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西红柿炒鸡蛋4
是妈妈的拿手好菜,可好吃了,一起来品尝品尝吧!
你别看西红柿炒鸡蛋这道菜很平凡,但香味会引诱人的。西红柿和鸡蛋混合在一起,有种香的的味儿,就可以想象得到鸡蛋宝宝和西红柿娃娃手牵着手上学,让人垂涎三尺!颜色要很好的搭配,务必把鸡蛋煮成淡黄色的,西红柿要鲜红色的
西红柿炒鸡蛋不仅颜色、香味好,而且味道更是让人啧啧赞叹。
我吃时,很喜欢把汤汁浇在饭上,又酸又滑润。鸡蛋有一种醇厚的味道,总吃不厌,含在嘴巴里就好像是一个人静静思考问题,但只要轻轻一咬下去,鸡蛋四分五裂,就像一个马蜂窝被捅了几下,那些马蜂西面八方地飞着;而西红柿却是酸中带甜,很开胃,你舔了舔,酸度刺激到舌尖上,就感觉你自己似乎是一个失恋的少女,吃了醋,但是你一口咬掉,就感觉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道菜为什么这么好吃,就要看做法了。先是把鸡蛋煎好,然后用铁铲切成一小一小块的,煎好鸡蛋就煮西红柿,当锅里有汤汁时,而且西红柿快熟时,就把鸡蛋放下去,最后再炒炒就可以吃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有一种垂涎欲滴的感觉,那么,就试着做一做品味品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