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4
在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在班里我有一个真心朋友——杜XX。
她的个子比我高,梳着一条马尾辫,我们两个人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学校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还在一个辅习班辅英语。
有一次,英语教师留了一张卷子,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研究,努力完成,尽量用上我们学过的知识做好。
我们两个人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写作文每次我们写完习作后,都要互想读一读,互相找错误,互相取长补短。
我们俩还常常成为“对手”,每次考试后,们都要互相比赛,比一比谁的成绩高,谁在这段时间学得更好,然后,成绩低的人找原因,看自己有哪此地方不如对方,互相说说有哪此题还不明白,互相解答。
当我们其中一个人受了委屈或有心事时,互相倾诉,互相安慰。
我们一直是一对形影不离的朋友,一直到现在,我们都一点点长大了,更能理解对方的心思了,相处得更融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