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小宝贝,它是一只鸭子呢!我们亲昵地叫它达达。
它全身长着黄乎乎的毛,像一床小棉被,看起来真暖和。小小的头上长着一张又扁又宽的嘴巴,还有一对透亮灵活的眼睛。你可别小瞧这两只眼睛,视域是 度,鸭子不用转身就可以看见背后的事物。鸭子的腿长在身子两侧靠后,所以走起路来一摇一晃。鸭子的脚趾之间有蹼连接,水性好全靠它。
鸭子时不时会啄一啄自己的毛。小时喜欢吃米饭,长大了就吃青菜、蚯蚓和饲料。等鸭子成年之后就可以下蛋,但鸭子不会自己孵蛋。
我真希望它快点长大!
ao ue om
鸭子2
星期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鸭子,我开心极啦!
这只小鸭子长得正逗人喜爱,全身长着黄澄澄的羽毛,一双小眼睛显得那么炯炯有神,一双枯黄的小脚,更可爱的是那张又硬又扁的小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一只小熊猫。
我把它放在了鞋盒子了,给它喂了些菜叶和米糊只见小鸭子用又硬又扁的小嘴巴呼的一声把米糊喝了个精光,接着它又用小嘴巴叼住菜叶、用嘴嚼了嚼一扬脖子就把菜叶吞进了肚子里。吃饱了的小鸭子就把脚放在身下压着,头向下放在身子上闭着眼睛舒服地睡上一小会儿,样子真可爱。
我想逗逗它,于是用手指头碰了一下它的小脑袋,哈,它被我吓的到处乱窜,打翻了好几次小吃碟呢!看者小鸭子那副机灵的样儿被逗的咯咯的笑,这只小鸭子好象看懂我的心思似的,也跟着我嘎嘎乱叫,好像说:“小主人高兴,我也高兴!”
怎么样?这只小鸭子很可爱吧!希望你们也喜欢它哦。
鸭子3
说起买鸭子,我还记忆犹新。是在一次学校组织的春游时,我感觉我这次春游就是冲买鸭子去的。
我们走进草莓地后,心里一直想着小鸭子怎么还没有呀,因为我早就听上星期来过的高年级同学说有鸭子买。不一会儿有人喊:“鸭子在这里呀!”我们赶紧凑上去,想买的同学争先恐后地都买了一只,连一袋饲料付了6元钱。
看着这只黄毛鸭子,我真是怜爱有加,我一开始把它从篮子里拿出来又放回去,逗他玩,可爱的鸭子张着扁扁的小嘴巴,唧唧地叫着,一会就和我打成一片,逗得我咯咯直笑。我还拿它跟别的同学的鸭子玩跑步比赛。可是好景不长,就在我去玩“水上乐园”时,因为我没绑紧口袋,它不甘寂寞跑了出来,也许它是因为看见小河里的水了,爱水可是鸭子的天性呀。等我回来只剩下空荡荡的篮子。可怜的我眼巴巴地看着已游的很远的鸭子,心情顿时多云转阴,就差没哭出来了。
回家的路上郁闷、懊悔、沮丧全写在了我的脸上,哎!鸭子呀鸭子,你还这么小,晚上你在河里会不会冻死呀?会不会被水怪吃掉呢!
已经过了这么多天我还是难以忘怀那只鸭子,希望它会被好心人捡走吧!
鸭子4
是谁要让路给鸭子呀?鸭子到哪里了?为什么要给他让路啊?带着这些疑问,我开始了《让路给小鸭子》的阅读。
马拉先生和马拉太太一直都在找一个自己喜欢而且适合自己和未来孩子居住的地方。他们来到了没有狐狸和乌龟的城市里,找到了有水可以游泳的地方,还有人好心的给他们食物。可是到处行驶的车子却让马拉太太害怕。
终于,在查尔斯河旁,找到了一处可以居住的地方,而且还和一个经常拿花生米喂它们吃的,胖胖的麦克警察先生做邻居和朋友。
不久马拉先生和马拉太太有了自己8个可爱乖巧的小鸭宝宝。马拉太太不但教会了小鸭子们游泳和潜水,还教会了他们排成整齐的一行队伍走路,和所有有轮子的东西保持距离。
终于到了这一天,马拉太太带领自己的8个宝贝排着队伍向城市的公园走去,因为马拉先生在那里正焦急的等着他的太太和可爱的孩子们呢!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出行,当鸭子们在马路上遇到了各种各样的轮子而惊慌失措的时候,麦克警长和警察们出现了,指挥交通,轮子都为过路的鸭子们停了下来,开辟了一条专用道路使他们安全到达了目的地,见到了鸭子马拉先生,一家人快乐的生活在了这个城市。
文章中的鸭子先生和太太从野外来到了城市,成为了繁忙城市里的亮丽风景,热爱动物的人们给了他们很多的帮助,在城市中,动物和人们友好、和谐的生活在一起。我喜欢人们的爱心,也希望有更多的小动物们来到城市和我们作伴。
鸭子5
我的老家,爷爷养了11只大鸭子,我非常喜欢它们。
鸭子们有着一张扁扁的嘴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晃的,很可爱。他们都有一身灰白色的羽毛,时不时拍拍自己的身体,好像在自言自语地说:“我得把我的身体拍干净点!”
有一天早上,我睡醒了,下楼去看鸭子。爷爷把饭和水放在屋外面。打开鸭子们的房间,它们一拥而上,争着、抢着,跑出房间去吃东西,就好像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了一样。我在旁边咯咯地笑着,随着他们来到了屋外。
鸭子们一会吃饭一会喝水,一会吃饭一会又喝水,左一口右一口,就好像怕没有了一样。有一只大鸭子吃完饭来喝水时,因为走的太急,“扑通”一声,掉进了水碗里,其他鸭子吓的四处逃跑,而水碗里的那只鸭子还在“嘎嘎嘎”地叫着,我见了马上跑过去把它扶起来,它歪着脑袋看着我,我对她笑了笑便会屋子里去了,它跟着我,我很奇怪,心想:怎么回事?我走出屋子,它也走出屋子。我明白了,原来它喜欢我!
多么有趣的鸭子呀!
鸭子6
秋天的早晨,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一只小鸭决定去森林里秋游。
她穿过一片茂密的灌木丛,绕过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来到了一片宽阔的草地上。她一边走一边欣赏着周围美丽的风景。突然,小鸭脚下一滑,掉进了一个又大又深的泥坑里。她惊慌失措地叫道:“救命!救命啊!”这时,两只小鸟听见了叫声,急急忙忙地飞来了。可是,小鸟力气太小了,帮不上忙,它们只好飞去找来一只聪明机灵的小猴哥哥。
小猴爬上一棵大树,用一根又细又长的树枝伸进坑里,让小鸭抓住树枝往上爬。可是,树枝太细,一下子就折断了。还是没有办法把小鸭救上来。
小鸟又飞去找来大象伯伯。大象伯伯把自己的长鼻子伸进坑里,可惜小鸭还是够不着。这可怎么办呢?
在一旁看热闹的小熊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急忙跑回家拿来一只水桶,去池塘里打满水,把水倒进坑里。大象看到后,也用他的长鼻子来池塘里吸水,再把水喷进泥坑里。过了一会儿,泥坑里的水面渐渐地升高了,小鸭也慢慢地浮了上来。小鸭激动地说:“谢谢大家,谢谢你们救了我!”
鸭子7
有一天,小鸡在河边散步。突然,他一不小心掉进河里了,他在河里一边挣扎一边喊:“救命啊!救命啊!”
正巧小鸭子也在河边散步,发现有救命声,走近一看,小鸡掉进河里了。他急忙掉进河里去救小鸡。
小鸡和小鸭成了好朋友。他们相约星期日去土坑边玩。在星期日,小鸡和小鸭高高兴兴地去土坑边玩了。小鸡和小鸭在玩游戏时,小鸭掉进土坑里了,爬不出来了。小鸭在土坑里喊:“救命啊!谁能把我救出来啊!”小鸡说:“我能救你。”说完,在附近找了一根藤,放进土坑里,把小鸭救出来。可是,小鸡觉得小鸭太重了,拉不上来。只能想另一个办法,经过小鸡的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于是,小鸡跑回自己的家拿水桶,在河边装满水,倒进了土坑里。土坑里的水越来越多。当水已经满到土坑口时,小鸭就从土坑里爬出来了。从此,小鸡和小鸭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助人为乐,在别人遇到困难或有危险的时候伸出我们的双手来帮助别人。
鸭子8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小鸭子和动物们一起欢快地玩捉迷藏。小鸭子来捉,它闭上眼睛数:“一、二、三。”开始捉了,小鸭子走着走着,不小心掉进一个又大又深的大坑里。小鸭子惊慌失措拼命的喊:“救命啊!救命啊!伙伴们快来救我啊!嘎嘎嘎……
伙伴们只听见了小鸭子的呼救声,可是看不到小鸭子半个影子。小鸟说:“我会飞,在天空中找,比这样走来走去会更快一点。”大家都同意了。小鸟在空中东张西望终于找到了小鸭子。小鸟看到小鸭子,大声喊道:“找到小鸭子啦!找到小鸭子啦!伙伴们随着小鸟的声音,都看到了小鸭子。”这时小猴子说:“小鸭子你坚持住,我们会赶紧想办法的。”它们想啊想啊……忽然小鸟说:“你不是有翅膀吗,你可以飞出来呀?”可是小鸭子说:“我的翅膀可以用来游泳,但是不能用来飞呀。”于是小猴子说:“我用我的尾巴钩你上来吧。”可是钩啊钩啊,可怎么也钩不上来。接着大象又说:“我的鼻子可长了,我用我的鼻子卷你上来吧。”说着大象就用长长的鼻子去卷小鸭子,可是还是太短了。小熊突然飞一般的回家拿水桶把河里的水倒到坑里。伙伴们疑惑不解的说:“你把水倒坑里,小鸭子会被淹死的。”小熊却不紧不慢的说:“小鸭子会游泳,我把坑装满水,小鸭子不就可以游出来了吗?”大家想了想都觉得这是好办法,于是就同意了。可是这样太慢了,这时大象说:“我的鼻子能吸水,我和你一起弄吧。”有了大象的帮忙,不一会就好了。小鸭子终于游出来。
小鸭子十分感激的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就没命了。”伙伴们说:“帮助别人是很快乐的事,何况你你是我们的好朋友。”
它们又快乐的玩起了游戏……
鸭子9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小动物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山坡前的小河边玩捉迷藏的游戏。正玩得高兴小鸭子不小心掉进了大树边的一个深坑了爬不出来了,这时它的小伙伴们都过来想办法,怎么能把它救上来。
小猴子拿来一根竹竿,大象想用他的长鼻子卷住小鸭子,可是它们的办法都失败了。站在一旁的小熊想了想,它从附近的小河里打来水慢慢地倒进坑里,只见小鸭子也慢慢地浮了上来,小鸭子得救了。大伙都非常高兴,都夸小熊的办法好。
鸭子10
一天,小熊、小象、小猴、小鸭、小鸟一起到郊外玩捉迷藏。
小鸭子走来走去,不知道藏哪里好,突然它发现了一个洞,小鸭子开心地想:“如果我藏到这里,它们一定找不到我的。”说着,小鸭子就跳了下去。
没想到小鸭子下去了,可是上不来了,它焦急地大喊一声:“救命!”
小伙伴们听见了连忙跑过来,小鸟想到妈妈曾经对它说过,遇到危险就要求救,于是,它大喊起来:“救命,救命……”
小猴眼珠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跑回家,拿了一根竹竿,它把尾巴挂在树上,让小鸭子抓住竹竿往上爬,可就要到洞口时,小鸭子没有力气就掉下去了。小象说:“我可以用我的鼻子把它吸上来。”说完,小象用鼻子使劲吸了起来,它脸憋得通红,但还是没吸上来,小熊想:“小鸭子游泳很好,不如我们往里面倒水,让小鸭子游上来。”小熊用桶往里面倒水,小猴也帮起忙来,小象用鼻子吸水,不一会儿水就满了,小鸭子游了上来,非常感谢它们。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困难不要慌,要有学会动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