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篮球比赛2
今天放学后爸爸带我去理工大学看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比赛,这场比赛据说是刚进大学的大一新生哥哥们打的一场友谊赛。
观看篮球比赛
比赛是在一个像大地毯似的红蓝色的球场举行的。他们五个人一队,穿着漂亮的运动服务,场面非常隆重,观看篮球赛的人很多。他们抢球、争球、投篮,激烈极了!
你看,一个矮个子哥哥,跑得飞快,就叫他飞毛腿吧。哇噻,他用身体使劲挤着一个大哥哥,咕噜咕噜,就把球抢了过来,一路飞奔狂跑,冲向自己的阵地。
这时,一个非常厉害的大哥哥,他投十个球有八九个是中的,就叫他神投手吧。只见那个矮个子飞毛腿突然一停,在人丛中猛地把球甩给神投手哥哥,嗖,神投手哥哥接着球,站在距篮筐老远老远的地方,只是轻轻地一跳,球就飞出手啦,对方的一个哥哥急忙蹦起来,高高地举起手去拦球,哇噻,晚了,没拦着,球居然进了篮筐,球场外一阵叫喊声、赞美声。
进攻又开始了。这时,一个高个子大哥哥抢着球,迈开大步向自己的阵地跑,这个大哥哥个子最高,就叫他姚明的弟弟吧。哎,姚明的弟弟个子大,但还是有点笨手笨脚的,还没有跑到篮筐下,就被对方飞毛腿哥哥赶到,呼地一巴掌,把球给打落了,一猫腰就把球给抢到了手,然后唰唰地飞奔,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阵地。飞毛腿跑得太快,神投手哥哥没有跟上来,只好自己投,哎,可惜了,没有投进!球蹦了出来。这时神投手哥哥及时赶到,球居然向他飞来,只见他呼地跳起来,在空中接着球,人还没有落地,就嗖地让球投出了手。只见那球飞呀飞呀,我们都着急死了,卟的一声,只见球网动了一下,我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已经响起了啪啪的掌声,哈哈,进啦,真神啦!
通过看完这场篮球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即使个人技术再好也不可能打败一只球队,篮球是一项集体的运动,一定要相互配合才能取得胜利,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