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4
在我心中,住着五位小尖兵─细心、耐心、专心、关心和信心。五位神勇小尖兵,是我人生中拯救我的意念的小救星。
我做事很“细心”,只要把事交给我,请您放心、松口气;只要我一出手,不得了,保证您直说满意。
我对表妹很有“耐心”,不管他怎么哭、怎么闹,我都可以耐心的、慢慢的教导她、指引她。直到有一天,她对我说:“表姐,你是我在茫茫大海中的灯塔,指引我 正确的方向。”我高兴的落下泪来,五岁的敏云,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我知道,我之前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我真的好高兴。
我看书很“专心”,书一拿起来,放在眼前就能不动如山,无论谁叫我或发生任何趣事,我都无动于衷,完全悠游沉浸于书中的世界。因此,看书是我一天当中最快乐的时光,在这段时间里,我希望能完全不受打扰。
我对同学很“关心”,常常会问他们:“你怎么了?”简短的一句话,却十分温馨,同学们都说跟我做朋友,是最正确的选择。
我上台很有“信心”,因为我有充分的练习、仔细的准备、家人的鼓励和同学、老师的支持。因此,我是个幸福的小孩,也因为这样,我可是个比赛常胜军呢!
我很感谢我这五位神勇小尖兵,因为它们的帮忙,让我有今天的成就,也让我每天都生活在充满自信与关爱中,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