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8
她,时常扎着一个马尾辫,穿着夏季老校服,一双长着双眼皮的大眼睛,还算黑的皮肤,一双吊梢眉。
她,虽然学习不是很好,但也不差,每次和她在一起玩耍,我们都很开心!
她的体育很好,每次体育课当我累的气喘吁吁的时候,她还是精神抖擞,好像打了鸡血似的,感觉总是有使不完的力气,每次跑步比赛,她跑得像兔子飞得似的,很容易就跑过其他同学!上次运动会,她参加跳远比赛,像一只袋鼠一样随身一跃就跳了2.03米,不要以为她长得很高才有这个优势,其实她才1.5米多。
她不仅身体素质好,而且也助人为乐。每次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她都伸出援助之手,例如当轮流到我打扫卫生的时候,她会帮助我抄完课堂笔记;例如当美术课,我忘记带图画纸的时候,她会毫不犹豫地把她自己的借给我;最让我难忘的一次是:那次我的脚歪到了,她就搀扶我上楼下楼去教室,很是辛苦,每次她都是满头大汗,但她从来都没说过一个累字。每次我跟她说谢谢的时候,她总是笑着说不客气,她的一言一语都让我深深地感动。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心中的阳光小天使,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也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你们猜猜她是谁呢?她就是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