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好妈妈十分关心我,我十分爱她。
我的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梳着香蕉似的马尾,一笑就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
有一次,我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老天不知为什么,翻脸了,一下子就变成了狂风怒吼,倾盆大雨了。无奈之下,我只好和同学躲进了一家超市。在超市里,我看见外面狂风暴雨,雷电交加,真可怕。我的同学都被他们的亲人陆续接走了。只剩下我。大雨中没人了,我很失望。突然,从大雨中走近一个人,我既奇怪又高兴的说:哦!妈妈来了。妈妈告诉我,妹妹给邻居照顾了,才能过来接我。
妈妈帮我把裤脚卷起来,撑开雨伞,搂着我的肩膀,一起往家里赶。走到半路,雨下得非常大,妈妈就把伞往我这边靠。这时,风也很大。妈妈双手紧紧地握住伞把,生怕让风吹走。我说:妈妈,把伞往你这边靠一点吧。妈妈说:不用了。这时我看见妈妈半个身子全湿了,头发让风吹得凌乱,狼狈不堪的样子。我心里真感动啊!妈妈对我真好。
这就是我的妈妈,无时无刻关爱着我的妈妈,我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