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在我不听话时,总是严肃地盯着我;眉毛黑黑的,好象刚锈起来不久,真是臭美;一头乌黑的头发垂在肩上,美极了。猜猜她是谁?告诉你,他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小学老师,工作辛苦,但对我的爱却不少。
记得那是一年级时,妈妈我去太奶奶家玩,我看到村里有两只狗,就想逗它玩,没想到那狗恶狠狠地狂叫,我一害怕,飞快地逃跑,那两只狗看我逃跑,竟然在后面紧追不舍。一不小心,我摔倒在地上,膝盖破了一大块,鲜血直流。我哇哇大哭起来,泪水像水珠一样哗啦啦地落下来。真希望此时妈妈能够扶我一把,安慰我,可是妈妈站在我面前一动不动。我更加大声地哭了起来,哭声把整个村子都要震动了。就在这时,妈妈终于说话了:“男子汉,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一听,忍着疼痛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妈妈竖起了大拇指,微笑着带我回家了。到了家里,妈妈飞快地从储藏室里拿出药箱,从药箱里拿出棉签和红药水,轻轻地在我的伤口上涂上红药水。妈妈边涂边问:“疼不疼?”我勇敢地说:“一点儿都不疼。”过了一天,二天,三天……我的伤口结疤了,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
妈妈对我的爱,让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