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2
今天,我终于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动物园。首先,我们去看的是蛇。一走进蛇区,我就看见一条粗大的蛇张开血盆大口往游人多的这边移动过来,但是由于玻璃门的阻挡,它也只好悻悻掉头。游人们被吓得不行,但是过后又会好奇地凑过去看热闹。我们看了看其他的蛇,有又细又小的,一转眼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速度极快;有又粗又大的,那应该叫蟒蛇,虽然看起来吓人,但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温顺的;还有又细又长的,这种蛇看起来让我觉得特别惊悚……
动物园游记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袋鼠。我亲眼看见了两只小袋鼠打架的样子,短短的四肢动来动去,真的很有趣。
然后,我们去海洋馆看了海狮的表演。其中最令我奇怪的是,那只叫波比的海狮表演到一半时,突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像死了一样。这时主持人说:“咦,波比怎么了?”然后走到波比身旁,一会又走回原来的位置,说:“原来是掌声不够热烈。”我们便鼓起掌来,果然波比一下子站了起来,滑回了给它站的地方。
最后,我们来到了猴山。猴山上有很多机灵的猴子跳来跳去,争夺游客扔去的食物,一位同学扔过去一大块饼干,正好落在了一只小猴的面前,小猴看见了,立刻拣了起来。刚要吃,就有几只看见了饼干的猴子跑来抢,小猴可机灵了,左躲右闪,一会儿就跑走了,躲在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饼干。
看完了猴山,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野生动物园,乘车回到了家。回顾这次旅行,我发出了一声呼唤:“我们应该保护动物,地球不只是属于人类的,他也属于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