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7
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它生机活泼,拥有一阵阵欢声笑语,当然,偶尔也伴随着爸妈的说教。
我家的长辈有爸爸、妈妈和奶奶。我的爸爸脾气暴躁,凶猛无比,如同狮子一般;我的妈妈脾气一般,天天一脸安详;而我的脾气超不稳定。爸妈说我的时候,我会气得喘不过气来,在学校我就不一样了,别人跟我开玩笑我都没有和别人计较过。
对了,我家还有奶奶,她的脾气非常好,对我也很好,但是她做的菜有一点儿不好吃。
还有,我妈妈喜欢吃苹果,爸爸喜欢吃所有的水果。当然,我是遗传我爸爸的,所以我也喜欢吃所有的水果。
这就是我的家。
我的爸爸虽然脾气像狮子,但是为了这个家和我的成长,还是努力赚钱,所以我很爱他。
我的妈妈虽然爱教训我,但是却每天陪我写作业,陪我看电影,还天天跑来跑去的接送我。我又是心疼又是爱她。现在,我长大了,终于可以帮妈妈做一些家务了,我好开心。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