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有一位美丽的妈妈,她非常爱我!虽然妈妈脸上有一些斑点,身子也有一点胖,但是在我心里妈妈是世界最美的妈妈。
妈妈很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被别人踢到脚,而且还青了一块。晚上洗澡的时候被妈妈看见了,妈妈关切地问:“痛吗?”我满不在乎说:“没事儿。”“我马上带你到医院去看看吧!”妈妈又急切地说。我不耐烦地说:“妈妈,不用了,我没事的”。等我洗完澡后,妈妈匆匆地出去了。过了一会儿妈妈满头大汗地走了回来,手里还拿着一瓶药水和一包棉签。妈妈一把拉我到了她身边,立刻把我脚上的伤小心翼翼地擦了一面,之后妈妈又为我揉脚,看着妈妈的汗水,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几天后,我的脚渐渐的好了,但是妈妈为我担心,为我着急的样子我永远不会忘!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