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羽毛球6
记得刚开始学前,我一直羡慕爸爸妈妈都会羽毛球,所以爸爸就给我报了羽毛球培训班,每天放学时都要去打。第一天,教练让我们学握拍和颠球,我一试,好简单,于是第一天就轻松地过了。
第二天,我们学习发球,我用力把球一抛,然后用拍子一挥,哎呀!由于我抛得太高了,球飞到后面去了。我不灰心,再来一次,可是这次抛得又太低了,球“啪”的一声落到了地上。我又试了几次,都没发过去,第一天的高兴劲儿一下子就全没了。
回到家后,我看到爸爸妈妈在院子里打球,突然想:爸爸妈妈小时候肯定也是这样,做任何事都不可能一直都是成功的呀!想到这儿,我立刻就又充满了信心。第三天,我开始打球了,几个球都没发多去,但我并不灰心,在发第六个时,“砰”的一声,我把球发过去了!
现在,我又学会了接球、正反手搓球和挑球,现在都可以和爸爸打了呢!
我喜欢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我喜欢打羽毛球!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肯努力,没有什么事是做不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