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8
最近,有一部电影让我整天想得失魂落魄。有一天晚上还没做完作业就对爸爸开口了。
“爸爸,我想去看电影!”
“好啊,那咱们快走吧。”爸爸说。
“去看电影!?你作业都没做完呢!去看什么电影!”妈妈生气得大声喊道。
“孩子想看电影就去呀,干嘛要这么严厉!都吓到孩子了!”
“去什么去!她连作业都没有完成,明天会被老师点名批评的!”
爸爸和妈妈打着眼色,互不相让,我看着满脸疑惑。吵着吵着我想明白了,说:“爸爸、妈妈,我懂了,今晚就不看电影了,我们定个周末的时间再看吧。”爸爸和妈妈听了,脸上立刻绽放了开心的笑容。
我每天都想着这件事,忽然我明白了什么:爸爸是想让我自己意识做作业的重要性,所以他不催我做作业;而妈妈的爱很直接,她不想让我被批评。她不想因为这些事令我不开心,她只想让我快乐每一天……虽然他们这样做有时令我不解。但是他们都是爱我的。都是想为我好。
我就在这一个温暖的家庭慢慢成长,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