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5
我叫颜昊旻,马上就9岁了,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一百多度的眼镜。
我,个子不算高,一双小小的眼睛长在浓黑的眉毛下,可大大的耳朵把我“点缀”得好不帅气。我好奇心非常强,碰到不懂的事情嘴里不知不觉总要冒出几个“为什么”,但有时也会给爸爸妈妈出些难题。我有些地方并不比别人强,可我争强好胜,凡事不甘落后,不比出个高低决不罢休。
记得在上托儿所的时候,我还是个不爱说话的小男生,总是不爱和别人说话,下课时自己坐在教室里,可现在的我可就不一样了,我已经是一个爱跑爱跳、爱说爱笑的大男生了,几乎每次下课,我都和那些“疯狂小组”的队员们到操场上玩,就连上下楼梯都说说笑笑。
我还很粗心,做题时总是马虎大意,造句时加字减字,这也是我考不好的原因之一吧?
小朋友,看了我的自画像你愿意跟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