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来了9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新的学期已经到来,在这秋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金秋时节,我也要重新塑造出更好的自己。在这新学期里,我要改掉以前的坏习惯,努力打造一个全新的自我。所以,我要来个“身体总动员”,给我的“手下们”开个会,要求它们在新学期里,能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相互团结协作。
首先,我要求眼睛上课时能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讲课,不东张西望,不放过任何细节。接着,我要求耳朵能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不受外界干扰,不错过一点点有用的信息。其次,我要求嘴巴能积极发言,不要闭口不言,错过许多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让老师及时发现我的不足。这样,我才能有更多的成长空间。然后,我要求大脑能思维活跃,上课时不走神,紧跟老师的思路运转。最后,我要求我的心始终处于精神主导地位,保持住爱心、信心、恒心、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
“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只有做好了每一个今天,才有明天的成绩!我就从新学期的今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