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6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当我走进校园时,远远的就闻到了扑鼻的桂花香。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在风中摇曳,像是对每一位同学招手。瞧,花坛边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树,树上的叶子在秋姑娘的吹拂下渐渐变黄,像“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火红的枫树仿佛被点燃的火炬,在秋风中摇摆。枝头上,小鸟正在叽叽喳喳,欢乐地唱歌,传承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叮铃铃”,下课了,教室里传来了一阵悦耳的音乐。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有的在迷人的秋景中读书,有的在秋意盎然的校园里玩耍,还有的坐在软绵绵的草地上感受着秋天的气息。
啊,秋天的校园是丰富多彩的,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