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6
家是充满关爱的,家是温暖的,家是有安全感的。部队是士兵的家,马路是乞丐的家,办公室是高尔基的家,花园是花蝴蝶的家,树洞是狗熊的家,而有爸爸、妈妈的地方是我的家。
我的妈妈是兔子妈妈,她非常地勤劳而爱美,上周的星期六,妈妈早早地起来到化妆间里化妆,一会儿擦口红,一会儿画眉毛,直到把自己打扮得跟个“天仙”似的才离开了化妆间,然后便开始了她的大扫除。扫地呀,拖地呀,洗衣服呀……把她忙得不可开交。过了一个小时,妈妈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我的爸爸是公猪爸爸,这周的星期一,都早上十点多了,只听见爸爸“呼哈,呼哈”的声音,我顿时火冒三丈地说:“几点了?还睡!”说完,我拿起一本书去书房看书了,过了半个小时,我再去看了看爸爸,让我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还在睡觉。我很无奈,只能在他耳边喊了喊,可是并没有用,于是我只能让他睡到了天黑。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