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9
我的好朋友是个漂亮的姑娘。她个子不高,乌黑闪亮的头发像一道瀑布披在肩上,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儿,大大的眼睛像两潭清水,小小的嘴巴像桃!
向蕊琦成绩不错。就拿上次语文半期考试来说吧!她考了第一名98·9,大家都很羡慕她,但从她的眼神里看出她还不满意,只是微笑着。从那以后,她又更加努力起来。
当然,她的英语也是得到了英语老师——王老师的认可的,她每次英语发音都那么宏亮,那么清脆,简直让人陶醉。内心是那么真诚!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向蕊琦!她不但语文好、英语好,而且各科都不错!她可以说是十全十美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