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6
它是个世上听音乐最方便的东西,它是长方形、萤光绿,有一些按键。虽然看来没什么特别,但它却背负着重大的意义——它是iPod。
在五年级春游后,我就忘不了它,所以开始打探iPod的功能!为什么会忘不了它呢?很简单,因为我向同学借iPod后,发现了它可以实现我对音乐热爱的愿望!无论它走到哪,音乐就会跟到哪,还不被发现!
不过这个东西要价一千元起跳!所以我就用交换条件式,跟妈妈谈。可惜妈妈要求的条件太难了!要全班第一名,我原本连前五名都进不了,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嘛!之后我就转移了这个目标,找到了奶奶,奶奶也要用交换条件,我也答应了,总比上一个离谱要球的好!而这条件是英语要考九十分以上,但那时的我英语超差,都是六十几上下,所以也满难的。但在我生日前一周,奶奶拿出了让我神魂颠倒的东西,“是iPod!”我大叫,心里的愉悦都藏不住了!虽然还是没达到条件!
奶奶这份礼物,让我知道奶奶是真的希望我考得好,真的真心诚意想把这份“贵重”的礼物送给我,也真的想鼓励我好好学英语。这些满满的心意让我在当下留下了充满激动与感恩的泪水!
于是我发誓要考到九十分以上,但这誓言到了初一时才完完整整的赴约完!这个iPod代表着奶奶的期望,也提醒我,我和奶奶的约定。让我有理由不放弃英语,让我有骨气继续拼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