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游戏5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玩洋娃娃。
别人一定认为玩洋娃娃这个游戏非常幼稚。难道你们小时候不喜欢玩吗?男生小时候喜欢玩变形金刚,女生小时候和我一样,喜欢玩洋娃娃。
我小时候,家住农村,生活并不富裕,所以,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洋娃娃”这三个字很陌生。
我来到了深圳,生活才渐渐的富裕起来。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爸爸从儿童世界里买回来了两套洋娃娃。我一套,姐姐一套。这两套洋娃娃非常好看。因此,我喜欢上了洋娃娃。
可是,没过多久,我的洋娃娃的头被我不小心拔了下来,怎么按也按不回去了。我就想也不想,把可怜的洋娃娃一手扔到了垃圾桶里面去了。
从此以后,我就不喜欢玩洋娃娃了。
又过了一年,六月一日又再此到来了。爸爸这一次是带着我和姐姐去儿童世界买玩具。
我看到了一款超级漂亮的洋娃娃,就要定了。爸爸买给我们一人一款的洋娃娃。
从此以后,我又对洋娃娃非常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