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前几天夸奖我长大了。以前爸爸、妈妈不在时,都要别人照顾我,现在我不只会照顾自己,也会照顾妹妹,所以我发现我真的长大了。
小时候,我很幼稚也很单纯,只会吃喝玩乐,现在我懂事了,我不但可以把话讲清楚,不随便哭闹,也能自己走路,不需要大人抱,我还会写工整的国字和注音,不再龙飞凤舞……我发现,我长大了!
小时候,我的身高只有到爸爸的膝盖,现在的身高已经到爸爸的胸口了;还有,因为我的手脚都长长了,以前的衣服和裤子都穿不下,只好转送给表妹,虽然我好怀念它们,但是也只能跟他们说再见,因为,我“长大”了!
我要感谢爸爸妈嬷把我抚养长大,以后我长大了,爸妈老了,换我要照顾他们。现在回想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真想回到从前!但是我知道这是没办法的事,以后我也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让爸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