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游记6
今天,小姨带我们去圣路易斯一家有名的动物园,真是好玩。
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刚下完雨,天空雾蒙蒙的,十分舒服,车开得很慢,所以我们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吃着零食,因此不久我们就到了。
刚一下车,就突然开始下雨了。雨确实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雾,眼前的世界被封锁在密如珠网的雨丝中。往远处看去,街道、楼房、行人,都只剩下了一个有些模糊的轮廊。天上又是几阵闷雷响过,雨水好像被催促似的,大了一阵。可是,不一会儿,又小了下来。我走进雨雾中,顿时,一阵清新凉爽的感觉渗透全身。雨滴在身上是冰冷的,可是空气中却不知怎么的,有一股湿润温暖的气息,仿佛报告着秋天到来的消息,我们便疾步行走。
一到动物园,小姨就说,这是一家很有名的动物园,全部是世界各地好心人捐助的,你看这一个一个的名字都是好心人的名字,所以不用买门票。
进到动物园里面,到处是花团锦簇,姹紫焉红,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叶片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 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锦被。花盆里,有一株茂盛的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丝绒,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接下来我们要去室内的蛇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蛇,还有一些鳄鱼,我们便向蛇馆出发了。一路上都是阴天,快到的时候下雨了紧接着雨更大了,房顶上,街道上,溅起一层白蒙蒙的雨雾,宛如缥缈的白纱。这时一阵风猛刮过来,那白纱袅袅地飘去,雨点斜打在街面的积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快了快到了,经过一阵快跑,我们终于到了蛇馆。
一进去,一只鲜艳的蟒蛇进入我的眼帘,它的体表花纹非常美丽,对称排列成云豹状的大片花斑,斑边周围有黑色或白色斑点。体鳞光滑,背面呈浅黄、灰褐或棕褐色,体后部的斑块很不规则。它萎缩着,吐着舌头,看样子很凶。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一条青蛇,细看上去它叫竹叶青,他是一种剧毒的蛇,也叫三步蛇,意思就是被咬之后,走三步就会倒下,紧接着它缠着树,走到角落,走到门口,
看见一只大鳄鱼,他是那么那么的凶,真是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