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荷花2
清早,妈妈带我去紫荆山公园玩。一进门,我就往荷花池边跑去。
荷花池中的荷花一大片一大片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小的乘凉伞,都在衬托着两种美丽的“仙女”,这仙女就是那亭亭玉立的荷花。荷花非常漂亮,从远看,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在清风中飘动;近看,她的中间有个金黄色的小莲蓬,黄嫩嫩的,等他长大了,就变成了我最爱吃的莲子了!荷花的花瓣一瓣一瓣的,就像仙女散花一样?
为什么说是两种美丽的仙女呢?因为这里的荷花有两种颜色,分别是粉色和白色的。粉色的荷花像是戴在水中的蝴蝶结,把湖水显现的更加翠绿;白色的荷花像是一个个在水面上的小灯笼,中间的“灯”一闪一闪的,给湖面增加了几分美丽的色彩。
“ 这么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这一池荷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就可真了不起!”我和妈妈坐在湖边的椅子上,一边欣赏荷花,我一边给妈妈背诵我学过的课文《荷花》。清风把垂柳的枝条吹的飘来飘去,就像柳树姑娘的长头发,哦,真美啊!“小鱼从我们的脚旁游过,告诉我昨天做的好梦,蜻蜓从我耳边飞过,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我感到我真是进入到了《荷花》中的情境,美不胜收,真让我流连忘返。
时间不早了,我要走了,我望了一眼美丽的荷花,对她轻轻地说:“荷花啊荷花,你在这里等我,明天我还会再来看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