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6
我的梦想是当一只可爱的小黄莺,穿着一身金黄的衣服,站在枝头唱着最动听的歌!
我站在枝头上,每天快乐的唱歌。我唱着欢快活泼的歌曲,让愁眉不展的朋友慢慢高兴起来;我唱激昂奋进的调子,让懈怠落后的朋友开始努力、进步;我唱着悠闲的调子,让在工作中忙碌的人们慢慢轻松下来;我唱着幽默、诙谐的调子,让朋友开怀大笑……
我呢,也陶醉其中,高声唱着,跟着旋律在枝头上跳来跳去,手舞足蹈,快乐至极……,当我唱累了,我会轻盈的拍拍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从这头飞到那头,在天空中转一圈,一个俯冲,捉一个害虫,把它吃到肚里。有时,我还会和群鸟嬉戏,比赛谁唱歌唱的更好,一起追逐嬉闹,天天生活的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