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这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一个,椭圆形的脸,脸上长满了大大小小的痣,脸上带了一幅眼镜,之后做手术,才不带眼镜的,我妈妈想问题的时候总爱皱眉头,我以为妈妈很生气,给妈妈说了好几遍,妈妈你别皱眉头了,她想问题的时候,还就是在皱眉头,在妈妈皱眉头的时候,我有个方法,让妈妈少皱眉头,这个办法就是妈妈一皱眉头,我就说:“妈妈你就是不就是生气啦?。”妈妈总回答:“没有呀。”这会儿妈妈就不皱眉头了,而且还就是笑着的,直到这天,我又问妈妈:“妈妈你就是不就是生气了呢?”妈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但就是妈妈说了一句话:“你还记不记得狼来了那个故事。”我说:“明白。”妈妈又问:“里面讲得就是什么?”我说:“那个小孩爱骗人。”
我又问妈妈:“你为什么提到这个问题?”妈妈说:“我给你举个例子你就明白了,最近有个小朋友在吃饭的时候老爱啊的一声叫。”我妈妈一说这话,我说:“你说的就就是我。”妈妈说:“我爱皱眉头就是我的习惯,就像你粗心一样。很难改正过来,再加上,我在单位很忙,也顾不上管皱眉头的事。此刻你还在学习阶段,必须要把粗心这个毛病改过来,要不然对将来工作会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