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8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我们看到了20xx年的 第一场雪。
我们正在上体育课,只听有的同学说:“下雪了,下雪喽!”同学们都立刻抬起头来,仔细地看着,有几个同学伸出舌头,尝了尝雪花,我也尝了尝,哇!雪花是凉凉的,无味的,非常清爽,雪花打在脸上,痒痒的,非常舒服。雪花在空中翩翩飞舞,像柳絮一样纷纷扬扬地飘落,真美啊!
回家的时候,我发现地上已经落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银色的大衣,真漂亮啊!看,树上、房顶上……像一支魔杖、像一个魔毯,想到这,我也想像阿拉丁一样,坐上魔毯飞起来。
我想这下子,农民伯伯可高兴了。常言道:小麦盖上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嘻嘻……这下可要大丰收喽!
这场雪,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还带来了丰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