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汉青性格爽朗,活泼有余。有一头黑中带黄的柔顺小短发。稀疏的剑眉下有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笑起来脸上还会出现一对甜甜的小酒窝。啊!我超喜欢穿棉衬衫、休闲裤。既舒服又显得我帅气十足。
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无拘无束。其实,我也有能静的时候。那可是我的最爱——看书。不论是愤怒,还是兴奋。只要书一到手,不管什么事情,就都飘到九霄云外去了。我酷爱读书,且看的书种类繁多。对于这一点我还是很自信的。
唉!为了让我练习好右手写字(我是左撇子),妈妈强行规定了,这个暑假不可以看书。不过,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哈哈!我还是偷偷看了那套《哈利波特》。罗琳把每个故事情节都写的那么惊险曲折,吸引着我如饥似渴的想看完此书。我早上起床时看,晚上睡觉前看,还怕被我妈妈发现。有一次,晚上看到精彩处把时间给忘了。突然,听到大门响了。呀!不好,爸爸都从外面回来了,吓得我赶紧关灯,假装睡觉。只听见妈妈说:“回来了,都12点多了,赶紧洗洗睡觉吧!”我心想,“这下惨透了,可千万别被妈妈发现呦!”书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
我每天对书痴迷。因此,常常被妈妈训斥。唉!别人都是因为不爱看书挨训,我看书没被表扬,却……我还喜欢钢琴、画画、围棋,可我的最爱还是读书。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