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4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渐渐的长大了,也从同学们眼中的“矮冬瓜”变成了“大块头”,长大了,再也不会被哥哥嘲笑我“胆小鬼”了。
长大的我变得越来越自信了。记得有一次,语文老师说:“这一次考试,同学们一定要拿出最佳水平,考出令老师满意的分数!”我听老师一说,就自信地想:“我一定考出令人出乎意料的分数!”考试那一天,我妙笔生花,奋笔疾书。到了老师报分数了,他满脸笑容说:“这次考试我们班最高分98分,他就是刘岳浩同学!”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长大的我会体谅同学了。有一天,我看到有一个二年级的小妹妹因跑得太快摔倒了。我连忙把小妹妹背进了学校的医务室,让校医给小妹妹清理、包扎伤口,等校医清理完伤口,我又把小妹妹背回了她自己的教室。小妹妹还对我说了声“谢谢”呢!
长大了真好,脱离了儿时的烦恼,变成了一个孝顺父母、会体谅同学,考试有自信的英俊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