳苗条的身姿,给周围留下一片清香。荷花有着洁身自好的品格,出淤泥而不染。人生追求的目标。自甘淡漠,无私,无欲,使一切贪婪在面前羞愧;纯真,高雅,让追名逐利者尽在讪笑中;宁静,致远,能够让人忘记生活的所有烦恼。
懂荷,读荷。面前,人的视野在扩展,思绪在延伸,品格在升华;眼前,美好会显得苍白,浅薄难于呈现;跟前,贪婪者会放弃邪念而想从良赏荷,思荷,会给人一种深远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