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4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一句温暖贴心的关怀,让我不再心灰意冷;一份精致的礼物,让我雀跃不已!不论有形或无形,都有着无限的祝福,就像是冬天的暖阳,温暖着大家的心。
琳瑯满目的礼物,有着满满的祝福与鼓励,有着亲朋好友们,满满的支持与鼓励,也装载着我想飞的梦。知识就是最特别的礼物,谢谢老师的教诲和赐予,带领我进入知识的殿堂,让我一窥知识殿堂的浩瀚雄伟!
谢谢你们的礼物,那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让我忘却了成长的压力和痛苦,也许成长的路途崎岖不平,但大家的祝福,使我勇往直前不退缩。我心中的喜悦和感谢,言语无法比喻,我会努力的展翅翱翔,努力追求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