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妈妈7
世界上有很多超级妈妈,每一个超级妈妈都不一样。我也有一个超级妈妈。你想认识她吗?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我有一个厨师妈妈,她的厨艺虽然及不上奶奶和外婆,但她烧的菜,做的早点可是常常令我惊喜万分,喜欢的不得了。很普通的材料,到了厨师妈妈的手里,就会像有魔力一样,变成既好看,又好吃的美味佳肴。
就说米饭吧,它能在厨师妈妈的手中变成可爱的饭团娃娃、漂亮的hellokitty,还有……
我有一个发型师妈妈,每天她都会帮我梳各种漂亮又可爱的发型。转眼工夫,我就能在发型师妈妈的手下变成新疆小姑娘,或是美丽小公主。她还会做各种各样的发夹,比商店里卖的都要好看,小朋友们都羡慕的不得了!
我有一个老师妈妈,我就更加自豪了。每天晚上,妈妈会和我一起学习,她有很多本领,我不会的地方,她总会耐心教我。睡觉前,妈妈会和我一起阅读,一起编故事,真开心!
老师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帮助我,而且还教会了我许多的道理。每次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妈妈总是来安慰我,鼓励我;每次我做错事的时候,她总是教育我要勇敢承认过错,鼓励我改正错误……在学校里,老师和同学都夸我很棒,这还真少不了老师妈妈的一份功劳!
这就是我的超级妈妈,在妈妈的爱里,我会快乐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