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就像一座美丽的宝库。
春天,植物里百花齐放,美丽的花儿在温暖地阳光下频频点头。我走进校园,几只可爱的小喜鹊在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呢。
夏天,在动物园里的小池塘里放满了可爱的小鱼,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我每次上学时都要去看看这些可爱的小鱼们,而且,我也想像它们一样在水中游来游去呢。
秋天,下雨了。那绵绵的雨滴在秋天里淅淅沥沥地下着,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
冬天,大雪纷飞,雪花在空中翩翩飞舞着,地上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我们在雪地里玩起了推雪人打雪仗,玩的十分开心!
上课了,我们走进教室,开始了我们一天的课。课堂上我们大声地读课文,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原来是小鸟们都在静悄悄地听我们读课文呢。
我的校园,真是一座美丽的宝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