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4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信息时代,许多的电子科技进入到全球的各个家庭中去。科技提升了固然是好事,但有许多的人都忽略了一个问题 。
有时入心时,我们要叫上三遍才答应,或者连理都不理。一些小孩子去找父母玩,爱孩子的,也许就敷衍几句,爱手机的的爱搭不理,也不知是否考虑过我们的感受。于是有的孩子便去找父母抗议,理解孩子的也许改变了一点,不理解的就说:"这是我们的事,你还小,你的任务是学习,我们在一边看手机也不会打扰到你。”这样,父母眼里只有手机,孩子眼里对父母也没有感觉,当父母天天吵架,孩子在旁无所谓。 又有谁明白孩子心里的难过和孤单,或许也只剩下相同的人会理解了吧。何时那些眼里只有手机的父母放下手机,去关心关心家庭,关心关心家人,我在心里默默地期盼着一天的到来。 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却是破坏家庭的根基,那些没有责任心的父母都放下手中的手机,去多和孩子和家人多沟通了解,好不好? 不要让电子科技代替了家庭、代替了家人,没有什么可以比得上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