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爸爸妈妈,爱我的亲人们……爱,总是有原因的吧,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呵呵,你别急,先听我一一道来吧!
妈妈:妈妈是条“变色龙”,我考试不好时,我妈妈就会用生气的眼神看着我,眼里闪着泪光,这就是妈妈的爱。妈妈对我好,我也要对妈妈好,比如,我会给妈妈拿杯水啊什么的。
外公外婆:我在外公外婆眼里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妈妈骂我时,外公外婆老是和妈妈唱反调,就连我解小便也要陪着我,无微不至地关心我,这是外公外婆的爱。
爸爸:我爸爸是电脑迷,就是吃饭了,他也会说谎:“等等!这里还有十分重要的新闻!”我跑去一看,唉!我爸爸在上 呢!我拉着爸爸走,爸爸才恋恋不舍地去吃饭。爸爸的性格有时也会跟平常不一样,我爸爸还喜欢摸我,有一次,我在床上,爸爸突然扑过来,使劲地摸我,把我折腾来折腾去,从此,我看爸爸,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
呵呵!我想,我就是不说,你也该看出来了吧,我喜欢爸爸妈妈外公外婆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爱我,所以我也要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