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游戏2
吃完饭,我们几个玩伴相约来到附近的大操场,准备玩一些激烈的游戏!
天有点儿热,地面被太阳炙烤得发烫,但我们却兴致很高,因为有好多天没有聚在一起了。
“老大”黄天浩说:“我们来玩抓人,可以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啊。”我们先石头剪刀布分出了抓人者“朱柯楠”,嘿嘿,这小子可真倒霉,上来就被抓,看来,这场戏好看了。
朱柯楠先转圈,十圈下来,他已经晕头转向。于是,一手扶着脑袋,嚷嚷着:“晕死了,你们都跑慢点啊!”我们则在一边窃笑,哪里能听他的话,纷纷早已跑得远远的。我默默地在心里想:我可是全班第一快,胖子朱柯楠哪能抓到我?
我故意在他身后喊:“朱柯楠抓不到,朱柯楠抓不到!”不过,我的骄傲却加速了“灭亡”。我大喊着并回头望了一下同伴,再转过脸来,一脸坏笑的朱柯楠便袭击了我。他得意地说:“你再叫啊,没想到你这个‘飞毛腿’是我的第一个俘虏,哈哈。”我心不甘情不愿,只有苦笑了!
抓人阵营有了我之后如虎添翼,对方的“世界末日”马上就要到了。我闪电般的速度挫伤了他们的士气,累得对方人马气喘吁吁,于是我不费吹灰之力便抓到了全班第三快的徐志博,几个回合下来,其他人也陆陆续续被我抓到了。最难抓的还是名副其实的第二快黄天浩了。我先让所有人包抄他,等他体力不足时,我如猛虎下山,用全力将他抓了个正着。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