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2
一天早晨,爸爸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说要带我去公园逛逛。
一件小事
走进公园,看见两旁郁郁葱葱的大树,真像卫兵一样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公园里的空气很清新,有很多人在这里锻炼身体。
走着走着,来到了荷花塘。有的荷花已经枯萎了,有的荷花还在盛开着,粉色的花瓣中冒出一朵朵黄色的小莲蓬。绿油油的荷叶倒映在水里,像一个托盘,戴在头上可以当作帽子。旁边飞来一只小蜻蜓落在荷叶上,就像飞机稳稳地停在母舰上一样。
我们觉得有点累了,就到亭子底下乘凉休息一下。亭子旁边长着一颗紫藤,它缠绕着亭子,弯弯曲曲,枝叶茂盛,像瓦一样覆盖在亭子上面,遮住阳光给人们带来清凉。
继续向前走,路过一个小池塘,塘面被绿色的小浮萍满满地覆盖着,整个池塘看上去一片绿色。我站在桥上用石头扔向塘里,绿色的浮萍顿时“炸”开了,露出了一片黑乎乎的水面,当石头沉到水底,刚刚被“炸”开的绿色浮萍又很快吞噬了黑色的水面,真奇异啊!
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