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6
梦里多少回走进童年,走进我们玩耍的喜悦,我们这些孩子好使那么的,可爱吗?以前,我们像小鸟一样伸出翅膀飞到校园的任何地方玩耍、嬉戏,现在,我们还是那么的调皮。
早我的童年里有许多小伙伴,有舒哲、矫龙……我们之间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们玩“欢乐表演”主任是司纹瑞,我是他的得意助手,我表演,挣钱,我和司文瑞一人一半,买来更酷的道具,是不是很有意思呢?还有一次我去玩冰滑梯,我还没有滑下去,爬犁倒先下去了,我把这件事告诉小伙伴时,他们都说:“郭勇,你真猛!”
我的童年有悲有喜,但是,我的童年很美好,无忧无虑。让我们一起度过这美好的童年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