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篮球比赛9
溜完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听到了“啪,啪,啪,啪,啪……”的几声,我顿时轻轻地“咦”了一声,这不是打篮球的声音吗?我还听到了一个人用广播的声音,“红队六号,快攻有效加两分。”我听了不禁更肯定了我的想法——一定是有人在打球,我飞快地踏起了我的脚,想发出声音的地方溜了过去,Oh,Year!果然没错,是龙华人民医院的职员在打×××届篮球比赛,终于可以看个“真人版”篮球赛,我这个“小篮球迷”有“眼福”啦!看来我来的还是时候,我来的时候才是打到一半的上半场了。于是,我不敢再怠慢了,迅速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准备认认真真地看好这场“真人版”的篮球赛,并希望能学会几招突破、抢球或者是运球,回去好“耍耍宝”,让那些同学“刮目相看”,我也“鹤立鸡群”。
我把加油的对象决定在黄队身上,他们其中有一个高高的,看上去技术不错,还有一个看上去蛮健壮的,虽然有些矮但是技术上应该也不错。“嘘——”一声口哨声吹响了,篮球赛里的每个人都被这声口哨声吹响了,每个球员都热血沸腾,他们心情格外激动,这次由红队发球,红队6号拿到球后,马上朝自己的篮球框那里猛攻,他左躲右闪,很快就闯进了黄队的“大本营”,紧接着就一个上篮有效加两分。到黄队攻了,黄队5号飞快地运着球跑了过去,“左传右传”,配合地非常好,可惜哄对方的太厉害了,没进被红队抢了过去,红队6号马上……红队就这样打响了上半场的第一炮。接着,大家下了篮球场,下面有些观众忙着给各个球员喝水,教练给他们安排战术,每个人都有一个详细的安排,大家休息好了,下半场也随之开始了。
我也逐渐发现了红队的优势和黄队的弱势,红队的优势是人数比较多,黄队的弱势则是人数比较少,红队这样跟黄队玩车轮战,黄队的体力不断减少,但他们仍然乐观而丝毫没有灰心的样子,并且竭尽全力地“血战到底”,黄队现在像沉睡的雄狮一样终于觉醒了,黄队5号和黄队8号作为黄队的主力,篮球技术理所当然是最好的,黄队5号“左攻右闪”,终于“闯”进了红队的“大本营”,一个勾手黄队终于如愿以偿地进了两分,红队也不再掩藏实力,红队六号踏着飞快的脚步,稳重地跑了过去,他慢慢地突破进了里面,做了个上篮的动作,黄队XXX号急忙一个盖帽,可惜红队6号上篮的动作只是个假动作,他马上传给了另一个红队主力——15号,15号依靠身体肥壮,强行撞了进去,一个上篮有效加两分。到黄队发球了,黄队终于热血沸腾了,终于发飙了。黄队5号那提高语调的声音出现了:“嘿,打不好就别打了。”大家一下子提高了警惕心,他说完这句话,防守变得更加严密,菜鸟也变成了高手,抢球更加积极,黄对5号自己也在奋战,他运球稳重而慢慢地跑到了三分线,瞄准,投!进了!黄队队员兴奋地欢呼起来了,Oh,Year!我不禁想到斗罗大陆的一句话:“不怕有神一样的对手,只怕有猪一样的队友。
”没想到这句话竟然在这里验证了,幸好黄队里面没有猪一样的队友,红队为了加快速度进球,想打黄队个措手不及,他就大力一扔,想传给另一个红队主力——红队15号。可惜他的梦想被黄队5好给打碎了,黄队5号矫健的身体跳了起来,不偏不倚地将球接住,迅速地跑到了红队那边的三分线,跳起来的时候红队6号来的刚刚好,他准备妄想一个盖帽,哈哈!红队6号上当了,黄队5号传给了黄队8号,黄队8号高高的身子让红队的“矮冬瓜”抢不到球,只能在那里跳来跳去,黄队8号已经等不及了,他瞄准篮筐一投,空心!黄队再次像开水一样沸腾了起来,他们两个主力太强了。我不禁想到一句话来描述黄队5号和黄队8号:东风吹,战鼓擂,我是高手我怕谁!红队也不是省油的灯,红队6号靠着精良的技术“横冲直撞”跑进了黄对的“重要地方”……最后,黄队凭着团结和精湛的技术取得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傍晚,我回到了家想: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技术吗,全是靠团结合一点点好技术赢了。想到这里,我的脑海浮现出了我的战队的配合,谁防谁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