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6
我叫李昊天,快9岁了,在汉丰一校读三年级。我很爱干净,穿着很整洁,时常把白色的鞋子擦得亮亮的,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经常扑闪扑闪的,显得特机灵,大人们都叫我小帅哥呢!我很听爸爸妈妈的话,常常帮妈妈做家务。
有一次,妈妈还没回家,我看到地上好脏呀!妈妈上班很辛苦,于是我就拿起扫帚,先将地上的垃圾扫干净,扫完之后,我就用拖把把地板上的灰尘拖得一干二净,不一会儿整间屋子在我的辛勤劳动下一下子变得干干净净了,虽然很累,但我却很开心。
妈妈回来看到这番景象,高兴地说:“儿子,你真棒!”我善解人意的对妈妈说:“妈妈,你上班太辛苦了,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不但帮妈妈打扫房间,还经常洗碗,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呢。
不过我有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比如我学习很粗心;依赖性比较强;见到陌生人很腼腆;有时也很任性,当我认识到自己的这些缺点后,从今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些毛病,学会独立自主,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不断锻炼自己,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