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妈妈5
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时,你一定会觉得很奇怪,也许你还会问我:为什么你的妈妈是个侦探呢?这要从我小时候发生的一件事说起。
有一天,“超级侦探”因为工作加班没有在家,我爸爸又正好出差了。因为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家,所以我开心极了,丢下作业放到一边儿,悄悄地打开了电视机,欣赏着精彩的电视节目,真是大饱眼福了。
“作案”后,我又小心翼翼地关掉电视机,并把电源插头放回了它的“老家”,还照着原来的样子为电视机盖上了布……直到现场伪装完毕,我才松了一口气。然而,谁知道,“超级侦探”一回家,便随手摸了摸电视机,问“你又看电视了?”我一本正经地摇了摇头并回答:“没有”。妈妈打趣着说:“哦,那就是电视机“感冒”了,不然它怎么热乎乎的呢?”听了妈妈这么一说,我羞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