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2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三层文具盒,它是我期中考试时英语得了100分得到的奖励。
我的礼物
文具盒是粉色长方形的,盒盖上面画了一个美丽的小公主。小公主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长长的棕色头发,穿着一件绿色的晚礼服,脖子上还带着一条黄色的项链,漂亮极了!文具盒左右两个侧面分别画了一个弹竖琴的小女孩。文具盒的正面装了一个粉色蝴蝶型的密码锁,只有知道密码的我才能把它打开哦!背面装着一个把手,可以像提箱子一样把文具盒提着走。
打开文具盒的盖子,盒盖里面有一面大镜子,爱臭美的我就可以天天照镜子了!第一层是放笔的地方,我可以把我的铅笔、钢笔都放在这里;把第一层翻开,就是第二层,第二层是由两个大小不一样的长方形盒子组成,可以放我的橡皮、队徽之类的东西;把右边的盒子打开就可是第三层了,第三层可是一个秘密层哦!里面可以放许多小东西,我的很多小秘密都放在里面。
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个文具盒!它可是我经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奖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