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我唱起这首感人的歌,我就想起亲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对我非常关心。记得放“五一”假的那天晚上,我感觉有点不舒服,早早就睡了。晚上,妈妈像往常一样,过来我的房间看看我有没有出汗,结果一摸我额头很烫,就拿探热针帮我量。15分钟后,她把探热针拿出来,一看39度多。她连忙就把我叫醒了,对我说:“女儿,你发烧了。要点喝水,吃点药。”说完,妈妈就忙开了,一会儿帮我擦汗,一会儿又喂我吃药,跑前跑后的,一夜都没睡……
第二天,妈妈早早就起床了,把面煮给我吃。吃完后,她就带我出去打针了。到了医院,她给我挂号,带我去打针室打针。打针的时候,我跟妈妈说:“妈妈,我好怕。”妈妈说:“别怕,有妈妈在呢!”接着,她又紧紧地抱着我,顿时,我感到浑身充满了力量,我不再害怕了。打完针回到家,妈妈一会儿给我倒水,一会儿给我喂药,一会儿给我盖被子,都快累坏了。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慢慢好起来了。我真是很感激妈妈,我说:“谢谢妈妈!”妈妈说:“照顾孩子是我的责任,不用谢!”
我的妈妈真疼我,我爱我的妈妈。我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好好回报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