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有一种花儿,浅粉色的花儿,旁边有如盘子一般的叶子衬托。这是什么?这就是荷花,夏天,荷花就是令人喜欢的一种。
夏天的荷花
在水中,荷花如同娇羞的少女,慢慢绽放。她的花瓣儿可真美丽,浅粉色的,尖头处渲染着更深一点儿的粉色。旁边的荷叶如一个个盘子,也像守护公主的骑士们,陪伴着美丽的荷花。虽然不及荷花那么美,但是却也有自己的特色。
荷花,如同一个又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池塘中跳舞,为我们原本就应经很美丽的夏天点缀。荷花娇羞一笑,却能博得众人之喜爱。没有玫瑰那么妖冶,没有梅花那么坚强。但是她也是柔中带强,清清淡淡,不用浓妆,也能展现出自己的美,那种很自然的美,简朴而漂亮。荷叶也不离不弃,总是守护着中间那一朵又朵婀娜多姿的花儿。
夏天,荷花就是人们最喜欢的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