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五官长得都很小巧,但是别看她眼睛不大,里面却充满了智慧,因为我平时只要一动坏脑筋就会被妈妈看穿。
我妈妈在平时的生活中 还 非 常幽默风趣。记得有一次,妈妈突然狠狠地捏了一把我的脸,我顿时觉得很委屈,想想自己没干什么坏事呀!我还没来得及生气的时候,她就一脸无辜地对我说:“你太瘦了,捏一把脸可以肿起来,这样可以看胖一些,看上去不是更漂亮吗!”我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次运动会报名之前,我告诉妈妈,希望参加拔河比赛。妈妈听了一脸坏笑地说:“如果我们真的去参加拔河的话,就会成为学校的头条!说三(4)班的拔河队伍里惊现两双筷子!”我们全家人听了后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妈妈,风趣幽默还很聪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