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来了5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漫长的暑假就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愉快的新学期。
开学了,我升到三年级了,已经是中年级的学生了。既然进入中年级,就要做出中年级的样子,做低年级同学的榜样。
新学期到来了,学习也变难了,卫生任务也变得艰巨了,什么都改变了。为了迎战这些艰难的任务,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标准。
学习方面:
语文方面:在语文方面我认为自己要更加努力,多读书,常练笔,养成这样良好的习惯,才能把语文作文的能力提高。
还有,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抓住课堂45分钟,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回家做配套复习资料,就能把语文学好。
数学方面:在数学方面我要抓住应用题、实际题和拓展题。把这三面掌握牢固后,再把定义学牢固就可以了。
数学还要考试不粗心,养成多动脑的好习惯。
英语方面:英语相对来说要简单一点,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我要抓住单词的记忆、句子的掌握、语法知识的牢固、课本知识的熟练,把这些因素抓在手心里,英语就可以了。
纪律方面:
纪律我们要做低年级的表率,所以我要做好自己的纪律。
我要改掉以前的毛病,纪律上课积极发言,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说话,同时也不能东张西望。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做,同时也要按时完成。
课间不能疯跑打闹,要与同学和睦相处,互相帮助,与全班同学做一对好朋友,好姐弟。
卫生方面:
在卫生方面,我们的任务很艰巨,又多了一个清洁区。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的扫地。同时也不能迟到,也不能偷懒。
新学期的美好时光到来了,我要做到以上几点,过一个五彩缤纷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