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显得那么有活力,水灵灵、亮晶晶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微微上翘的鼻子是多么的可爱,红红的嘴唇小小的。这是谁呀?哈,就是我,一个帅气的小男孩。
我的自画像
体型吗,因为我超喜欢吃垃圾食品,所以身形肥胖,但不健壮。有“宰相的肚子”、大象的腿,昔日的帅哥成了肥仔,上体育课的时候,跑步慢吞吞的,总是落在最后,像个小蜗牛似的,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说到性格呀,那可是最具桂高祥特色了!既活泼又捣蛋,大脑里充满了稀奇古怪的想法,记得有一次,爸爸正在睡午觉,我无意间看到了一包抽纸,心想:如果用打火机把纸点燃了会怎么样呢?我越想越激动,于是就开始做实验了。就在我点燃的一瞬间,红色的火焰贪婪地把纸吞噬了一大半,吓得我四肢无力,一下把它扔到了垃圾桶里,以为这样危险就可以过去了呢,可是火势越来越猛,正在我惊慌失措的时候,爸爸被烟呛醒了,解救我于水火之中,当然也难逃一顿暴打。哎,真是好奇会害死猫啊!
听完了这个故事,下面就讲讲我的爱好吧。我很喜欢养小动物,有一次,我在楼下逮了一只飞蛾子,放到了盒子里,只要一有空,我就来观察它,但没几天飞蛾子就死翘翘了,为这儿,我伤心了好一阵子呢!我更喜欢的是敲架子鼓,而且已经考过5级了,每当那振奋人心的旋律在我手中流淌的时候,都会让我兴奋不已。
这就是我,一个有着好奇心、爱心、又总让大人操心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