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3
我爱我家
去年下半年,经过半年的装修,我的新家装修好了。整个装修风格简约明快,特别是那带着枯树树纹,上面又散落着枯树叶、松果和栗子的艺术地板,透着一股既田园浪漫又返朴归真的温馨气息。
新家148.46平方米,有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但一个卫生间被我们改成了衣帽间,一个卧室改成了书房。
我的房间是11.10平方米,西南角是书柜,东北角是钢琴,西北角是书桌,书柜和书桌的中间是床头柜和我的床,床头上面挂着我自己拼成的一幅一千块儿的拼图,图上是两个小孩,也在拼拼图。壁纸是紫色的,上面有绣球花的花纹。
书房的门旁边是电脑桌,北边是旧书桌,东南角是新书桌,新书桌旁边是五组书柜,壁纸是浅蓝色的。通常,旧书桌用来写毛笔字。我写完作业,有时就会在这儿练练毛笔字。新书桌的上面挂着一幅拼图,也是一千块儿的,远远地看一点都不像拼图,像一幅完整的风景画,上面有大片的薰衣草田,上面还有几个热气球,是太阳落山的时候的景色。
阳台有一个三层的、像台阶一样的东西,上面摆着我家的花花草草。客厅和餐厅都很大,餐厅里餐桌的侧面是酒柜。
本来爸爸是不准备要新房的。在旧家看到我的钢琴和电视柜摆在一排,妈妈看电视经常影响我弹琴,这也是让爸爸最后下定决心要新房的原因之一。还好,因为爸爸积分全校排名第一,虽然是最后一批点房才申请,还是点到了比较好的楼层和户型。
新家宽敞明亮,结构合理,家长为我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条件,我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