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10
今天我很快乐,那是因为我收到了圣诞礼物。
晚上,我迷迷糊糊睡得很沉。不知道凌晨几点我翻了个身,被枕边的什么东西给惊醒了。醒来后,只见一个袋子里装有什么东西。咦!这是什么东西呀!我打开袋子定睛一看,这不是圣诞礼物吗?看,精美的包装,当我准备打开时,忽然想到:“不行,晚上不能打开,等明天早晨才能打开的。”于是我又躺好等着第二天的到来。
天亮时,我小心翼翼的抱着圣诞礼物对妈妈说:“妈妈,我收到圣诞礼物了。”妈妈笑着说:“是什么礼物呀!”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呀”!是二个非常可爱的双胞胎洋娃娃,我高兴地抱起她们亲了又亲。她们有着相同的金色头发,还带着发夹,一个娃娃穿着粉色的裙子,一个娃娃穿着蓝色的裙子,二个娃娃并排坐着,双脚垂下还荡悠悠呢!太可爱了,我一定会好好保管他们的。
我太喜欢圣诞老人送我的圣诞礼物了,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