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7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又高又大、鲜翠欲滴的雪松。这棵雪松有教学楼那么高,四季常青。远远望去,茂密的枝叶把整个花坛都遮住了。夏天的时候,我们常常在树下乘凉,别提有多舒服啦。再往里走,你会看见身旁有一排低矮(相对雪松而言)的梧桐树,树叶都变黄了。风一吹,叶子纷纷扬扬地落下,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着。
再走几步,你会闻到一股浓郁的芳香,那是校园里的桂花开了。碧绿的枝叶间缀满一朵朵金黄色、星星状的桂花,被风一吹,那浓浓的桂花香溢满你的鼻孔,真是沁人心脾。看,还有枫树火红的叶子好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原本绿得刺眼的草坪此时也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泽,有些小草还染上了黄色。
秋天的校园虽然没有春天的艳丽,夏天的碧绿,但却有一种独特的美。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