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4
叮叮叮…下课了,这时有许多人在操场上玩耍。玩什么呢?当然是暑假里最火的电视节目。
现在操场上一片的欢呼声,我探出头一看,啊!原来他们在撕名牌。现在正是最精彩的时刻。在学校称为大黑牛的人被4个小猎豹给困住了,过了一会儿,大黑牛使出了狂野技能,一奔!瞬间冲出了重围。可是我们家的小猎豹也不是说说好听的。他使出了撕咬技能,扎在了大黑牛身上撕咬起来。啊!不好。小老鼠开始行动了。他从猎豹的身子下挤进去,“撕”一下。小老鼠成功了!旁观者立刻欢呼了起来,都在夸小老鼠棒!
加油!加油!从哪里传来的加油声?哦——原来是教室里在凯演唱会。我进去一看,那么多女粉丝在欢呼!我一听这歌声太美妙了,犹如在仙境一般。叮叮叮,一声铃响,四位导师说:“现在正在演唱的是我们班的大喉咙小明。”他正在唱的是TFBOS的《青春修炼手册》,叮,唱完了四位导师说这人我要了!唱得太好了,啊!一下子班里的女生都尖叫了起来!
我要买东西!我也要买东西!咦,什么声音啊?啊!小卖部营业了,我去看一看。啊!太多人了,人山人海呀。突然我们班的大胃王来了!他跑来时的声音都快山崩地裂了!到了小卖部用两只手把周围的人都推了开来。“老板我要鸡腿,薯条,汉堡,可乐,鸡块。”啊!老板都快开心死了!随后大胃王拿出钱。付给了老板。只见他左手鸡腿,右手鸡块。腋下可乐。嘴里薯条。后来他坐在了小卖部的桌子上一瞬间食物都被他吃光了,太厉害了。
我们的校园还有许多有趣的地方,等着你细细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