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9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一只比较大,而另一只则比较小。它们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日子。
小乌龟的头非常娇小,而它那芝麻大小的眼睛却显得亮晶晶的,就像一颗美丽的宝石,再加上它那小得不能再小的嘴巴,让人感觉特别可爱。而大乌龟有着一个比小乌龟大得多的壳和四只粗壮的脚,就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神气十足。
有一次,我给了它们喂了它们最喜欢吃的东西。它们一看到食物就马上扑了过来,大乌龟仗着自己比小乌龟大,就把大部分食物抢了过来。我一看到这种情况,立刻拿来一根吸管,把它插进水中,把大乌龟抢来的食物还给小乌龟。小乌龟吃完东西后,望着我摇尾巴,好像正在感谢我呢。
这两只可爱的乌龟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数不清的欢乐,我非常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