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一句简短的诗句却明垂千古。每个人都有一位自己熟悉的老师,而我却有一位关心班集体的好老师。
我的老师名叫王艳红,大家都亲切的叫她王老师。王老师讲课绘声绘色,那一次,王老师正在黑板上为同学们抄写资料,也不知道是哪个捣蛋鬼笑了一声,全班都在东张西望,这时,王老师转过身来,咳嗽了一下,说:“是谁笑?”王老师严肃的说,一位同学徐徐站了起来,王老师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谢谢你让紧张的气氛放松了。”
那位同学先是一愣,慢慢的笑了,大家也给着笑了,王老师接着说:“对,上课不必那么紧张,放松一些。”同学们都点点头。我不由的想出了: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醉如痴。这段话。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风趣幽默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