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3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长得非常惹人喜爱。我非常喜欢它,还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欢欢”。
小乌龟欢欢整个身体只有我手掌大小,头小小的,长着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很有神。小乌龟的背上长着一个坚硬的龟壳,壳上长着一道道褐色的花纹,壳下有许多条黑黑的条纹。它趴着不动,小小的尖尾巴和四条腿都缩到龟壳里,一动也不动,看上去可爱极了!
爷爷说乌龟喜欢潮湿的地方,于是我把欢欢放到水池里。有时候,它饿了,就会把小小的头抬起来,用小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拿点东西给我吧!”看着欢欢那饥饿的样子,我就把拿出来,放在盘子里,在盘子里放了一些肉和虾。它也很机灵,我看着它吃的时候,它把脚和尾巴缩进龟壳里,似乎是害羞呢。我离开的时候,它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哈哈,真是胆小鬼,不过我喜欢它的小心翼翼哦。
我站在滑板上玩的时候,欢欢用它那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我,我看见了,就觉得欢欢好像也想玩滑板。我就把它拿出来,放在滑板上,推着它在家里到处玩,它趴在那里,好像很享受的样子。于是,我就站上滑板,快速地转起了圈,欢欢把脚﹑尾巴和头都缩进了龟壳,滚下了车。爷爷说:“你滑得太快了,欢欢晕车了!”我摸摸欢欢的龟壳,说:“对不起,欢欢,以后我还是推着你玩吧!”在欢欢的陪伴下,我的玩耍增加了很多乐趣。
欢欢睡觉的时候,头、脚和尾巴都缩进壳里去了。有一次,我坐在椅子上做作业,欢欢慢慢地爬到了桌子下面,我看见了,就把它放到桌子上,我做作业差不多花了一个小时,终于做完了,这时,我回过神来,看见欢欢趴在我的作业本上,睡着了。我从桌子里找了一个纸盒,放在桌子上,又把欢欢放进去,还找了一条手帕放在龟壳上帮欢欢盖被子。于是,我把欢欢放在我的小床旁边,让它睡个安稳觉。看着它安睡的样子,我真的不忍心打扰呢。
我爱我家的欢欢,因为它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好伙伴,它给我童年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与动物的相处,可以产生很多有趣的故事,我们更要学会与动物和谐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