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她有一双弯弯的眉毛,眼睛大大的,转来转去烔烔有神,妈妈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怎么样,我的妈妈漂亮吧! 有一天晚上,爸爸在外面出差,只有我和妈妈在家。晚饭的时候,我觉得有一点冷,妈妈赶紧用温度计帮我量一量身体,然后对我说:“女儿,你发烧了。”说完就拿起雨伞,背上我就去医院,到了医院,我没有被淋湿,可是妈妈的衣服没有一处是干的。看完病后,医生对我说:“吃了药就没事了。”妈妈又拿起雨伞背起我往家走,过了一会儿,到家了,妈妈把我放在床上,可她没有换衣服,而是给我倒茶,喂我吃药,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好多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我,关心我的好妈妈,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