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游戏10
我喜欢的游戏可多了,有“贴人”、“老鼠偷油”、“老狼几点钟”……可最喜欢的要数猜中指了。不信,你瞧瞧。
我和爷爷在公共汽车上正玩着呢。我背过身去,用左手包着右手五个指头,只露出指尖,把中指尖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再把无名指放在中指旁边。接着我朝爷爷吐吐舌头,扮了个鬼脸,把手伸了出去。爷爷也伸出食指和大拇指,一会儿摸摸这个指头,一会儿碰碰那个指尖。最后,抓住了我的中指不放。我最后只好松开了手,告诉爷爷他猜对了。看见了爷爷那高兴的样子,我心里燃起了一团怒火。该我猜了,爷爷很快就把姿势摆好。我一看,爷爷只露出四个手指来。于是,我一会儿抓抓头,一会儿跺跺脚,一会儿托着腮帮子,嘴里还不住嘀咕道:“选哪个好呢?”忽然,我心中想出了一个答案,于是使劲地握着爷爷的一根最像中指的手指。“你是怎么知道的?”爷爷故作惊奇地用看着我,装着惊讶的口气问道。“我怎么不知道?老师就夸我聪明。”爷爷哈哈大笑,把右手一松。原来我捏到的是无名指,而没露出来的就是中指。我的脸顿时晴转多云,咬牙切齿道:“你……你好皮。”正在爷爷得意洋洋时,我抗议道:“再来一次。”就这样,我们津津有味地玩着,连车走过站都不知道。
瞧到了吧,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