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羽毛球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打羽毛球,读书,骑自行车,做手工,写日记,画画,跳舞,跑步,跳绳,等。都是我很喜欢的。但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它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的充满活力。
记得第一次打羽毛球时,我特别高兴,一路小跑的来到广场,迫不及待地拿出羽毛球拍。跟妈妈一块在那打球,妈妈让我先发球,我拿着球,往上抛,可球落得速度太快了,我还没反应过来拍,球已经落地了,我想,我再来一次,过了一会儿。球不是被扔到我身后去了,就是拍不到。慢慢地,我开始失去耐心了。妈妈在旁边哈哈大笑,对我说,"需要我帮忙吗"?这还用问,我嘴巴一撇,轻轻嘟囔着。妈妈接过我手里的球,对我说:“妞妞,看我的示范,注意我的动作和姿势。”我看见妈妈很随意的左手一松,右手拍子一挥,羽毛球就乖乖地飞出去了,又高又远。妈妈还特别要我注意发球的站姿。在妈妈耐心的指导下,我终于学会发球了。虽然有点累,但我还是非常开心。后来,妈妈教我练习接发球,跑动和扣球等技术,像跑动时要注意:脚掌着地,脚跟不着地。扣球时要注意:身体要扭动,拍子挥出去力量才大。慢慢地,我的打球技术越来越高了,在广场上,许多哥哥姐姐们喜欢跟我打球,还有很多人夸奖我球打得好,但是,我还要继续努力,把技术练得更好。
羽毛球,不但可以锻炼身体的灵活性,也使身心得到健康发展。重要的是我在打的时候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