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羽毛球7
放暑假好几天了,今天我来汇报一下这几天我做的有意义的事情。首先,放假第一天我就和爸爸回到了苏州,天天和妈妈在一起。妈妈为了让我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给我报了羽毛球、乒乓球和围棋班。经过几天的练习,我喜欢上了羽毛球和围棋。下面说说我这几天练习羽毛球的体会。
刚开始练习羽毛球的时候,我和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教练教我们发球和握拍的姿势,可是发球真的很难,这个球很不听话,无论我怎么努力,球就是拍不起来,我都没了信心,早晨都不愿去练了。妈妈告诉我,碰到困难不能退缩,如果退缩了,这件事情就永远做不好;只要在困难面前再坚持一下,难关就闯过了。之后,妈妈在家天天陪我练习发球,突然有一天球变得听话了,原来发球并不难!妈妈夸我是个有恒心的好孩子。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打羽毛球了。每天早晨都急着要去练习羽毛球,希望经过的一个暑假的练习,可以和妈妈、爸爸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