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5
我的小伙伴这天上午,上体育课,我跑步的时候摔了一跤,腿上摔伤了。
这时,陆洲看见了,急忙过来扶起我说:“你没事吧?”我说:“没关系,只是痛而以。”于是,陆洲把我扶到卫生室,消了毒,包扎了一下。
可陆洲还是很但心。他便把我背到教室,可教室在3楼。可陆洲还是用尽了力气把我背到了教室。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刚要去端饭,陆洲急忙拿了一碗给我,然后他自己又去拿了一碗自己吃。我把饭吃完了,要去放碗,陆洲见了,急忙放下自己的饭碗,把我和他的一起洗了。
然后,他又帮我背到教室。快要放学了,我刚要起身回家,他就快速起来,帮我扶到校门口,交给了我的爸爸妈妈。
最后,他自己放心回家。陆洲的乐于助人的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