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6
要问我多大了,嘿,这可不能告诉你,反正我已经长大了,变得懂事了。
我可以帮妈妈操做家务了。这点事难不倒我,说干就干,我拿起擦桌布就开始了。瞧,我擦得干净吗?我扫地可是一流的,妈妈总是夸我,我只好偷偷地笑了。你说,我是不是很懂事呢?
我可以帮助小朋友了。在大街上看到小朋友摔倒了,要是以前我保证不会去扶她,可现在良心促使我不由自主地挪动脚步,立即把摔倒的小朋友扶起来,我执行了一个少先队员应执行的职责。嘘,别声张,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嘛!
我懂得关心同学了。同学有困难时,我们要及时地帮助他:生病了,我们要照顾他,给他温暖;失望了,要安慰他,给他鼓励;成功了,要劝诫他,要戒骄戒躁……同学是我们成长中的伴侣,我们不要忘记他。
我懂得了天下父母心。母亲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整个世界,她希望我生活得快乐幸福;父亲给了我上学的机会,给了我生存的希望,他希望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父母亲的良苦用心女儿知道了,所以,我不会令你们失望!
我长大了好多,也明白了好多,懂得了好多……嘿嘿,也不给你们卖关子了,我今年九岁了!我想: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会更加成熟,更加懂事。来,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