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九月金色的九月,九月丰收的九月。翻开九月的第十页,我们迎来了教师节,我就想起我们的班主任——廉老师。她30多岁,身材苗条,个子比较高,有一对大眼睛,披着一头长发,说话时很温柔。
记得那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地等待廉老师的到来,廉老师给我安排了座位。下了第一节课,要开“校队会”了,我们迅速下楼,下楼过程中由于我还不认识我们班同学,所以一下去就找不见同学们了,当时我非常着急,正在这时廉老师过来了,她的眼神好像告诉我,不要着急,孩子跟我走,我跟着廉老师找到了位置。
通过这件事,廉老师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是一个热心帮助同学的人,虽然我还不了解廉老师,但我已暗暗喜欢上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