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长的白白净净,一张爱笑的小脸,一年四季总是戴着鸭舌帽,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在我们院里还自称“龙哥”呢!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潘子龙。
他学习不是最棒的,但是非常乐于助人,我在一年级的时候总是爱生病,每次我只要生病没有去上学,不用告诉他,他一定会把家庭作业给我送来的。有一次让我非常感动,那次我在医院输液,他放学后,到我家里、院子里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我,他几乎快把院子翻个底朝天了。最后他听别人说我在医院,二话没说就向医院跑去,他的运气还不错,去第一家医院就找到了我,见到我后,他咧嘴笑了,背着书包向我慢慢地走来,我记下作业后,因为那时是冬天,天已经黑了,我和妈妈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妈妈还告诉我要好好向他学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