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4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兴致勃勃地去帽合动物园参观.
一进门,便是孔雀的“天堂”——孔雀园孔雀园是模仿傣族楼修建而成的,里面饲养了许多孔雀那些孔雀有的在开屏比美,有的在坐着孵蛋,有的在坐下休息;有的在悠闲地散步……
在动物表演场,我们看到了训兽师与野兽的精彩纷呈的表演一开始,是小猴子骑自行车小猴子那灵活的双手双脚配合默契,一上一下地蹬着自行车的踏板,无不令人啧啧赞叹接着,一匹来自蒙古草原的骏马出现在了表演场地这时,一头凶猛的狮子骑在了它的背上,但它还是从容镇定地围着表演场地跑了一圈又一圈.
……
时间流逝,表演结束了,我们便来到了海狮表演馆海狮表演馆里海狮表演更使我们叹为观止海狮沙莉要表演的是顶球训兽师先把球放在了沙莉的鼻尖,沙莉便聚精会神地盯着球,可爱极了!“啪啪啪~”,莎莉的表演成功了,所有的观众都在为它欢呼,莎莉也得到了训兽师的奖赏——带鱼接下来,莎莉要表演的是顶棒子训兽师把棒子放在了莎莉的鼻尖上哎呀!失败了!不怕,再来一次哎呀!又失败了!可是莎莉还是不放弃经过它的不懈努力,它成功了!莎莉成功地顶起了棒子莎莉的这一举动也让我懂得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永不言弃,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
看完莎莉的表演后,我们来到了食草动物区草食动物区面积有20xx平方米,非常大草食动物区里有骡子、马、鸵鸟、山羊、骆驼、奶牛……它们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生活得非常和睦.
人类为自己可有可无的边际需求额外贪欲,而去剥夺野生动物的身家性命根本利益,是种族歧视暴殄天物我们同住一个地球,我们是平等的朋友就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