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3
老师让我们去校园里找秋天,我、王子妍和梁晴一组。
我们首先看到了合欢树和黄山栾树,它们的上面都有豆荚。豆荚长长的、黄黄的,它的皮很薄,远远望去,就像树上开了一朵朵的黄花。我们看到了金桂树,它有着小小的、白色的小花,它们藏在绿叶中,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哩!
柿子树的叶子已经落了,这使它在秋风中显得很萧条。山楂树的叶子也落光了,长出了一个个红红的小山楂,就像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
银杏的叶子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
五角枫的叶子像一只只小手,一阵风吹来,这些“小手”在秋风里翩翩起舞,就像孩子们在一边拍手一边说:“秋天来到了!秋天来到了!”
最后,我们看见了黄莲树,它的叶子有的绿,有的黄,真漂亮,从那里经过的同学没一个不赞叹。我还想赞美一些树,它们是松树、冬青树和腊梅。松树和冬青树不怕冷,其它树的叶子都变红了,变黄了。可它们还是绿色的。腊梅更是勇敢,在寒冷的冬天,它却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秋天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拔老根、做树叶书签、做树叶贴画、窜树叶项链、捡果球、做风筝……都是我们课间玩的游戏。两个人拿两片叶子,我们便玩起来拔老根。随着一声声喝彩,我便知道谁赢谁输。找许多不同的叶子,我们便做起贴画来,把一片片美丽的叶子拼成一幅图画,真有意思。那一片好看的叶子,我们便做起书签来。拿一本厚书,把叶子放在里面,压一段时间,书签便做好了……
秋天里的校园真美,我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