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
小石头的身体呈椭圆形,后背上背着一个大硬壳,壳上布满了黄绿相间的花纹。小小的头上长着一双芝麻大小的眼睛,总是好奇地打量着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小石头的脖子长长的,可以自由自在地伸缩。小小的鼻孔像针扎的一样,下面长着一张宽宽的大嘴巴,看上去十分惹人喜爱。
小石头最喜欢吃的食物是肉末。但它每次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我把肉末轻轻地放在缸里,想偷偷看它吃东西的样子。小石头先伸出它小小的脑袋向四周打探,看看有没有危险,如果没有危险,它就会伸出粗短的小腿慢慢地向食物爬过去。若是有一点响声,它会立刻把腿和头全部缩回壳里,任你怎么敲它都不会出来。我想:“缩头乌龟就是这么来的吧?”
没事的时候我总喜欢和小石头玩。渐渐地和小石头成了好朋友。有一次,我把小石头翻倒过来,心想:这下小石头肯定要向我求救了。可谁想这小家伙纵身一跃,立马翻过身来。还用小小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不带这么玩的吧?”
那样子看着好可爱,亲爱的朋友,这么可爱的乌龟,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