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8
在我任课老师中,每一位老师都让我难忘,每一位老师都能让我好好地聊一聊。班主任老师最是让我难忘,虽然仅仅相处了不到10天的日子,他那一肚子的知识,幽默诙谐的语言,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就让我对他有了崇拜之感。
今天下午,老师让我去帮他干点活,我乐意地接受了这个任务。当看到清单上写着生日礼物四个字,我心想:难道我们的哪一位任课老师是9月10日生日的不成?我翻开了第二张纸,上面写着:“学生九月生日名单”,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老师要给同学们买礼物啊!且不说其他的,仅仅老师记得学生的生日已经让我大吃一惊,现在还有心为同学们买礼物,更让我感动得“内牛满面”了!当谈到买礼物这件事情的时候,老师露出了孩童般的神情,笑着说,不要告诉其他人,这是一个秘密,明天我要给他们一个惊喜。
我幻想着老师在课上神秘地拿出生日礼物,宣布获得者的时候,我甚至都在抱怨,为什么我不是生在9月的呢!真是羡慕嫉妒恨哪!看着眼前这位胖胖的可爱的老师,我顿时觉得,他不像是我们的班主任,倒像是我们的伙伴,兄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