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5
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是平板一台,因为我的小台手机都不能下载游戏,然后手机常常不能玩和当机。
我想要平板一台的原因是,因为呀小键盘得时候,不容易压错,也不容易当机就可以下载游戏,这样就有超多的功能可以玩,储存量就会变很大,这样就不用担心这个东西可不可以下载。
虽然平版很好玩,也很便利,但如果一直玩,就会造成近视,也会迷上这台平板,因为想怎么玩和下载,尽情的下载和玩,会使眼睛造成更大损伤。这样搞不好自己也会不理父母,就要等着挨打。
我希望我能美梦成真,可以拿到一台平版,就算没有拿到一台平版,我还是会感谢父母,因为他们送我一台触控式的手机,而且还是远传电信,我觉得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