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3
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干,就画了一幅自画像。
看着镜子里的我,仔细观察了我的外貌特点。我先画了圆圆的脸,因为我的脑袋是圆的。然后画了一头乌黑乌黑的长发,而后画了眉毛和眼睛,我的眉毛像月牙一样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像星星一样明亮的眼睛,而且我的眼睛应该画大一点儿,因为我有很强的观察力。在玩儿“找不同”游戏时,别人只能找到两个,而我能找到更多。接着我画了一张像樱桃一样的嘴巴,一笑甜甜的,还有一个嗅觉很灵敏的鼻子,放学回家后闻妈妈做好的饭菜,馋得我直流口水。最后又画了一双大耳朵,我的听觉很好,别人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我的自画像终于画好了。把镜子中的自己和我的作品比了比,还有很大的差别,我以后要继续努力,下次一定会画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