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今天,我们去观察秋天的校园,一下楼我看见有几棵不知名的树,远远望去,那棵树大部分都是绿色的,绿叶子中还夹着一些红叶子,走近那棵树看,有几叶子是黄色的。此时到了操场,我看到有几棵桂花树,仔细闻一闻还有一点点桂花香味,要是把桂花树上的桂花放到鼻子跟前闻的话那就更香了!再往前面走一走,我看见有一棵柳树,柳树上有一把扫把,弄得我们后面几个女生哈哈大笑。走到桃李园里边我看到了向朵白玫瑰和红玫瑰盛开着,我心里想哇!秋天还有玫瑰啊。后来回到教室才知道今天还是初秋,再往桃李园里边走就没什么意思了,不过出来的时候我看到地上有一片土黄色的东西,我仔细一看,才看到是好多枯黄的桂花落到了一个地方,远远望去就是一片土黄色。
我们来到操场的小亭子,我看见亭子后面有几棵竹子,此时上面有一层白色的东西,因为我没有走近看,所以我不知道那层白色的是什么东西。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