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8
今天,我和妈妈弟弟去吃早餐,弟弟便拿着球去吃早饭了,他本想可以在那里玩一会儿,谁知他吃得太慢了,吃完就走了,却把球忘到那里了。
我们高高兴兴地跑了回来,到家了,弟弟忽然说:“唉,球忘在那里了。”当时我们就紧张又害怕,想着一定会没有的。(心理描写)后来妈妈说:“我们赶快开车去吧!”我们到了那里,老天保佑球还在那儿的椅子上。我说:“幸好还在,要不然弟弟肯定会哭的,唉,吓死了(真是虚惊一场啊)!”
通过这件小事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细心,要是(如果)你不想这样的话可以不带东西。后来妈妈说:“一件小事可以悟出一个大道理,很棒了!”我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