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4
星期四上午,我在教室里上课,听同学们喊:“下雪了!下雪了!”一下课同学们就涌向操场。
刚开始,只有星星点点的雪花随风飘落,不一会儿,大片大片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朵朵雪花像柳絮,像芦花,像蒲公英随风飞舞。就像谁用力摇动了天上的玉树琼花,那白色的花瓣纷纷而下,漂亮极了。雪花落在脸上,手上凉凉的,很快就化了。不一会儿,雪花变成了雪粒,像白砂糖又像小银珠,它们直直的快速坠落下来,仿佛是要赶紧去告诉一个好消息,张开嘴巴尝尝吧!嘿!说它像糖却不甜,似味精却不鲜,一切充满诗情画意。大地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了,到处银装素裹,树上像开满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操场看上去像战场,同学们在打雪仗,同学们有的在做“子弹”,有的向对方进攻,有的在防守,他们打得非常激烈,真是难分难解。操场上到处是欢笑声,呐喊声,校园里沸腾了,像一个充满梦幻的童话世界。
雪,真美啊!我喜欢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