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羽毛球3
今天,阳光明媚,哥哥带我去小区的广场上学打羽毛球。一开始,那羽毛球像一只不听话的小花狗,总是和我作对,让它向左它就偏向右,让它向上它偏向下,可把我气坏了!有一次我发球发了七八次都没发过去,哥哥每次都摆好接球的架势,结果每次都扑了空,我和哥哥都哈哈大笑起来。趁哥哥不注意,我给哥哥来了个绝招,哈……哥哥没接住,我得意极了!
经过我的刻苦练习,我慢慢的掌握了一些技巧。我每次都能把球发给哥哥,哥哥的球我也能接住了。羽毛球像一只小白鸽在我和哥哥之间快乐的飞舞着。
打羽毛球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又可以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