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来了10
我们告别愉快而漫长的寒假,又迎来期盼已久的一个新学期,崭新的一页等待着我们去书写。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迎着第一缕阳光,伴着朗朗的读书声,踏进了美丽的校园,进入教室,重逢了久违的同学们,倍感亲切。
在这新学期里,我明确了几个目标,以此提高自己的成绩。
首先,在这学期里,为了不让妈妈唠叨,我将重新定制学习计划。然后我要每一周读完一本有意义的书。书中有不认识的字要查字典,标注拼音,划出优美的语句,这样可以提高我的阅读和写作能力。再者,我要多做数学、英语和科学的习题,四门主课每天都要进行预习和复习。最后,每天都要坚持锻炼半小时,保持身体健康。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加地好好学习。我不做语言的巨人,要做行动的主人。我不光只是说,我还要行动,我要用行动证明,我会这样做。要提高成绩,就需要努力,没有累、苦的过程,怎么会有令人满意的结果呢?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要比之前更加努力学习,向着目标前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