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我有一个李老师,她是我的数学老师。她对我可好了,特别疼爱我。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
李老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头发,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真是条条是道。
有一天,我们在做课堂作业,我做完了,就交上去改。老师见我做得全对,就在本子上打了一个又大又红的钩,还笑咪咪地表扬我。
当改到下一个同学的作业时,那个同学几乎没有几道是对的。老师见了,笑咪咪的表情一眨眼变成了凶巴巴的,并对那个同学严厉地批评一番,然后又耐心地进行了指点。
我想:老师虽然很可亲,但是对不好好的学生也很严格。
这就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