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7
今天早上,我们全家去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到了动物园,爸爸停好车,去买了票,我们就进入了动物园。首先看到了天鹅湖,然后我们先去坐了小火车,参观了散养的动物。看见了熊、老虎、狮 子、长颈鹿和袋鼠……下了小火车,我们游览步行区,这里的动物更多,我最喜欢大熊猫,他的身子毛绒绒的太可爱了,还有小考拉,它每天要在树上睡20个小时左右。
我们还去看了大象表演,大象用它的鼻子把木头卷起来,我觉得大象的鼻子好灵活啊!我们又去了马园,妹妹还骑了小龙马,我太高了不能骑,我只坐了马车,等到1。5米就能骑大马了。
动物园还有许多动物,到了下午3点多我们才看完。我很累了,但是我很高兴,妹妹也很高兴,因为她骑了小龙马。我们以后还要来看这些动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