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没走多远。我们就发现在一棵枫叶树下。有一大遍火红火红的枫叶。像铺成的毛绒地毯。保护着大地母亲。等待着冬天到来。
在枫树的旁边。有一棵银杏树。树上的杏叶已经微黄。不时有杏叶从树上飘落。仿佛在告诉大地母亲。冬天快到了。还有柳树叶子也渐渐变黄。只有那高大的松树,仍保持着它的英姿。
一路走着走着。通过一扇大门。我们又看见了丰收的景象,绿中带黄的大桔子挂在枝头。旁边的柚子树上。有几个又大又黄的柚子。好象是在向我说:“秋天到了。带我们去你们家吧!”
我们又来到爷爷的菜园,菜园里有许多菜。菜就像五颜六色的海。金黄色的稻谷海。绿色玉米田铺成的玉米海。还有棉花织成了的白色的海。
在回家的路上。我又想起了火红火红的枫树林。银杏树上慢慢飘落的银杏叶。挂在桔子树上那绿中带黄的桔子。柚子树上那又大又黄的柚子,叶子渐渐变黄的柳树。还有那一棵挂满果实。躲在玉米田和棉花中的柿子树。
回到家。想到刚刚一路的秋色。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喜悦。让我一直回味许久!许久!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秋色2
天高云淡,凉爽宜人,秋日的下午,我来到了紫荆山公园,刚一进门就被一处景色紧紧地吸引住了!
那是位于公园西南角的人工湖,清澈的湖水里,倒映着弯弯的小桥和湖心的假山,游人从桥上走过,沐浴着秋风,满脸笑意地欣赏着湖边的花花草草;小伙伴们三五成群,趴在栏杆上喂食水中的鱼儿,发出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几位老爷爷坐在湖边,提着钓竿,悠闲地等着上钩的鱼儿。湖边的柳树上飘下片片淡黄的落叶,落在湖面上像一叶叶小舟;落在假山上,像一朵朵绽放的秋菊。夕阳的余晖洒在湖面上,闪着粼粼的波光,湖里的鱼儿偶尔跃出水面挑逗着人们发出一声声惊叹,忽然又钻入水底,让人们叹息不止。鱼儿红的、黄的、白的、花的脊背在湖面上或隐或现,它们在湖中、在落叶下、在桥墩边尽情地游曳、嬉戏,给小小的湖面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人们观赏着公园美丽的秋色,享受着秋日的舒爽,陶醉在一串串的笑声里,忘记了疲劳,抛开了烦恼,尽情享用着秋日的公园带给他们的美景和和谐!
公园的秋天真的很美,而那碧玉般的小湖更美啊!
秋色3
中秋已过,一年临近了,秋意也渐行渐近!
中秋过后,家乡的秋天到了。
家乡的秋天,早上起来了天气有点冷冷的,远近的小山头都笼罩着一层白露,太阳慢慢的从东边升起,阳光四射,感觉好舒适。
对面望去的小山,增添了几分秋色,山坡上的小草也渐渐地枯萎变黄。漫山遍野的菊花开了,一朵朵,有黄色的,金色的,粉红色的,……!它们都在秋风中尽情开放,一阵阵秋风吹过虽然有点冷,但带着一股股秋菊清香。
山上的树叶也开始变色了,有变黄色的梨子叶,有变红色的枫树叶,一片片,随风飘荡,唯有松柏银杉还是常绿。
门前的田野一片片金黄色,一串串稻谷弯下腰,秋风吹过它们不停的摇摆着,像是在告诉我们说:“快来看,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家乡秋天的天空也很美,瓦蓝瓦蓝的,真是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啊!地上的小动物们也开始准备食物冬眠了。
家乡的秋色真的很美!
秋色4
家乡的秋天谁要问我喜欢那个季节,我会直言不讳的告诉他:我喜欢秋天!但是,并不是每个城市的秋天,我更加喜欢的是我们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会有许多结了果子的果树,你若不信,请看: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脸蛋涨得通红通红的;熟透的石榴裂开大大的嘴巴,有好的对着我们微笑,在这些水果中,香蕉是最礼貌的一个,无论小时候还是长大后,他都对着人们礼貌的鞠躬。高粱也举起了火红的火把,大都粒粒饱,连小朋友们都惊喜的叫喊着!我看到这一幕,惊奇的叫出声来,因为这些果树、高粱、大豆和小朋友们构成了一副美好的风景画!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秋色5
秋天来了,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来了。
我站在自家阳台上,看着外面那色彩斑斓的秋色:远处那一片银杏树,叶子黄了,就像是一片片金黄色的小扇子,随风摇曳着。大片大片的常春树的叶子呈现出深绿色,而尖尖头上却有一抹淡淡的嫩绿色。近处的枫树林,叶子红红的,好似一片火,显得格外亮眼。树下白色的雏菊绽放着,犹如一个个小雪球,可爱极了。
秋天到了,果实累累的季节也到了。
看着自家里的小菜园:萝卜变粗了,好像一个个白白胖胖,长着绿头发的小娃娃探出了脑袋。南瓜藤上挂满了一个个奇形怪状的大南瓜。小区花园的柚子树上缀满了黄澄澄的大柚子,好似一个个大灯笼,喜庆极了。
一阵秋风吹来,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有的转着圈,有的打着滚,有的随风飘动,它们跟着风的节拍跳着,真是一场盛大的舞会。
啊!秋天真迷人呀!
秋色6
秋天到了,我们跟随老师到铁塔公园,观赏秋色。
姑父早早的送我来到了公园门口,只见大门广场上,色彩各异,姿态万千的菊花,竟相开放。有黄的,红的,白的,微风吹来,菊花绽开灿烂的笑容,美极了。
沿着平坦的小道,老师带领我们开始观赏起公园的秋色。公园里很多花都开始睡觉了,等待明年的春天它就会苏醒。公园里的草也枯萎了,大树上的叶子渐渐地变黄了,有的还不肯离开树枝,有的在空中飘飘悠悠落到了地上。
不知不觉来到了公园的铁塔之下,它像擎天巨柱,耸立在大地与蓝天之间。我那拿起我的望远镜,一层,两层,三层......我仔细的查了查,共有十三层。塔身是红色的。细瞧铁塔,塔身有八个面,是用铁色玻璃砖建筑而成的。站在塔下,抬眼望去,好象觉得它快要倒了似的,可能是因为铁塔太高了吧!
绕了一圈,我们来到一个宽阔的草坪上。原来绿的发亮的小草已变得枯萎,草地变成了一个大大的黄地毯。同学们在草地上追逐着,打闹着。我随手捡起一片黄叶,它好似一个黄色的小船,等待我乘着它去畅游大海,飞向太空。
秋天,你是多么美丽的季节啊!你用金色把铁塔公园装扮的如此高贵,我爱这迷人的铁塔秋色。,铁塔秋色_三年级作文
秋色7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秋色正悄悄地装扮着我们整个校园,不信:你来看看吧!
站在校门口,就能看到一棵根深叶茂的香泡树,树缝间透出缕缕金色的阳光。它就像一位迎宾使者,站立在那里,我们每天上学时,它向我们“问好”;放学时又和我们说“再见”。今天这棵香泡树已结满了果实,像一个黄灿灿的香泡娃娃,等着我们去摘呢!
沿着水泥路向教学楼走去,眼前是一个方形的花坛,里面栽着一棵苍劲挺拔的大松树。这棵树有九米多高,据说已有二十多年历史了。我用手一摸,它的叶子像针一样尖。到了秋天,别的树的叶子都枯黄了,掉落了,可它还是那么青翠欲滴,就像一位战士,每天守护着我们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
再往里走,教学楼前的草坪已脱去了嫩绿的薄纱裙子,换上了厚实的黄毛衣。踩上去柔软而富有弹性,真像高级的羊毛地毯。草坪的左上角,还有那含苞欲放的山茶花。美人蕉那宽大的叶子,似一把绿色的芭蕉扇,捧出红艳艳的花朵,近看那花朵仿佛是小姑娘头上的红蝴蝶结,还散发着芳香呢……
最后我们来到草坪上,放眼望去,校园的围墙边还有秋色:雪松、翠竹、桂花树和一把把撑开雨伞的龙爪树。微风过后耳边听得“沙沙”声,这是树林和校园合奏的乐曲……校园的秋色真美!
我爱这秋色浓郁的校园,我更爱我们学校的老师、同学……
秋色8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欢快的脚步走进了我们的校园,让我们的校园秋意盎然。
校门口的花坛里,小雏菊绽开了笑脸,迎接秋姑娘的到来。秋姑娘路过校园的小路,路边的广玉兰笑得合不拢嘴,露出了那红玛瑙般的种子。路两边的冬青树也毫不逊色,挺拔的身姿矗立在草丛里,就像一排排士兵列队等待秋姑娘的检阅。
一阵芳香把秋姑娘吸引到了桂花树旁,米粒般大小的桂花藏在茂密的树叶后,好像在跟秋姑娘玩捉迷藏。秋姑娘玩得太开心了,连小竹林的竹子兄弟们摇动手臂跟她打招呼她都没听见。
一阵欢快的笑声把玩心大发的秋姑娘吸引到了热闹的大操场上,在秋日的暖阳下,同学们有的在大操场上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跳皮筋……同学们阵阵的欢笑声把操场边的梧桐树叶都震落了,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引得小朋友们追逐着它奔跑、跳跃。
秋姑娘的到来让校园变得色彩缤纷,分外美丽。我爱秋日的校园。
秋色9
秋天来了,一阵阵风儿吹来,把炎热的夏天吹到了十万八千里,校园里的秋天美极了!在那一棵棵桂花树上,小小桂花聚在一起,好像商量着如何到更远的地方游玩;有的小桂花很害羞,悄悄的躲在绿叶后面看着我们;还有的被秋风吹了下来,欢快的在空中跳起舞来。又一阵阵风儿吹来,把桂花的香味装满了我们的教室,马上,我们的教室就成了“桂花香教室”。
秋天来了,红红的叶子比二月花还红,你知道这是什么树吗?答对了,是枫树,瞧!它那红红的枫叶像给树妈妈披上了披风,又像给树爸爸带上了帽子。你知道叶子黄黄的、而像扇子的是什么树吗?——对,是银杏树,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夏天的炎热。
秋天还让很多植物都结了果,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吧!小朋友们爱吃的桔子是什么树结的?答对了,是桔子树,一个个金黄色的桔子把树枝都压弯了;海棠树也是,每棵树都结满了像乒乓球一样大大的、红红的果子,你看见了一定想摘下来咬一口。
秋天真是五彩缤纷的花果天堂,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
秋色10
秋色美——秋天的落叶
我们学校有一棵生活了十几年的梧桐树,又高又大,特别美丽。
秋天的梧桐树是让小朋友最喜爱的啦!为什么呢?是因为秋天有梧桐树叶大把大把的落叶飘荡下来,我们小孩子秋天最喜欢就是接梧桐叶了。
因为我们听说,秋天的梧桐落叶可以许愿,但必须是要三片合在一起许一个愿,可以捡地上的,必须要风吹梧桐叶,接三片,才可以。
有一次我和班上的郭泺媛去接,老是接不到,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接到,满足我一个愿望。我一接接到了一片,心里满是滋味,再接一下,一下子接到了两片,我把刚接到了的合在了一起,许了一个愿望,致于什么愿望,就不必告诉你了!媛媛有点伤心,她也像我一样,暗下决心接了三片,许了个愿望
秋天的落叶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