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初中三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时光匆匆,时间飞速流逝,转眼间就要结束了,在一年中,虽然很短暂,但他对我们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
她对待我们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细心耐心的教导我们,无论我们犯什么错误都会心平气和的给我们讲道理,让我们明白自己的错误。对我们的身体也很关心,如果某一个同学生病,他都会问一问同学的身体状况。因此我们对成老师很有好感。她对事情很负责,还会给我们做心里指导,让我们正确认识青春期。每当考试前都会嘱咐我们认真审题。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