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荷花9
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是花中最美丽最顽强的一种,今天我就仔细的观察了一次荷花。
水池边的荷花,一朵哟一朵的姿势,有的像是英勇的哨兵,有的像是美丽的天使,还有的像是一个大毛笔……各式各样,形形色色,在水边,有许许多多的青蛙陆陆续续地叫起来,好像是被荷花的美所迷住了。
在荷花的四周,有许多的莲蓬,他们圆圆的,大大的,他们仿佛是在保护荷花,无时无刻的关注着别住的动静。
看着看着,我周围的人渐渐多了起来,那些人有的是在看荷花,有的却是在拽荷花,把那些好看的荷花都拽走放到家里当摆饰,我心想:要是人类都把荷花拿走,那不就没人来看了吗?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每一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爱护公物,他们做得非常不好不应该破坏公物。
啊!荷花是多么美丽,这次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