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5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她来到几棵桂花树旁,轻轻地用手一挥,桂花便奇迹般地盛开了,校园里处处弥漫着淡淡清香,令人心旷神怡。她又来到菊花坛,菊花仙子芬芳迷人,争奇斗艳,红似火、白如雪、粉若霞各种各样,千姿百态,有的像绣球,有的像伸出长长的小手,还有的含苞待放,真像是一幅美不胜收的图画啊!
秋姑娘又来到了操场上,橘子树上的小橘子都鼓着小脸蛋,像一个个生气的娃娃头,经常有调皮的孩子来摘橘子吃。石榴树上的石榴露出了水盈盈的牙齿,可爱极了!只有松树不欢迎秋姑娘,依然穿着绿油油的军装,笔直笔直地站在那里。
我爱秋天的校园,更爱那既美丽又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