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妈妈3
我们家有一个“臭”老妈,我老妈有“三臭”,“臭脾气、臭毛病、爱臭美”。
先说“臭脾气”,我妈虽不古板,但那火爆脾气可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给大家说个例子,大家就明白了。“姑娘,来给你弟弟冲奶粉,姑娘…。紫韵霂,紫韵霂。”此时本人正在电脑前玩游戏,忽然耳边响起了河东狮吼。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就是我亲爱的老妈呗!“紫韵霂,你还在玩,我叫你几声了你没听见,耳聋了啊!都是你爸让你玩电脑的后果,明天我就让你连电脑的影子都摸不着,这孩子太不像话了。气死我了,真是气死我了。”这时我的老妈已经回卧室去了,接下来又从卧室传来一阵河东狮吼,而此时的我还在电脑前面诧异着发生了什么。”现在大家明白了吧!哎!苦啊!
接着再说“臭毛病”我妈的臭毛病就是“洁癖”。对别人来说可能洁癖不算,但是我妈的洁癖可就让人受不了了。“姑娘,这没扫干净。姑娘,这还有头发。姑娘,那块玻璃上还有灰尘,姑娘…”“哎呀!我知道了老妈,差不多就可以了嘛!”“你这孩子,让你干点活就发牢骚,怎么都不像你老妈我呢?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可以了老妈,我干我干…”你一定想问我们在干吗吧!此时正是我们家的大扫除,一个比学校还严的大扫除,这都要归功于我的老妈呀!哎……
最后一个“爱臭美”,这个想必大家一看就知道什么意思了吧!“姑娘,姑娘,看看好看么。点评一下,点评一下。”“好看好看,妈穿什么都好看。”心痛心痛啊!这就是爱臭美。
不过,虽然我有一个有“三臭”的妈妈,但是我很爱她,我会一辈子爱她,一生一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