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羽毛球5
“生命在于运动”,我想不起来这话是哪位名人讲的,我是爱运动的,打羽毛球是我的最爱了。
妈妈是我的羽毛球启蒙教练。规则是这样的,先用剪刀。石头布的方法分出由谁先来发球,并在运动前要充分热身的,运动开始时由妈妈先发球,妈妈一边发球一边说:“小心点,我可放马过来了。!”我也说:“别小看我,我来了。”一个跳高的动作,“砰”把球打到老远的地方。妈妈走过去把球拣了回来,第一局由我的胜利而告终,等爸爸讲完我高兴的一下子跳了起来。紧接着第二局开始了,这回妈妈不说话了,拼命地打,这一局由于我的骄傲,让妈妈给赢了,这时使我知道只有谦虚才能赢我从打羽毛球中懂得了,多运动才能身体棒,赢了不要骄傲,只有谦虚才能胜利。
到现在只要有时间我就会缠着妈妈去和我对练,这也成了我学习累了放松的方式之一,也为我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做个健康人打下基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