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过来,爸爸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跑去爸爸的身边,爸爸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太好了,原来爸爸决定带我们去太平动物园。
这是我第一次去动物园。我非常兴奋,我在星期日一大早就起床了。爸爸,妈妈和我,一家三口开开心心的出发去动物园的。
经过两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动物园啦。我们买票后就到里面参观了。我看到了很多动物例如狮子,猴子,大象,老虎.......
让我非常难忘的动物就是熊猫。熊猫非常的可爱,我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那样看到熊猫。我和家人合照了非常多张照片。
三个小时后,我们踏上回家的路途。一路上我们分享今天在动物园的经验。今天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