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3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今年八岁,马上上三年级了。我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嘴巴不大也不小。我喜欢扎着马尾辫,喜欢蹦蹦跳跳地走路,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快快乐乐的玩耍。
我的爱好有很多,有爬山、骑自行车、下五子棋、跳棋、弹古筝……,其中我最喜欢看书了。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一个在家里闲得无聊,东跑跑,西转转,闲的实在是无聊,突然想起了爸爸给我买了一套《十万个为什么》,我就不由自主的拿起书聚精会神的看了起来。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下午了。妈妈回来问:“露露,你在干什么 呢?”我惊奇地说:“妈妈,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呢?”妈妈说:“现在已经六点多了,不早了。”我对妈妈说:”我今天在家里收获可不小呀,看了《十万个为什么》,从书中我知道了许多知识。“比如说:水星上一滴水也没有,是因为它离太阳很近,加之大气层很薄,就算有水也被蒸发了。我还知道了地球上只有一颗卫星那就是月亮,而且在太阳系中地球排名第三;星星和月亮白天也在天上,只是太阳光太强把它们给遮住了。我也知道了大阳系中有八大行星。有水星、火星、地球、土星、金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妈妈听后高兴的说:”你真棒,懂得了这么多知识呀“。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