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5
今天早晨起床,走到窗户边,一看外面,白茫茫的。天还有点暗,不大一会儿就下雪了。
刚下雪的时候,刮着轻微的风,雪犹如白色的米粒,我用手抓住一粒”米粒“,可是它刚放到手上就化了。
雪越下越大,寒风刺骨,一片片的雪花犹如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在翩翩起舞,比赛着谁跳的舞好看,谁就是”舞王“。大雪给大地铺上了一个白毯子。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雪花是五边形或六边形的,天下着大雪给这普普通通的延寿平添几分色彩。
下雪后,看见大地,大地铺着一层厚厚的白雪,脚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走出一曲美妙的”小曲子“。在一看树,树梢上挂着白雪,房子上也有层厚厚的白雪,用手抓一把,凉丝丝的。太阳公公出来了,照在雪上,雪上闪着荧光。
我爱雪,它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永远长不大,它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