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幸福的家里有着“小公主”我、“书虫”外公、“总司令”外婆、“购物大使”老爸、“电脑迷”老妈。
我的老妈整天抱着一台电脑,是个“电脑迷”,别看她大门不出的,天下事知道的可多了;老爸是家里的“购物大使”,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他买的,每次从外面回来,总带回一些惊喜来;老爸又是一个“美食家”,他做的饭菜可好吃了!“红烧鸡翅”和“回锅肉”可是老爸的拿手菜,欢迎你到我家做客品尝哦;外公是大家公认的“书虫”。除了我之外,书,是他最爱的宝贝了;至于外婆,她的身体不好,所以不经常运动。但是,外婆往那一坐,能对我们所有的人发号司令。我,是家里唯一的“小公主”,我可不轻松啊,因为他们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了,所以,我得加油!
我和老爸老妈在郑州生活,外公外婆居住在老家。虽然不经常见面,但每天都有电话问候。每当在过年过节、外公外婆的生日、放假,我们都会回去看望他们,看的出来全家团聚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候了!现在外公外婆老了,他们更需要我和老爸老妈回去看望他们了,所以我会多给他们一些幸福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