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游戏4
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丢沙包了,下课铃一响,我们就像箭一样的冲向操场开始玩这个游戏。
丢沙包的规则是这样的:首先找几个人,分好伙后,再找来沙包,然后排好队形,要求先投沙包的人不可以往躲沙包的人脸上扔,但可以往其他部位投,只要躲过沙包的人没接住沙包,就算输,而接住的人就可以让输掉的人从新接沙包。
游戏开始了,我死死的盯住小军手里的沙包,只见小军伸开手,“嗖”的一下,沙包就像箭一样飞了过来,我见沙包快到手的时候,我一个“猛虎爪”抓住了沙包,第一轮我们赢了,大家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然后我就“眯”着眼睛把沙包扔了过去,小军没接住,败下阵来。小明来代替他继续战斗。正当我高兴的得意忘形时,沙包猛的飞了过来,我没有反应过来,没有接住,第二局我们败阵了。小刚来替代了我。因为小刚是个手急眼快的家伙,他俩斗了好几个回合,还是不分上下,此时对方使出了办法:只见他向左跑了几步,我们组的小刚也向左跑,小明突然把沙包换到右手,投了出去,这时小刚傻眼了,没有接住,第三局我们又输了。
正当我们要开始第四局的时候,上课铃响了,大家余兴未尽,个个汗流浃背,相约下节课再玩。
丢沙包这个游戏不仅锻炼我们的身体,又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我喜欢“丢沙包”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