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9
家,宝盖头代表屋顶;家,保护着我和家人;家,充满着温暖幸福;我的家,是那么的幸福。
爱,是一杯浓郁的奶茶,在空气中飘溢着醉人的幸福。我的家,是完整的,没有贫困,没有泪水,我的家是幸福与快乐成长的一片沃土。
我从来不流泪,再大的风雨,我都会不怕。
我的老爸说:“天塌下来,我就当一床被子盖;打雷了,还有比你高的人顶着!”
我的老妈说:“发洪水就当游泳;泥石流就当在(玩)看灾难大片。”我的父母,是那么爱我,一直呵护着我。我从来没有过对任何东西的恐惧。
人的一生,在成功时刻总会感谢家人,因为成功的背后总少不了他们的的支持,少不了他们的帮助。
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家人。我从不会恐慌,家人教我理智面对一切;我从不哭泣,家人教我坚强;我一直感谢,感谢我的家人;我一直勇敢,家人让我拥有胆量。
生活,是一张五彩画报,有着许多精彩记忆。我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精彩回忆百分之六十来自我的家人。因为他们都是唯一的,他们都是我的生活。
家人,家,是一缕温暖的阳光;家人,家,是一捧温馨的花朵。而家人都是手艺高超的艺术家,他们为我的生命涂抹上一抹抹色彩。
我爱我家,更爱我的家人,因为他们是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