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今年三十多岁,高高的个子,鸭蛋脸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爬上了隐约可见的几条鱼尾纹,但眼晴里透出一股灵秀神采。
妈妈平时很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就叫妈妈来教我, 她也会耐心地讲解给我听,然后又找了许多例示题型让我反复做,让我以后遇到这种题型都会做了。她还在生活中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她在学习上对我也非常严格,作业没有做完,别想看电视,玩和吃饭,写完了她还要检查,错了的要马上改正。每天只要她有时间,都要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等着给我放学后一个惊喜。有这么一位好妈妈,实在太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