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雨成了一个调皮的孩子,一会跑到东,一会跑到西,瞧,它又来捣蛋了。
下雨了
雨跑到树上,它变成绿色的了,它想和树玩捉迷藏呢!一会儿它又变成了红色的,原来它又跳到了红花上,红花高兴地说:“雨弟弟,谢谢你为我化妆,我一定要把最美丽的脸蛋给大家看。”雨可不好意思了,它害羞地跑到稻田里去了,因为稻子正在列队欢迎它呢!一会儿它就变成了金黄色的。
雨在马路上和人们嬉戏打闹,人们撑起了五彩的雨伞,和它一起像花一样在雨中绽放。
过了一阵子,雨疲惫地对大家说:“朋友们,我该走了,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再来的,要不,你们怎么叫我‘及时雨’呢?”说完一下子就不见了。
雨,真是一个润物无声而又调皮的孩子,说不定过几天我们在空中又看见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