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来了3
好高兴,新学期又来了。不知怎么的,在寒假里,我总觉得不上学,心里放不下,不踏实。现在开学了,让我心奋不已。虽然学校没有改变什么,但有一点却增添了不少:那就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就因为这一点,让我们班以前转走的同学,现在又转回来了。
自从他回来了以后,大家都叫他“老同学”。“老同学”上次对我说,他回来,是因为他舍不得我们班主任——肖老师,更舍不得大家……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把难过的事情忘掉,把高兴的事情拿出来分享给大家尝一尝,让大家知道,你的快乐到底有多少?把自己最厉害的一点,显示出来,让大家知道,我们都是最好的好朋友。就像我与我的好朋友陈晨、张雨婷、杨瑞一样,我们从四年级上册到现在五年级下册,我们照样是最好的四个伙伴。
新学期又来临了,我得好好的计划计划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