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7
我是一位平凡无奇的小学生,无论是在家里或在学校,我都是茫茫人海中最不起眼的那一位。虽然我口头上是这么说,但是,我实际上却不是这样,请你和我一起了解那常常会震撼人心的“我”吧!
我有一个有如巫女般邪恶的外表,也有一颗有如染上了墨汁的心,只要所有世上还活着的人,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我的“魔爪”给伤害到,所有全班无论是男生或女生,一看到我,多半都惊慌失措逃到另一边,所以,常常会有许多人遭受到池鱼之殃,然而,也有许多人不甘示弱想和我引发战争,不过,俗话说:“人算不如天算”,那些人最后还是以失败收场,由此可知你门就知道我有多厉害了吧!
虽然,我在学校的行为举止有如一只“大恐龙”一般的放肆、撒野,不过,再家里却跟再学校时的举止,可是天壤之别啊!在家里的我可是有如乖巧的小狗一般服从家人,不管要求多么无理,我也不会粗鲁的回覆,仍以笑容面对。我在学校跟在家里的行为两者相差很大,有如一位“双面人”一般,拥有两种不同的性格。
而唱歌是我的专长,我是一位非常喜爱唱歌的人。每次只要一唱歌时,我那被封印已久的心,就会在那一刻瞬间被开启了!一开始从五音不全的歌声唱到现在如、余音绕梁、不纪于耳。在尝到甜的果实前,常会遇到许多挫折,虽然失败,虽然悲伤,虽然不甘愿,不过,俗话说:“失败为成功之母”。我遇到挫折时,代表我更迈向成功,因为受到挫折时,我才得以有现在独一无二的歌声。
我是一位在世上微不足道的人,我是一位喜爱唱歌的人。在人群中,我是那颗闪耀的星星,虽然微亮,却有其在得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