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篮球比赛4
星期三,我看了一场扣人心弦、精心动魄的篮球比赛,是火箭vs湖人,这是一场强强对抗。
一开场,两对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拉锯站,你一个中投,我一个三分,第一节结束时湖人队领先。
第二节,姚明与科比两位当家球星来了个“火星撞地球”,科比强突成功,姚明以勾手还以颜色,两队比分紧咬、交替上升,但是湖人还是保住了领先地位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火箭连续投中三分,而湖人却屡投不中,火箭抓住机会,反超了比分,火箭越打越顺,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姚明犯规增多,只得下场休息。这时,麦迪与海德两位投手担当起进攻的重任来,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科比以三分球奇迹般的扳平比分,93平!湖人队的队员又看到了赢的希望,巴蒂尔挺身而出,一技精彩的三分球又把湖人推向了边缘,随着科比两罚一中,湖人惜败于火箭。
这真是一场精彩绝伦、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