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篮球比赛7
篮球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特长,当然,看篮球赛我就更是喜欢。
每个国家的篮球的名字是不一样的。比如:美国是“NBA”,阿根廷是“ABA”,中国是“CBA”……我最喜欢看的就是美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现在放寒假了,我终于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早晨一起床,我需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视,然后再去洗脸、刷牙。
大家一定要问我最喜欢什么球队吧?我最喜欢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第二喜欢迈阿密热火队,第三喜欢洛杉矶湖人队。这不,今天早晨我看的就是热火VS湖人。比赛开始了,正在洗手间洗脸的我立刻走了出来,水滴得满地都是,但是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这一点小事不算什么,所以我无动于衷。
“我说,你就不能洗完脸再来看吗?看你把水弄得满地都是!”我看得出姥姥不想擦地,便说:“你别管了,待会儿我拖地。”我又进入了精彩的比赛时刻。
比赛十分精彩,我以热火队球迷的身份全力给热火队加油。
“好,真好,这球真的太好了!”热火队只要进一个球,我就高兴地长甩手臂。
“这球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让湖人进的!”湖人队只要进一个球,我就哀声叹气,或是像加内特一样砸地板。
第一节很快结束了,该湖人队的啦啦队上来跳舞了。我没有办法,就使劲喊“热火队加油”。过了一会儿,我决定换一种方式给热火加油。我冲着湖人的啦啦队喊:“你是谁?你是谁?你是美国大美眉。眼睛大,屁股肥,两个妈妈像地雷!“我停顿了一下,又喊:“美国需要你们这样的大美眉!”
比赛终于结束了。比分定格在96:80。热火赢了!
每天早晨先打开电视,已经成了我的习惯,现在篮球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我喜欢篮球,更喜欢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