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5
下午,爸爸妈妈出去超市买东西了,让我一个人在家里看家。我一个人就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地在房间里写作业。
忽然,天空渐渐地阴暗下来了,狂风大作,窗外一阵阵地电闪雷鸣,“哗哗哗”,马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立刻放下作业,站起来关好窗户,透过窗户我看见了院子里还晒着衣服呢。我一想爸爸妈妈都不在,我应该更勇敢,做个小大人。我找来一把雨伞,撑着雨伞走到了院子,我一只手撑着伞,一只手收着衣服,很快衣服都被我收进了房间。回到房间我关好了门和窗,又开始认真地写作业了。
过了一会,爸爸妈妈回来了,一看院子里的衣服不见了,以为衣服都被大风吹走了呢。妈妈进门就问了;“你一个人在家,怕不怕啊,我们家的衣服是不是被风吹走了?”我马上得意地对妈妈说;“我长大了,我不怕,你看,衣服我也给你收进来了。”妈妈笑了,夸奖我说;“你真勇敢,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