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妈妈的心跟我相连,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她爱我,我也爱她!我的妈妈,她又浓又密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清澈明亮,鼻梁高得像滑滑梯一样,尖尖的下巴,远远望去,一个标准的瓜子脸,真可爱!
妈妈爱我的事儿,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选那颗最闪最亮的“星”来说一说。记得那天我打完篮球回到家,准备洗澡,打开水龙头,暖暖的水冲得我可舒服了,咦,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水龙头被施了魔法,没有一丁点儿凉水?肯定是妈妈,她早早地已把水温调好。门嘎吱开了,我看见妈妈拿起全是臭汗的衣服,用肥皂把污渍搓掉,然后一遍一遍地换水洗净。这里刚忙完,又冲向我的卧室拿来干净衣服,认真地叠放在淋浴房旁的台子上。“来,把衣服穿上,别着凉了……”看看妈妈的背影,我心里暖暖的。
在妈妈的关爱下成长,我觉得自己就像小花苗,妈妈是泥土、阳光、雨露,想让我成为一株健壮的植物,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