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9
今天,我起床的时候觉得很冷,起床往窗外一看,下雪了!
大树穿上了雪白的婚纱,小草都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房子戴上了毛茸茸的帽子。多漂亮的景色啊!我高兴的叫:“妈妈,妈妈,你快看哪下雪了!下雪了!”妈妈只是笑了笑,眯起眼睛往外看,她念念有词地说道:“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呀!我们得祝贺祝贺呀!”我问:“怎么祝贺?”妈妈说:“跟我来!”我跟着妈妈下楼,妈妈突然向我扔了个雪球,我也扔了一个,两个雪球碰在了一起。这时,爸爸来了,他也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我们你追我赶的玩得可开心了。
我想明天一定下场更大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