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10
有一天,我在市场里看见一只非常可怜的小乌龟,于是决定收养它。养了几个星期,我发现这只小乌龟非常可爱。
从小乌龟饿了找吃的时候,我看到了它的可爱。它饿的时候不管是非都要吃东西,好像隔着玻璃的手指它也要吃。吃不到就会四脚朝天地倒在鱼缸的玻璃上。我觉得这一点非常可爱!
还有一次非常惊人,等我带第三只乌龟回家的时候,我非常高兴,于是我把三只乌龟装在盆里放在可以晒到太阳的地方,让他们互相认识一下。于是我就回房间看书了。忽然,我听见妈妈叫我:“郗郗,你的乌龟跑哪去啦?”我非常惊奇,于是连忙跑去一看,啊!真的不见了两只乌龟。应该是摔下来了吧?我和妈妈找了老半天,终于找到了!看来摔得很严重,有一只乌龟还吐了白沫呢!会不会有后遗症呀?不过,现在看应该是没事了,因为它们还活得好好的呢!
人和动物是朋友,我们要爱护动物,爱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