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2
伙伴是与我年龄相仿,性情相投的人,更是在我有困难时与我同舟共济的人;有痛苦时于我一起分担的人。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李煜。
刚听到他的名字时,是不是觉得听起来很响亮,很耳熟,让你想到了南唐后主李煜的名字对吧?但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性格开朗,为人低调的一个人。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油光亮丽的短发,还有一双大大的手。我们爱好一样,步调一致,志趣相同,每天都玩在一块儿。
他有一个众人都知道的外号,叫做“魔方小王子”。他喜欢玩魔方,玩得很厉害,他也会教别人怎样玩魔方。我清晰地记得四年级下学期他教我们玩魔方的场景,我们一大堆人围着他,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怎么把一面面的魔方拼整齐的,当他花了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拼好一面魔方的时候,我们不禁发出一阵阵感叹,太神奇了!我们大家就纷纷就问他怎么玩,他就会毫不犹豫地指点我们,让我们学会了怎样快速地拼整齐,体会到了玩魔方的乐趣。
这就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李煜,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