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3
10月6日,homestay爸爸带我去多伦多动物园。那里,珍惜动物随处可见,其中,最令人向往的就是那里的熊猫:二顺和大毛。只见它们胖胖的身体,黑黑的大眼圈,真是憨态可掬。一开始,我很好奇,熊猫不是中国的国宝吗?为什么中国的珍稀动物会出现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动物园呢?(我的弟弟作文)
我怀着好奇心听导游的介绍,从导游那里得到了答案:中国与加拿大一直拥有友好关系,加拿大现任总理访问中国,我国政府为了证明我方与他方的真挚友谊,前两个月为加拿大运来两只国宝——熊猫兄弟——二顺,大毛。熊猫兄弟先在多伦多动物园安家,之后要陆续到加拿大其他地区供人观赏。之后,我们看了乌龟,长颈鹿,袋鼠,鸵鸟,火鹤,企鹅,变色龙,还看了东北虎,也是从北京运来的。至于为什么,原因可想而知啦。最重要的是,在观看河马时,我们遇到了Shari的好朋友,她带我们参观了河马的住宿屋,我居然摸到了河马的头,够牛的吧。
游多伦多动物园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