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妈妈不胖也不瘦,今年47岁。妈妈鼻子下有一个大大的嘴巴,说话的声音不粗也不细,她很会说话,是个拾金不昧、逗我开心的人。
妈妈有一次在家门口地上看到100元钱,她捡起来就叫:“谁掉了钱啦?谁掉了钱啦?”一位叔叔摸摸口袋说:“是我掉的钱。”妈妈就把钱交给那位叔叔。那位叔叔接过钱连声说:“谢谢!谢谢!”还有一次,妈妈在上班的半路上捡到50元钱,也还给了那个叔叔。
妈妈很会逗我开心。我在外面被人打了,跑回家告诉妈妈。妈妈就说:“没关系。”然后装着倒在床上逗我开心。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拾金不昧、逗我开心的妈妈。我长大了做个有钱人,好好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