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发明一些新型玻璃。因为玻璃在建筑中使用广泛,不仅可以采光还可防风,有一些新型玻璃作用就更多了。
我的理想
我想发明一种音乐变色玻璃,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玻璃就变成鲜亮的颜色,并放出许多活泼的乐曲,会让你轻松许多。当你太浮躁没办法静下心去写作业时,玻璃就会变成深蓝色,并放出一些平静优美的音乐,让你安静许多。
如果你还在为饭菜凉了或饭菜太热而发愁的话,那来看看这种玻璃吧!这是快速变温玻璃。如果有急事可饭太热,那把饭菜放在变温玻璃旁,按下启动按钮,只要五秒钟,饭菜就会变得不凉不热,这是为什么呢?玻璃只须要吸收空气中的冷空气或热空气来热饭菜就好了。
怎么样,这几样玻璃用着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