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4
幼儿园的时候,我就认识了我的好伙伴——-书籍。它给了我无尽的快乐,让我沉醉于知识的海洋中。
插画书生我最早的读物,开始我看得津津有味,时候久了,就觉得不过瘾了。渐渐地,我读的书范围越来越广。从《安徒生童话》、《十万个为什么》到《水浒传》、《品三国》,什么类型都有。有人文科学,有自然科学,什么都喜欢。歌德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在和一位高尚的人交谈。”我每天都从这些高尚的人那里学到更多知识,也像一条小鱼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的畅游着。
早晨起来,偷偷瞄一眼心爱的书籍,淘气包马小跳冲我会心一笑,美丽的一天又开始了;中午,书中的人物在我享受美食的时候,还悄悄地高尚我它们含有哪些营养物质,让我长得更高更帅;晚上,心爱的书籍被我偷偷地藏在枕头底下,武松喝醉了酒,带我一起去景阳冈打老虎。
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从不感到枯燥乏味;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我亲爱的伙伴日夜陪伴着我,也从不感到无聊寂寞。我时而看得流连忘返,时而看得沉醉其中,时而看得泪如雨下,又时而看得开怀大笑。
书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离不开书,就像小鱼儿离不开水。书是我汲取知识的海洋,是我快乐的源泉,更是我童年里一抹快乐的回忆。
我最亲爱的小伙伴—书,在你一路陪伴下,我会更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