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6
“呀,下雪了!"今早起床一看,白茫茫的一片。我轻轻地打开窗,一片雪花飘落在我的手心,像天上飞下来的六角精灵,也像天使身上掉落的洁白羽毛。
左邻右舍的小朋友纷纷跑出来,享受鹅毛大雪给他们带来的欢乐。天被六角精灵染成了白色,六角精灵为房子做了一顶顶洁白的帽子,树被六角精灵变成了梨树,成千上万的梨花开了。
车儿在路上缓缓奔跑,有的像一辆辆巨型卡通车,有的像一只只可爱的北极熊。湖面上的冰也被精灵打扮成了白色,大地套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雪纷纷扬扬,我和小伙拌们早就手痒痒了,都情不自禁地跑到雪地上玩耍。瞧,我们几个小明友正在打雪仗呢!打闹嘻戏中,我们把自己变成了一个个雪人。
看,他们几个在堆雪人呢!他们用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很快变成了个大雪球,又找来松果、树枝、小石头、胡萝卜和旧手套……雪人被打扮得漂漂亮亮,开心地望着我们,仿佛在说:谢谢你们把我妆扮得五彩缤纷。呀!还有一群女孩子在拍雪景……
谢谢你"雪",是你给了诗人灵感,是你给予了孩子们快乐,是你带给了农民伯伯希望。
我爱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