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妈妈常常告诉我,每个人的理想才是真正值得追求的目标。
我的理想有很多,比如:医生、作家、老师、歌星等等。后来,我觉得对音乐比较有兴趣,就让想让妈妈帮我报一个音乐班,可是妈妈不同意,因为我的英语成绩有点儿差,所以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英语班。
说实话,我一点儿也不喜欢上英语课,就因为这样,所以我的英语成绩才不理想,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的英语成绩有了显著的提高,妈妈才同意给我又报了一个音乐班。可是妈妈还是放心不下我的英语,害怕我的成绩会再倒退,考虑了很久以后,对我说学音乐可以,但是英语也不能丢下,毕竟英语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门很重要的课程。
为了长大以后能当上一名优秀的音乐家,也为了我心中的理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