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走进我的校园,第一眼就能看到两栋大楼:爱心楼和综合楼。这两栋楼就像两棵千年不老之树培育着我们这些小树,帮助我们学习和陪伴我们茁壮成长。爱心楼的正面墙上有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语录:“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这句话一直教育、感染和激励着我们。
两栋楼的后面是一个大操场。操场两边是花坛。一个花坛里种着四季长青的松树,喻示着我们都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松树的前面还有一些花,在花儿的衬托下,它显得更加壮观。另一个花坛里是各式鲜花。春天,樱花和月季开花了,红的、白的,好看极了。夏天来了,广玉兰和石榴花开了,广玉兰就像一只只白鸽在枝头休息,石榴花就像一个个穿红色衣裙的仙女在跳舞。不知不觉,秋天到了,桂花开了,当我走近它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细碎的桂花,像是一个个小精灵,在秋天舞动着生命精致的乐章。我想:它将把秋天变成清香之季。秋姑娘累了,冬爷爷就开始值班了。冬天,大雪纷飞,既像仙女散花,又像数不清的白蝴蝶在空中飞舞,还似许多柳絮漫天卷来。树木银妆素裹,爱心楼和综合楼也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这是冬爷爷在即将离开人间,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悄悄地给人间留下了自己可爱的孩子———雪花。 copyright dedecms
校园!有桃红柳绿的春天,有枝繁叶茂的夏天,有黄叶纷飞的秋天,有松青雪白的冬天。而我们这些充满笑靥的孩子,我们的脸庞也像四季绚烂的花朵,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用我所学的知识将我的校园装扮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