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9
圣诞节是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当然我也不例外哦。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年的时光又过去了,日子又滑到了圣诞节。
回想去年的圣诞礼物,至今我还珍藏在我的小屋里。我真是高兴,今年的圣诞节又要来临了,又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
大街上,学校里到处都冲满了圣诞节浓浓的味道,同学们也被这浓烈的气氛所感染,都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世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我们收到的礼物都是家长送的。”我急忙说:“不会吧!我每次收到的礼物都很精美,有的还是丹麦的呢。”同学们说:“都是你妈妈准备的礼物,在你睡着以后偷偷的放在圣诞袜里的。”经同学们一说,本就怀疑的我心中又产生了疑惑。想知道真像的念头越来越来强烈。
放学就问妈妈:“年年的圣诞礼物是不是你送的呀?”
妈妈惊讶的说:“怎么会呀!都是圣诞老人送的呀。”
尽管妈妈已经给了答案,但我还是不相信,一直不依不饶的追问同一个问题。最后妈妈说:“礼物是圣诞老人送的。在同一个时间里要给全世界的孩子送礼物,哪里来得及呀!所以,圣诞老人就委托孩子的妈妈来送礼物。但是,所有孩子的妈妈和圣诞老人的愿望都是一样的,希望你们心存美好,赋予你们一个快乐的童年,一份纯洁的童真,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听了妈妈的话还是半信半疑,妈妈看出了我不信的神情,就说:“如果你怀疑圣诞老人不存在,那他就不存在,那今夜他就不会来,自然也就没有礼物和祝福。如果你坚信有圣诞老人,那他就会在你进入梦乡的时候,坐着驯鹿拉着的雪橇悄悄的降临,给你送来平安和祝福。”
我相信,我要心存美好,期待那美好礼物和祝福的到来。我心里忐忑不安的就睡着了。
早晨,我从何梦中醒来,什么也不顾的冲下楼来。当我打开门,哇!真是一个惊喜,我看到一个淡蓝色的手提袋,静静的躺在门前,提手上还打着美丽的红色缎带。我高兴的急忙喊:“妈妈,快来看呀,圣诞老人给我送的礼物真漂亮!”
我和妈妈急忙打开手提袋,首先看到一张粉红色的贺卡,紧接着是用蓝色缎带系着的手工纸花DIY。妈妈说:“真漂亮,还是冰岛的呢。”最下面是一套用褐色缎带系着的书,啊!是沈石溪老师的书,真是太棒了!
今年的圣诞礼物也是这么多年来最棒的。我还要更加努力,争取明年还能获得更好的圣诞礼物。
我在此感谢圣诞老人,谢谢您的鼓励和祝福!也祝福您旅途愉快!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