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7
今年我过九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一份贵重的生日礼物,我超级喜欢它,因为它是一只会“唱歌跳舞”的小金猴。
小金猴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西太康路上的大商新玛特金鑫珠宝专柜购买的,记得当时刚一走到柜台前,我就被琳琅满目、金光闪闪的珠宝吸引了,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细致的做工,精美的外形,各种各样的形状。我一眼就被这只憨态可掬的猴子迷惑了,它有一对扇风耳,两只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缝,一只闪闪发光的圆鼻子下面长着一张会唱歌的大嘴巴,两只手交叉在胸前,两条腿一高一低,长长的尾巴甩在身子的右边,完全是模仿鸟叔唱歌跳骑马舞的样子。看到这里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了,不由自主的唱起了江南style,身子也随着跳起了骑马舞,爸爸妈妈看着我的样子都笑的前仰后合,柜台里的阿姨们一个个笑的都快喘不过来气了。当我还沉浸于欢乐之中,妈妈已悄悄的付款结了账,一位漂亮的阿姨拿出一条红色的绳子,只见她的一双巧手左飞右舞,眨眼间一条美丽的中国结项链就编制而成了。我迫不及待的把它戴在了胸前,感觉沉甸甸的,用双手捧起这只属于我的小金猴,看了又看,就爱不释手了,我撅起小嘴在它金灿灿的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仿佛听到小金猴对我说:“亲爱的小主人,请你对我温柔一点,我都快受不了你了。”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宝贝儿,祝愿你就像这只会唱歌跳舞的小金猴一样,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它是你的小金猴,你是爸爸妈妈的小金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