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5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盏灯他的名字,小理想一位名人说过人活着没有理想是可怕的事啊,人生中怎能没有理想,而我有一个大大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兽医,我想把人们儿时的玩伴,待会他身边,我想帮忙现在导盲犬。我想宝宝健康的带回狗妈妈身边还想把每一个没有家的小动物创造一个家。
你别问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兽医,因为我不能看见那些可怜的小动物外面流浪原版这些小动物都应有家,可是那些可恨的人类让他们四处流浪,我想给这些可怜的小狗有个家,我想问一下是小狗创造一个健康的身体。
其实,狗的一生很简单,他只能活到11岁,但对他来说,这短短的11年最独特的他一生只认一个主人,他忠诚他善良,但他你很天真,他一不小心就会吃到一些有毒的东西,导致他这一生就短短的过去了。我会我理想而努力前进,我一定要送一名出色受益给每一个小生命一个健康而又强壮的身体。
从公路的我感谢正在努力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