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虽是一名教师,却不是一个普通的教师。我的妈妈是我的专属教师。
我的妈妈数学很厉害,所以经常辅导我做数学题,并且所有的难题在她看来都是乐趣。
有一次,一道数学题,我想来想去,脑袋都快想破了还没有想出来,只好把树枝伸向妈妈。妈妈扫视了一遍题,说:“很简单嘛!你看这里……”听妈妈讲完后我立刻明白了,只要换个思路就能做出来了。真的很简单。
我的妈妈不但是我的数学教师,还是教我做饭的教师。
有一天晚上,我突发奇想想要试着做饭,便让妈妈教我。妈妈给我了一个蘑菇,让我切切试试。我盯着这个方不方,圆不圆东西,想都没有想就直接“劈”了下去……“喂!你是在切菜,还是在劈柴!”妈妈看着被我切得“惨不忍睹”的蘑菇,一把“夺”过菜刀,“看好了,稍斜一点去切实……”
我的妈妈是是教师,是我的专属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