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游戏3
我最喜欢的线上游戏叫做“牧场物语男孩版”,这是一款GBA的游戏,非常好玩,里面的角色和人物都很可爱。
洛萨克(我在游戏里扮演的角色),小时候曾经在农场附近迷路,后来被农场的老爷爷收养,原本要去找妈妈,可是老爷爷说:“在这里多住几天吧!我一个人住在 这里很寂寞。”所以小洛萨克就继续在农场住了下来,每天都和大自然接触,过得很开心最后,他决定要回家了,老爷爷只好说:“好吧!路上要小心!以后要常 常来玩喔!”。
后来小洛萨克长大了,又来到农场,可是没看到老爷爷,也没看到其它人这时,镇长来了,以为洛萨克是来偷东西的,等洛萨克说明来这里的原因,镇长 说:“老爷爷走了,我在帮他整理家的时候,发现了老爷爷的遗书,他说要把农场交给洛萨克!”这时,洛萨克说:“我就是洛萨克!”,镇长问:“你愿意管理这 个农场吗?”你如果回答可以,游戏就可以开始了。
一开始你必须去杂货店买种子去种,种了以后,收成以后你把的食物放入出货箱,然后傍晚会有以个叫扎克的人会来跟你拿货,并且给你钱,然后你可以存 钱去卖鸡、牛、羊来饲养,这样才能赚更多钱。有的时候会有一个老爷爷拿一只马来给你养,你每天都要去跟他说话,并且拿毛刷帮它刷毛,然后赛马节到了可以带 它去参加喔!
在这款游戏里,他最重要的意义就是要让玩家们体验当农夫的辛苦,每天4点就要起来了,而且工作太久你会被送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