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妈妈4
不是有个“超级女声”大赛吗?怎么没有人想到给妈妈们再来个“超级妈妈”大赛呢?如果有,我一定给我的妈妈报个名。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爱漂亮的人,她十分注意保养。每天早晨、傍晚,她都要用?蛋清洗脸。难怪现在36岁了,也见不到几条皱纹。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节省的人,鸡蛋里蛋清用完了后,她就把蛋黄炒成蛋炒饭,当做早餐吃。真令我哭笑不得。
我的妈妈也是一个十分有创意的人呢。一天,妈妈发现,她的包背带上的皮层褪了一些,就从箱子里找出一根彩带,把它缠在背带上。哈哈,一个新包就这样被“妈妈的魔术”给“变”出来了。
妈妈还是我的“好朋友”呢。她一有开心的事就和我一起分享,我一有悲伤的事,她也和我一起分担。
人们都说兔子温柔,虽说妈妈属兔,但是妈妈发起威来,那可是把你的魂都会吓跑到十万八千里去。
哈哈哈,怎么样,我的妈妈够超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