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们的学校油田一小,座落在中原路中段龙城购物中心的北面。那里一年四季景色碧绿、火红、金黄、雪白,是一座美丽的校园。
春天,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小草探出头,望着那春姑娘脱掉旧衣,换上新衣。小花吐露芬芳,竞相开放,花瓣伸了伸懒腰,有精神起来,在微风中继续跳起那优美的舞蹈。杨树伯伯梳理着那自己的长辫子,杨树在空中飞舞,仿佛雪花那样的洁白。小鸟在枝头欢唱,一会儿飞到我耳边,一会儿飞到我手上,它那优美的歌手阵阵悦耳,动听和着那同学们朗朗的书声,汇成一首优美的歌曲。
夏天,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晨光穿过窗户,照射在我们身上,暖洋洋的晨光在我们身上飘来飘去,拥抱着我们,杨树长的郁郁葱葱,无数片树叶长上枝头,像一个顶天立地的大巨人。下课了,小朋友冲出教室,他们在大杨树下欢声笑语,有的树叶落下来,和他们一起玩耍,嬉戏,一阵阵笑声,洋溢着孩子们的快乐,在空中久久回荡。
秋天,秋风习习,硕果累累,凉爽的秋风吹过我们的笑脸,秋风与树叶在空中玩耍、跳舞,无数片金黄的树叶撒落校园,我们有着那仙境般的五彩、金黄,树上长满了又香又甜的果实,石榴裂开那一颗颗闪光的红宝石,一排排整齐的红牙齿,柿子已经展开双臂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枣像染了色的珍珠,一咬,像吃了蜜一样甜。
冬天,银装素裹,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小树像戴上了雪白的帽子,车像穿上了衣服,房子也像盖上了一床厚厚的被子,我们在楼下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油田一小真像我的学园、家园、乐园,我骄傲的走进了油田一小的校门,我爱美丽的油田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