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羽毛球4
我喜欢打羽毛球。
它可以锻炼臂力,发球的时候,手臂一定要使劲地把球发出去。否则,球就发不过对方的线,在比赛时是会扣分的。接球时,也应该用力,不能太轻,应该稍使点力,力度相当是最好的了!
打羽毛球不仅锻炼手臂的力量,而且还能放松自己,每当我星期六和星期天有时间时,我就会打羽毛球,把不开心的事丢到九霄云外去。当我生气时,我便会拿起羽毛球拍挥舞几下,发泄发泄,自己慢慢就不生气了。真能起到放松自己的作用啊!
打羽毛球也可以锻炼大脑思维。例如,我和别人在一起打球时,一定要注意战略战术,要猜准对方下一球会打到哪?其实我吃过这样的亏。上一次,我和妈妈一起打球时,她给我使劲发了一个球,害得我退了两大步才接到球。我本以为她会再发一个同样的球,结果他却发了个轻球,我又向前跑了两大步,可还是没有接到球。这就是我没猜出妈妈的心思。
我喜欢打羽毛球,因为它是一项综合锻炼的体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