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学校的门前有条细水长流的小河和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榕树,是个即美丽又幽静的地方。
走进校园,大路两旁种满了鲜花,蝴蝶在上面飞舞,旁边还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蜻蜓在里面玩耍。在路旁还有一座精美的假山,山上有许多楼台亭阁,山中还有许多形状各异的小桥,山下有绿水环绕着假山,里面生活着金鱼和鲤鱼。校园里面有很多树,有白玉兰、有芒果树、有南洋杉、有粗壮的榕树,还有高大的杨树……我们学校真像一个天然的植物园。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和大树一起茁壮成长。
学校还有一个很大的田径场和篮球场,我们常常在这里参加体育活动,是我们锻炼身体的好地方,篮球场对面还有几张乒乓球卓,同学们常常在那里举行对抗赛,也许将来世界乒乓球冠军就从这里诞生。
最后那高高的大楼就是我们学习知识的课堂,那明亮的教室里有四排整齐的桌椅,将陪伴着我们在这里学完小学的知识。
这就是我们美丽校园。