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0
秋天终于来临了。
早晨,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走近了花圃。花圃里开放着许多争奇斗艳的花朵儿,如桂花、杏花、桃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儿都竟相开放。雪白的桂花发出阵阵清香,香味扑鼻而来,几乎十里外的蝴蝶都被吸引过来了,它们绕着桂花翩翩起舞,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我陶醉在这美好的景色之中。花圃的后边有许多苍翠挺拔的松树,它们不怕风吹雨打,就像一个战士,保护着娇嫩的花儿。
花圃的旁边,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长长的书枝,粗粗的树干,像手掌似的叶子都已经发黄。一阵秋风吹来,我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可树上的叶子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在了地上,就像铺上了一层地毯。
要上课了,花园里的景色使我难以忘怀。是秋天把校园装点得更加的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