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我们三个人的地位是不平等的。我妈妈是上司,我呢,是家中的老小,我爸爸又是我的上司,是我妈妈的下人。
我有时感到这对我不公平,但仔细想想,这样还是挺好的。因为,做上司的妈妈可忙了,要做许多家务,包括做饭、洗衣服、收拾碗筷……
提起爸爸呢,他是特别忙,家里所有杂事都由他管,还有,早晨六点就要去上班,晚上9点才回来,回来以后又要学电脑,一直弄到凌晨两点才睡。
说起我来,可算是最轻松不过了,除了上学、吹笛子、做四年级的奥数,看课外书,就可以安安心心地睡了。
对了,还有我奶奶,她是对最好的人,我被打的时候,奶奶总是护着我,对我和蔼可亲,奶奶还很勤劳,她每天都去种菜,早出晚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