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7
在今天的厨艺课上,我成功做成了西红柿炒鸡蛋我的理想 。这是我做的第一道中餐。在那之前我只会做一些西餐。
没错,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个西餐厅的厨师。就像“阿西”说的:“杨你这么胖,以后你可能就是个厨师。”
我也想过当点别的什么,可都没什么比着还容易的。可厨师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因为一个真正的厨子要学会做好几十道好菜。不过这也没什么难的,在网上,在书上,在电视上学做菜,哪怕用一年也好,用一个月也好,我就不信做菜也难得到我这个人!
到现在,我也在家坚持做饭。我就是个当厨子的料,我就不信我连这也干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