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篮球比赛很激烈,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但是,红队慢了下来,白队领先了。我一直盯着红队,看看红队会不会反败为胜。慢慢地,打成了 平。但是,白队投了一球,变成了 比 9。红队不泄气,发挥自己全身的力气,打到了 比 。白队更猛了,一连投中三球,打成了 比 。我心里不停地默念着:中,中,一定要投中!哎,终于进了。
在 比 时,白队倒下了一个人,然后站了起来,继续打篮球。打来打去,不分胜负。最后,白队 号投中了一球,战胜了红队。
但是,第二场篮球比赛,红队以 比 领先 分。到了最后,红队更猛了,打成 比 。白队很着急,马上以闪电的速度躲过红队,投中一球,变成了 比 。红队见白队投中了一球,劲儿来了,以 9比 战胜了白队,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