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篮球比赛3
在众多的体育比赛项目中,我最喜欢看的就是篮球比赛了。今天晚上七点三十分有一场激烈的比赛,就是广东 VS 辽宁。我早早吃完晚饭,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机,观看比赛。
场内人山人海,座无虚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就开始了。辽宁队先抢到了球,他们将球传到了内线,转身一投,居然没中,广东队周鹏抢到了篮板,将球传给后卫斯隆,斯隆把球传给了易建联,他来了个单手暴扣对方犯规,造成了二加一,打得他们措手不及,我不由自主站起来,鼓起掌声
这次是辽宁发球,他们将球传给了三分王哈德森,他一投居然连篮框都没碰到,真让我大跌眼镜。来来回回地打拼,过了半场,广东队居然领先三十分,我激动得不知道怎么形容。
到了下半场,辽宁队好像回到了前几场的状态,哈德森,韩德军,郭艾伦,全面爆发,投篮百分之一百命中率,将分差缩小到五分,这时候我的心紧张起来,但是我相信广东队会顶住压力的。坚持到最后,果然不出所料,广东队最终以八分差距结束了比赛。
比赛虽然结束了,论能力我还是觉得辽宁队略胜,我对前半场有一肚子的疑问, 是不是辽宁队再放水呀,也许我要换一个方向想,是广东队变强了。总而言之,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精彩绝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