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4
我的爱好很多,如:弹钢琴、玩电脑、唱歌、打网球、打篮球、跑步和跳绳等等很多的爱好。课间,我和同学们跳绳比赛,就着说着我们就开始了,哇噻!我可真厉害,一下子跳了380个,哈哈可真逗,小伙伴们都说我是三八,不过我一点也不不生气,我接了句话说:“‘三’这个数字虽然不吉利,但是‘八八大顺’嘛,说说也没啥呀!”开了一个小玩笑就把小伙伴们逗得哈哈大笑呀!他们都说我是一个“幽默大王”。
还有一次,课间我给同学们讲了一笑话,是这样的:“有一个人到银行去取钱,排队的时候看见一个人排到了他的前面,那个人喊了几声,一个小孩子天真地看着那人,他不想让那个小孩说他是可怕的大人,所以他忍了,但是过了不久那人还是在那里不动,他就骂了那人一句,这时他一看,那个‘人’是银行的取款机,这时我的同学被逗得哈哈大笑,我自己也笑了。
我的课余生活是非常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