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3
从小到大,我很少收到礼物,升上小学一年级后,更是没有收过礼物。看到别的同学收到朋友的精致小礼物,总是让我既羡慕又自卑!直到我交到一位好朋友,那一刻如拨开云雾见到了灿烂耀眼的阳光,这位好朋友也改变了我的生活!
小学三年级时的一个生日,我原本以为就如往常一样,会被所有人遗忘,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收到一本精致的手工笔记本。一收到的剎那,望着“朋友”充满灿烂、关怀和祝福的笑脸,我的心中宛如通过了一股暖流,眼角不知怎么的,又酸又涩,心情的澎湃更是无法言语!从那天起,只要写完功课,心有所感,我就会提起笔来,在那本手工笔记本上尽情的挥洒,写出心中的喜怒哀乐,也记录了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上了四年级后,我又收到一瓶海洋芳香剂,只要轻轻一按,空气立刻变得香气怡人!每当被责骂或压力来临时,我就会闭上眼、轻轻一按,那海洋的气息,让我感觉自己正化身为大海的女儿,在蔚蓝浩瀚的海水中快乐的嬉戏。这份礼物,让我遇到生活中所有的不愉快时,只要轻轻一按,顿时烟消云散,真是神奇啊!
在我所收过的礼物中,有一份是最珍贵的、什么也比不上的,那就是我的“朋友”贴心的呵护和真挚的关怀!自从她进入我的生活后,我整个人三百六十度大改变。她开启了我的人际关系,让我越来越开朗,越来越阳光。如果没有她,我可能还是一个内向自我的女孩。她让我了解了朋友间的礼尚往来,所以好友真诚的友谊对我来说,是上天给予我最珍贵、最值得珍惜的厚礼!
每收到一份礼物,我总是满怀高兴;因为每一份礼物都充满了祝福与关爱,每一份都值得好好珍惜与感恩。而我也要感谢上天给我那么好的朋友,让我生活得更精采。我也愿意与别人共同分享好友给予的礼物与祝福。因为分享,能让我的礼物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