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3
她,是我的朋友。
她高高的个子,长长的腿。五官精致,有着乌黑的长头发,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她一一就是钟博艺。我的好朋友,一个老实而乐于助人的朋友。
虽说钟博艺高高的个子,长长的腿,可并不是运动健将!运动会上,她像服务员一样为运动员们递水送吃的,哪个运动员要比赛了,她会去喊加油。可惜,今年的运动会上她当写鼓励我们运动员的人了。
钟博艺运动不好,但是她对劳动这项工作做得非常认真负责。星期四她是值日组长,她下课会按时让擦黑板的值日生擦黑板,可是擦黑板的值日生有时候有点偷懒。我们做眼保健操的时候,她会在值周生还没来之前就把教室地面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跟朋友做的事。我也有。我喜欢跟钟博艺一起在晚上吃饭的时候做拌饭。这样我可以把一天不愉快的事情给忘掉。
1、先盛一碗饭,在盛一碗汤。
2、把自己喜欢吃的菜放进饭中,(如果喜欢的,还可以把菜汤放入饭中)拌一拌。
3、拌完就可以吃了。(虽然有时候放了酱茄子的汁和茄子,虽然看上去有点恶心,但是很好吃哦!
嗯!可是等我们快吃完的时候,食堂里就剩下没几个人了。甚至有时候等我们吃完,食堂里已经没人了,就我们两个人。(要我姐姐的话说就是老太婆慢速度啊!)
我跟她有时候聊着聊着就会闹出笑话来的。中博一永远都是那么做事负责任真、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